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8月份受FG邀請參加了CHANELN5香水-低調奢華版的發表會

除了香水發表之外~還有最新的緊緻無瑕粉底緊緻無瑕眼周修飾液斜紋軟呢腮紅發表

但是現場只有一顆斜紋軟呢腮紅可以試用顏色


這場活動激起了讓我想寫香水文的慾望

 

香水~這個東西好像從我高中會化妝開始,也成為了我的收藏之一

還記得我第一香水,就是CK鼎鼎大名的—CK ONE

熊貓比較偏好花香調、木質調的香味,果香對我來說太可愛了

大家都知道我愛水~曾經某一年熊貓生日,收到的禮物居然全部都是香水!!

10幾年下來~熊貓也用過不少香水了

而目前我心目中的最愛~其實正是CHANEL的香水

或許很多人認為CHANEL香水太女人味

但是~也許剛好熊貓年紀已到= =  (直逼30大關)

所以對我來說~CHANEL的香水很棒~除了香氣之外,持久度也很好

先來介紹一下熊貓用過哪幾款的CHANEL香水吧

 


CHANCE
這款是
2003年推出的香水,對N5或是N19來說

這款真的已經沒有那麼成熟的女人香了

當初他一推出時,熊貓就深深的被那股帶點魅惑的香味擄獲

這款香水~我喜歡他的中後味更勝於前味

因為它的前味其實有一點嗆,噴多了會有很濃的香味

但是中後味~就會轉為花香

曾經熊貓噴這款香水去跳舞,有不認識的男生稱讚我的香水很棒唷^^

如果以人來作比喻,我覺得這款香水像藤原紀香

充滿性感~但是不妖媚的氣質



 

摩登COCO
這款可說是我目前最愛的香水了
~

香奈兒女士本名其實是嘉柏莉˙香奈兒

而他曾在法國小酒館中當歌女的時候,他的小名就是COCO(可可)

從此以後~COCO這個名字就一直跟隨著他了

其實熊貓的英文名字—COCO,就是這個典故得來的

COCO香水展現的是巴洛克風格的性感

而摩登COCO則是表現香奈兒女士的創意天才
摩登COCO是香奈兒女士的精神

以現代的風味重新詮釋獨立、誘人、性感的女性象徵

熊貓覺得摩登COCO非常適合上班族OL使用

不誇耀的香味但是可以表現出OL的優雅與幹練

熊貓覺得這款想水感覺很像戀愛維他命中的伊東美咲

也很像大和拜金女中的松島菜菜^^



 

CHANCE綠色氣息版
這是
CHANCE的妹妹~

不同於CHANCE充滿性感誘惑的香味

綠色CHANCE更加清新,並多點柑橘調的香氣

前味是清新中帶著甜美的氣氛,中後味會轉為花香與木質調

變成有點小女人的優雅甜蜜感

CHANEL的眾多香水中,綠色CHANCE算是香味最有年輕感的

不是那種成熟的女人香,而是那種含苞蓓蕾剛準備要盛開的感覺

尤其很多年輕女孩若是覺得CHANEL的香水都很成熟

不妨可以從綠色CHANCE著手~當入門第一款

熊貓覺得綠色CHANCE很像蛯原友理

充滿年輕但是甜美、卻不失女人味的感覺

 



 

ALLURE男性香水
ALLURE
CHANEL出的男女對香

女生的ALLURE熊貓其實不是很喜歡~對我來說還是太成熟

但是男生的ALLURE是我最~~喜愛的男性香水的

ALLURE~正如其名,他的男香充滿著誘人的吸引力

強烈的木質香調非常性感、但是又有著紳士感,卻充滿危險、夜生活的感覺

我常說這款香水有令女人想把這個男人撲倒的衝動XD

我介紹這款香水給每一位女性朋友,她們都想幫男友買這一罐回去用

曾經我男友噴這香水跟我一起去唱歌,當他點完歌離開電腦前

換我一個女生朋友去點歌時,她驚呼「剛誰坐在這?誰的香水好好聞」

我跟他說那是我幫我男友買的香水~他一直讚嘆說也要給她男友買一瓶

熊貓覺得這瓶ALLURE男香很適合當一個男生如果已經跟喜歡的女生約會了一段時間

想要有近一步的交往時,就不妨用這ALLURE男香誘惑她喔^^

熊貓認為ALLURE男香就好像北村一輝

充滿魅惑的吸引力~~!!

 

 



ALLURE
男性運動香水
這是
ALLURE男香的弟弟,不同於哥哥的性感

ALLURE運動男香充滿清新陽光的感覺

如果要說哥哥適合在晚上出去玩的時候噴

那弟弟就很適合在白天去戶外玩時噴

ALLURE運動男香除了味道比較輕盈之外

更多了一種佛手柑之類的柑橘香氣

聞起來有一種非常宜人、想讓人親近的感覺,帶點陽光般的溫暖

熊貓認為這很適合在男生剛認識女生時,初次見面約會時使用

會令女生降低防禦心,更想多認識男生一點喔

如果以人來說~雄猫覺得ALLURE運動男香就像速水茂虎道

充滿陽光、親切大男孩的形象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