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叫"熊貓可可"咧~
原因無它
就是因為我黑眼圈極嚴重啊~"~
甚至有朋友說我是他這輩子看過黑輪最嚴重的人>"<


而我黑輪如此嚴重
除了我嚴重鼻子過敏之外
我也有過敏性結膜炎,所以常常眼睛癢
從小愛揉眼睛的壞習慣~
導致我黑輪又青又紫又咖啡.....囧
而且眼周肌膚因為我愛揉~所以被摧殘的頗糟糕
下眼瞼已經有非表情產生的紋路
眼周肌膚也有些鬆弛+乾燥


大學時代當然是愛玩會熬夜~
但是出社會多年,開始工作後作息也都正常
假日更是往往都狂睡2小時以上
但是並沒有因為正常作息or睡的多~黑輪就有改善>"<


而坊間消除黑眼圈的方法我試過很多
熱敷、按摩等等
美白眼霜當然也買過不少~
但是熱敷按摩我無法持之以恆、加上改善的效果實在不明顯
美白眼霜也更是沒用>"<
幾乎已經死心的我~~~終於讓我看到一絲絲希望了!!
那就是~~染料雷射~~

 

其實~染料雷射不是最近才有的
幾年前我就聽過脈衝光打黑眼圈、還有紅寶石雷射等等
但是對於改善的效果能有多大~我實在沒啥把握
而且週遭也沒有案例讓我參考啊>"<
不過因為這兩年來自己打全臉雷射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我的光纖美白+淨膚雷射心得)
所以當我知道我常去的「膚適美」診所今年有引進染料雷射機器後
我就毫不猶豫的告訴我自己~
我要去打染料雷射消除黑眼圈啊啊啊啊!!!


我去打黑眼圈的當天~膚適美也上新聞了@@
不過我倒是不介意~
因為我打臉部的雷射每一次都是醫生親自幫我打的呀
還會根據我皮膚狀況做雷射能量的調整唷



有關『染料雷射』(點我看介紹)的介紹可以參考一下膚適美網站
而膚適美打黑眼圈的價格也算經濟實惠~
所以在我給醫生諮詢之後
醫生判定我黑輪是血管型+色素型沉澱
所以除了染料雷射之外、還要加上打淨膚雷射,去除色素沉澱的部份
當下我就定了6次的療程!


5/18(三)當天~到了我預約打染料雷射的日子囉!!!

自從膚適美搬到8樓之後
環境更大也更舒適了
不但有分隔許多小區域讓消費者等候、比較安靜之外
每各等候區也都有電視可以看~打發時間唷
黑色線簾做隔間還滿有神秘氣氛的^^"

先來看看我的萬年不敗黑眼圈吧!!!

這張照片是我在膚適美剛卸完妝拍的
其實現場的黃色燈源~已經有修飾我黑輪的效果了
所以這張不是很像我真正的黑眼圈
但是還是可以看出眼睛四周顏色很深


再來張特寫近照~

唉~我總覺得現場黃色燈光讓我無法拍出我黑輪的實際面貌啊
只能說實際看的感覺比這嚴重的多喔



這張有比較像原本的樣子~
因為太恐怖~請恕我用眼睛遮擋一下@@
我箭頭處可以看到黑眼全顏色較深的部份
真是又黑又青又紫又咖啡啊
我每次化妝都要用不只2種以上顏色的遮瑕來蓋>"<


來了來了~~這是要打雷射之前
在正常光源下拍照的
這才是我黑眼圈的真面目啊~~~~~
是不是很黑>"<
所以我即使可以不畫底妝、但是不能不遮黑輪啊!!
不然走在路上警察杯杯可能會以為我吸毒把我抓走....囧


好了~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今天要消除我黑眼圈的功臣--染料雷射

這是我偷偷拍的@@
其實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偷拍機器>"<
如果有違反啥法規的~請不要抓走我啊>"<
我不是故意的....不知者不罪咩>"<
如果有不妥請誰來告訴我,我再把照片撤下!!


