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自從我曾經用泡泡染而把頭皮搞糟之後
這幾年來我對頭皮、頭髮算是滿注重的
因為我再也不想經歷一次頭皮出問題、又油又癢又悶,怎麼洗都不對的狀況
除了我不愛用含有矽靈的洗髮精之外 (矽靈不是毒藥,只是我剛好不適合,洗完頭皮容易癢)
也對頭皮類的產品格外感興趣

【頭皮保養】ESCENTS伊聖詩 頭皮淨化冷膠~出油、悶熱、頭皮癢掰掰!!
【頭皮保養】艾瑪絲 ♥ 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小短篇系列
【頭皮保養】艾瑪絲 ♥ 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小短篇系列
【試用】 thetsaio 机植之丘~頭皮清潔組 ♥ 油頭掰掰、天然有機潔淨髮根


而今年我買了艾瑪絲的一些產品後感覺還不錯
尤其頭皮精華液這類商品
所以對她們家大感興趣
而艾瑪絲的網站中有預約頭皮檢測與護理的服務
因為我現在只要夏天悶熱流汗就還是有頭皮癢的困擾
很想要好好了解一下目前頭皮的狀況,才能知道往後我該用哪些類別的頭皮產品
所以我在8月時就預約了艾瑪絲網站上的頭皮檢測服務喔
但因為這項服務是要上班時間到艾瑪絲的總公司,平常要上班的我當然也沒辦法去
所以8月預約,但是我安排在9月下旬某天休假時作檢測
好加在艾瑪絲的公司離我家滿近的~~真是不錯

艾瑪絲頭皮檢測護理療程預約

 

04

在艾瑪絲的公司中有一間這樣專業的頭皮檢測教室
可以看到從洗髮沖水台、儀器等等一應具全


01

桌上也擺著艾瑪絲全系列的洗髮商品,還有一個放大顯微的拍攝鏡頭
就是用這個放大鏡頭來檢查頭皮的狀況喔



02

首先~艾瑪絲的頭皮教練很仔細的幫我用鏡頭檢查每一個區塊的頭皮
從兩側、頭頂、還有後側的原生髮部分
含後配合艾瑪絲的專業檢測程式,判斷頭皮的問題與掉髮的狀況



05

而一邊檢查,另一邊我也可以透過電腦螢幕看到自己頭皮的狀況
先進行檢測了解頭皮問題後,接下來就是針對頭皮的問題
使用艾瑪絲的產品作護理

從這高倍數放大的鏡頭檢測下
頭皮的狀況無所遁形
不管是阻塞、出油、過敏、頭皮屑等問題都一覽無遺


06

檢查出來的結果~其實我目前的頭皮狀況試沒有啥問題的
只是有一點清潔不完全那是因為我想說都要來做頭皮檢測了,
想說護理時會有洗髮的流程,所以前一天我只有隨便洗洗啦,哈哈
沒想到隨便洗洗也被這厲害的放大鏡頭看破了

不過我很安慰的一點是,檢測出來結果我的頭皮是健康正常的
掉髮的情況來說也在正常範圍內,髮量還算多、頭髮的直徑也夠粗
而且頭皮教練說我頭皮還滿鬆的喔,聽說現代人壓力大作息不正常,頭皮大多是緊繃的呢



07  

而我夏天容易頭皮癢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我很會流汗
由於我髮量又多,所以頭皮流汗後不容易乾,被頭髮悶住所以容易癢
頭皮教練建議我夏天流汗多的時節,從兩天洗一次改成天天洗
配合艾瑪絲的去屑止癢頭皮精華液
而檢測當天也是幫我使用去屑止癢頭皮精華液噴在頭皮上按摩喔
她幫我噴的好仔細,跟我自己在家噴完全不一樣
說也奇怪,其實我來檢測的前一天只有隨便洗洗,加上當日天氣頗熱
我走一走有流汗所以頭是有一點癢的
仔細噴完去屑止癢頭皮精華液按摩之後,頭皮發癢的感覺就減少緩了許多

我有反應說,我覺得我現在髮量沒有年輕時候多
他也建議我如果擔心掉髮問題,可以夏天用去屑止癢洗髮精+去屑止癢精華液
冬天時使用育髮洗髮精+育髮養髮精華液

而檢測與護理完成後,艾瑪絲頭皮教練也會針對我的狀況
配一套適合我的產品體驗組給我喔
當天我配到的是角質淨化洗髮精80ml+去屑止癢洗髮精80ml+玫瑰育髮豐盈洗髮精
除此之外,還會有一分屬於自己專屬的頭皮檢查報告喔
看了報告之後,我真是標準的髮量多+粗硬髮啊= =

經過這次艾瑪絲頭皮檢測之後,其實我算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很怕我頭皮癢會是因為又有過敏過是其他問題
但是現在知道自己頭皮很健康,其實還滿開心的唷^^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