products_20111021315147-horz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會想寫BLOG
有時明明工作很忙但我還是花時間拍照、寫文
而且因為我不太接廣告文(我目前只接過三個case),所以也不能靠寫BLOG賺錢
其實,對我來說除了美妝是我的興趣,我想分享給其他人之外
二方面就是,透過BLOG而試用到一些平常沒用過,但是卻意外好用的產品
像是我最近試用到一系列上山採藥的商品,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耶

說來慚愧,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上山採藥這個品牌
但是卻從未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不過最近試用了上山採藥「有機保養H系列」之後
有讓我想回購的其他產品的慾望喔XD

 山採藥官網

 上山採藥粉絲團

 

IMG_3933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上山採藥「有機保養H系列」的沐浴、洗髮、潤髮品
我是用的分別是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金盞花養髮洗髮乳以及山茶花養髮潤澤乳
有機保養系列顧名思義,都是採用ECO有機認證的成份
堅持95%以上的天然成分,而且不使用SLES化學發泡
更不使用香精,產品的香味都是來自於精油成分的天然香氣

我有聽過"經皮毒"的新聞,其實我們的皮膚是全身面積最大的器官
倘若使用太多化學品、石化類產品,久而久之經由皮膚吸收也是有可能造成影響
因為我本身就使用沐浴品、身體乳、保養品、化妝品...等等
我想我是避也避不了的>"<
但是在避不了了情況下,選擇天然成份的產品使用也比較安全喔
「有機保養H系列」有95%以上天然成分,真的令人比較安心呢

接下來~看看這一個月來我使用的心得吧!



0829_08

上山採藥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600ml

含有機植物精華,能清潔並鬆弛緊張肌膚,去除污垢和多餘的油脂,潔淨呵護肌膚,洗後不緊繃不乾澀

(以上資訊來自上山採藥官網)

 

IMG_4001

簡約、乾淨俐落的設計,透明的瓶身讓露珠草沐浴乳澄澈質地一覽無遺
他是一款有著青草綠的沐浴品,正如同他的品名"露珠草"一般
清晨透明的露珠與清翠的青草多有意境啊XD (我自己瞎掰的)
加上透明質地,讓人在視覺人就心曠神怡啊

而且我有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露珠草在中醫中也是一種藥材喔
可以內服也可以外敷治療皮膚的問題呢

 

IMG_4195
這是我按壓1下的用量
露珠草沐浴乳擠出來是青草綠色的透明液體,與其說他是"沐浴乳"我覺得更像"沐浴露"喔
質地偏水,流動性高,沒有添加太多化學的增稠劑
在顏色上與質地上都呈現一個比較天然的狀態
而且露珠草沐浴乳是一種很特別的香味
是一種淡淡的草本氣息
像是早晨在草地中所散發的那種清草芬芳,彷彿沐浴在森林芬多精中
這種不是太女性花香,我覺得男生也很適合喔


IMG_4326
因為是夏天,我比較喜歡配合沐浴球來使用
而露珠草沐浴乳其實光用手也能有豐富的泡沫
但用使用沐浴球的話泡沫更是豐富喔
光用手的話用量就是壓1下左右

如果使用沐浴球的話用量可以再省一點,也能產生很多泡泡足以洗全身喔


IMG_4349

我這次犧牲裸背演出啦~~~~
泡泡真的很豐富又很柔細喔
即使夏天流汗身上濕濕黏黏,露珠草沐浴乳洗起來也非常的清爽乾淨
重點是洗完肌膚不乾澀,但是又不會滑滑的沖不乾淨
但是又能給予皮膚適度的保濕感喔
這款沐浴乳我非常喜歡!
現在我跟我老公兩人一起用,大約一個月用掉了1/4
我會想再回購這款或是買「有機保養H系列」其他的沐浴乳來試試看喔


身體洗乾淨了~頭髮也不能輕忽喔

 

0829_02

上山採藥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600ml

含有機植物精華,具溫和的清潔效果,潔淨頭皮,減少靜電和打結,柔順好梳理、光澤,呵護髮絲



(以上資訊來自上山採藥官網)


IMG_4002

雖然金盞花養髮洗髮乳的瓶身是如翠玉一般的深綠色
但是洗髮乳本身跟露珠草沐浴乳一樣是透明澄澈的
而且這也是一款不含矽靈的洗髮品喔

矽靈其實並不可怕,正確的使用他其實是很安全的配方
但是我用比較滋潤或是含矽靈的洗髮品就是容易頭皮癢
所以在洗髮品上我都還是選擇不含矽靈的為主喔

001

這是我壓1下的量
雖說是"洗髮乳"但其實不像乳液的顏色,透明且流動性高的質地
更像是洗髮露的感覺
看起來像是完全透明,但其實有一點點淡淡的黃綠色澤,不明顯
而金盞花洗髮乳的香味也是從天然的精油所散發出來的
有著鼠尾草與洋甘菊的清新香調,香味也是屬於清新淡雅的路線
不是那種很濃的香味喔