因為我是打黑眼圈咩~
所以沒有像一般打雷射那樣、戴上一個很好笑的眼罩
但是醫生杯杯有幫我蓋上紗布

因為醫生杯杯說~染料雷射會很亮
怕我眼睛不舒服所以幫我蓋上


接著到另一個房間打淨膚雷射
可以看到打淨膚我就不用蓋眼睛囉

染料雷射的感覺是熱熱的
而且可以明顯感覺一發一發"啪ㄘ 啪ㄘ"的打在皮膚上!
你問我痛不痛呢......?
我的感想是:痛啊!!!

我自認我對雷射的疼痛度是滿能忍的
但是染料雷射打在眼周肌膚上真的會痛>"<
當我右眼先打完之後~眼淚就不爭氣的流出來了.....
但是為了消除黑輪~眼淚擦乾、牙一咬,忍了!!
醫生杯杯打完左眼後....又飆了一次淚...囧

淨膚像是連續像有小小的針在臉上扎過
連續的"ㄉㄧㄚㄉㄧㄚㄉㄧㄚㄉㄧㄚ"的感覺
而因為染料雷射打起來實在痛
當我打淨膚時真的就覺得....小case啦!!

而醫生杯杯也有說明~打完染料+淨膚之後
我的下眼瞼大約會腫個2-3天
要做好保濕也要做好防曬喔!


剛打完之後就會進行冰敷
因為染料雷射是一種熱能
所以要好好的幫發熱的眼周皮膚降溫喔


這是冰敷完在休息室中拍的
現在還看不太出來是否有變淡


回到家後~我將每一天黑眼圈的變化記錄下來





5/18(三)  第一天晚上
可以看到我右眼下眼瞼明顯的腫起來啦~~~
黑眼圈?好像有在邊緣的顏色有淡化了一點
範圍也有縮小
(忘記拍左眼了)





5/19(四) 第二天晚上
右眼腫腫的地方出現小結痂
左眼也有一點腫+小結痂

5/20(五) 第三天晚上
紅腫依然在
右眼結痂不小心被我洗臉弄掉了~"~
結果感覺上傷口滿嚴重的呀>"<
(忘記拍左眼)



5/21(六) 第四天晚上
右眼紅腫的情況退很多了
傷口有再縮小
左眼到是很安分~紅腫退了、一點點小結痂也快退掉了
左眼可以看出黑輪有變淺一點唷^^


5/22(日) 第五天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睡覺時不小心揉了眼睛>"<
傷口變嚴重了啊~~~
左眼恢復狀況良好~
不腫也沒傷口了,黑眼圈有改善


5/23(一) 第六天晚上
因為傷口有點嚴重,所以23號當天下班我就回膚適美一趟
給醫生看我傷口的狀況

醫生說~因為我那塊皮膚黑眼圈比較嚴重
黑色素吸收光能的能量也吸的比較多
所以才造成破皮有傷口

當天開了藥膏給我擦~並叮嚀我要做好防曬

而可能是醫生給的藥很有效~我當下擦完
晚上要睡覺前拍照
右眼口已經癒合了一些,紅腫也退滿多的
左眼狀況穩定~沒有任何的問題!!



5/24(二) 第七天晚上
因為藥膏發揮了作用~右眼傷口持續好轉中
紅腫退到剩10%
而不知為啥
這天左眼的黑輪比較明顯~"~


5/25(三) 第八天晚上
YAYAYA~~右眼傷口好很多、紅腫也會的差不多了
當天左眼的狀況就好一些
沒有前一天那麼深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就懶的每天拍照了
直到打完染料雷射後的第三週
也就是6/8~
來讓大家看看我的黑眼圈吧!


哈哈哈~~右眼完全恢復囉
而且兩隻眼睛的黑輪有縮小一點
在黑輪的邊緣有比較明顯的變淡

雖然黑眼圈還是在
但是沒有以前看起來那麼深囉

連熊貓的男朋友、、媽媽、同事們等等
也都有看出我黑眼圈比較淡一點
雖然還是很深啦!
但是我自己也有感覺~當我化妝時
在遮蓋黑輪時,比以前更容易遮蓋了
雖然離我黑眼圈淡化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我才打了第一次嘛
連醫生都說我要打六次了!!
期待我下次打完會有更明顯的效果囉^^

到時在來分享我的消除黑眼圈紀錄!!

繼續對抗黑眼圈膚適美染料雷射全記錄(趴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