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596_10152657412508346_1953013575880930075_n  

 

終於到9月下旬~我從7、8月開始的忙碌總算告一段落了@@
而這款植村秀最新的「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其實收到一陣子了
只是秋老虎發威~連續過了一段好熱的日子
反而是「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陪伴我的機會比較多,這一整個夏天我都好愛他喔
現在已經快用完囉~~~
而這款比較強調秋冬保濕的泡沫隔離霜,似乎沒機會展現優勢哩~
不過因為我是乾肌,天氣稍微冷一點時毛孔緊緻配方可能就比較不合適
而光燦水潤配方式不是有作到水潤的保濕度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的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給肌膚打柔焦 心得)

 

IMG_4480

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 SPF30 PA+++  50g/$1550

  • 輕盈NO.1業界唯一最輕盈! 空氣感泡沫慕斯質地,輕鬆延展好推勻,超輕感不黏膩,防曬係數SPF30 PA+++,是零負擔防護首選!
  • 水亮NO.1創新加入「光燦複合因子」,從隔離打底肌膚立即綻放明亮光采,專為亞洲消費者膚色全新研發蜜桃色,一抹立即擁有完美好氣色!
  • 保濕NO.1首創添加含有澳洲堅果籽萃取的「全日保濕精萃」,24小時長效超保濕,讓後續底妝超水潤服貼!
  • 空氣感輕盈慕斯質地,添加24小時超保濕「全日保濕精萃」與「光燦複合因子」,隔離打底同步注入高效保濕力,
    肌膚水潤明亮, SPF30 PA+++隔離防護+蜜桃色妝前打底,搭配五角海綿使用,是創造完美鑽石光美肌的第一步!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4481

最新的光燦水潤配方好像只有出蜜桃色一個顏色
而之前的毛孔緊緻配方是有膚色跟粉色兩種的,我是用膚色,這顏色的修飾效果對我來說很剛好
在外型上~光燦水潤配方跟毛孔緊緻配方沒有太大差異
只是毛孔緊緻配方的瓶身上有一個斜線所組成的方塊圖案
而光燦水潤配方則是瓶蓋作成蜜桃色的

IMG_4482
壓頭也是蜜桃色的唷~~
以前去植村秀的活動時有教過,要按在壓頭後端,比較容易控制用量喔
使用前當然要先充分搖勻,然後再按出適當的量

IMG_4490

這是我大約用全臉的量~
擠出來是可愛的蜜桃粉色
泡沫細緻而柔軟

IMG_4491

比起毛孔緊緻配方有明顯的修飾度以及柔霧感
光燦水潤配方的修飾度就略遜一些
可以看我將兩者用在手背上,左邊是毛孔緊緻配方,在膚色上來說有比較明顯的提亮感
而視覺上屬於霧面柔焦的效果
而右邊的光燦水潤配方對肌膚的修飾度非常自然
但是會帶出一些水潤的光澤感
我想跟他這次強調保濕的效果有關吧
但是希望塗在臉上能有比較明顯修飾效果的人來說,光燦水潤配方可能會有一點不夠力喔

 

 

IMG_4489IMG_4493  
看看我用在臉上的差異性
第一張是素顏,第二張是使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之後~
其實....感覺差異不大呀~~~~哈哈哈哈
我比較明顯的感覺出的是保濕感以及光澤度
但是修飾力我覺得真的很薄弱,對我來說可能只是一款沒有顏色的下地

對於想要肌膚能有明顯修飾度的人來說可能要失望了
我真的覺得這款的修飾效果不如毛孔緊緻配方
雖然說他有一些光澤度,,但是這個光澤感在後續壓上其他底妝產品後也就消失了
並不算很明顯增添底妝光澤感的產品

而我先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之後搭配對我來說會比較乾的粉底
這樣使用下來肌膚的狀況是還OK的,並沒有因為底妝乾而造成我局部小脫皮
但是這陣子天氣其實還是偏熱
我的皮膚也比較不容易出現乾荒缺水的問題
對於這款光燦水潤的效果實在無法完全發揮
我想還是要等天冷一點時才能真正體驗他的優點吧~~~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