話說~現在雖然很流行"香水洗髮精",但我實在一點興趣也沒有
一方面是有噴香水的習慣,我不希望頭髮香味跟香水打架
二方面是我覺得香味太濃、或是香味可以停留很久的髮品,感覺上也是香料加了很多
這種人工香精添加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一直也沒想用香水洗髮精這類產品

IMG_4309
金盞花洗髮乳雖然不含sles化學起泡劑
但是不代表他起泡效果就不好喔,其實搓一搓就能產生足夠豐盈的泡沫


IMG_4313

通常不含矽靈的洗髮品我喜起來髮絲會比較乾、比較卡,髮絲大多會打結
像是綠色花王、布朗博士薄荷潔顏露、ORBIS漢萃淨化...等等
但我覺得現在的髮品技術越來越好
最近都有用到一些不含矽靈但是洗起來髮絲不會乾乾卡卡打結的髮品
上山採藥這款金盞花養髮洗髮乳就是喔
看我沖水時,手指還可以這樣滑過髮絲,都不會卡也不打結
甚至如果我先用机植之丘的野萊姆頭皮潔淨液洗第一遍時
通常頭髮都會澀澀的會打結>"< (深層清潔的產品洗起來大多會這樣)
只要第二次使用上山採藥金盞花洗髮乳洗完,頭髮就會變的柔順的多喔,也不打結了

基本上我覺得頭髮沒有受損、或是細軟髮質的人
用完這款金盞花洗髮乳其實不用潤髮也很OK喔
不過~因為我又燙又染,加上自然捲粗硬髮,所以我一定要靠潤髮品來加持啦!



0829_01  

上山採藥 山茶花養髮潤澤乳/600ml

含山茶花及維他命原B5、胺基酸複合保溼因子、絲素護髮因子,
對頭髮有保濕滋潤、營養潤髮作用,改善分岔斷裂,讓髮質變得柔潤亮澤。


(以上資訊來自上山採藥官網)

 

IMG_4003

在金盞花洗髮乳之後,我會在使用這款山茶花養髮潤澤乳
其實這款瓶身是透明的喔
照片中所看到的白色是瓶內本身潤髮乳的顏色

 

IMG_4316

這是我壓2下的用量
我有個習慣,如果洗髮跟潤髮是成套的,我會希望同時間用完
所以金盞花洗髮乳我壓擠下,該次的山茶花潤澤乳我也會壓相同用量
擠出來的純白色、偏水的乳液質地
感覺就像是很稀的乳液

而山茶花養髮潤澤乳跟沐浴、洗髮的那種草本香氣截然不同
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很柔和的花香耶
我想這應該是跟還有山茶花萃取以及玫瑰精油有關
所呈現出是一股清新淡雅、但是有充滿溫柔的香氣
很有趣的是,這香味因為天然所以並不持久
在我抹勻髮絲中時,花香會逐漸消失,取而代之便成一種偏草本的香味
可能是尤加利精油所呈現的後味
像香水一樣有前味後味,真是非常有趣

IMG_4319
因為山茶花潤澤乳沒有添加過多的增稠劑等成分
所以質地像是很稀的乳液
抹在髮絲上也就很快的融入髮絲中吸收了喔
不像一般的潤髮乳會有滑滑的乳液感包覆在頭髮上
我都會停留一段時間先洗澡,然後再用水沖乾淨
沖完之後髮絲會十分滑順又柔軟
雖然這款山茶花潤髮乳也不含矽靈,但是也能給頭髮絲滑的觸感耶


IMG_4197
吹完頭髮之後~
髮梢輕盈而且柔軟,不會塌塌的喔
而且我覺得吹完之後頭髮的彈性也很不錯


 

IMG_4202
頭髮的質感呢~~?
照片會說話,頭髮的光澤感很也很不錯喔
看我又燙又染的頭髮在頭頂處也出現光圈咧
而且也可以看到髮根的地方是輕盈蓬鬆的
不會讓頭髮軟軟塌塌的喔

IMG_4204  
洗完後頭皮清爽乾淨,像夏天氣溫很高我常流汗
在第二天也不會感到頭皮悶悶的不舒服
而髮絲又能維持滑順柔軟不打結
卻也也不會軟軟塌塌的,輕盈感與彈性依然存在
在強調天然成分的基礎之下又能有這樣好的表現
我用起來很滿意!

上山採藥哪裡買??? 

 上山採藥購物官網

 YAHOO超級商城

天然有機、高達95%天然成分的洗髮沐浴品,現在有機會可以得到喔~~love.gif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 上山採藥 有機保養H沐浴+洗髮潤髮」喔!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1、金盞花養髮洗髮乳+山茶花養髮潤澤乳*1,共兩名)


1、請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
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 (記得要設為公開喔)
3、在貼文下方留言「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上山採藥有機沐浴洗髮系列!」


↓↓↓是到這篇貼文唷↓↓↓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