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為了跟我的黑眼圈戰鬥
決定在膚適美診所打「染料雷射」進行治療嗎
(我的染料雷射初體驗心得)

從5月到現在
我終於把六次的療程打完囉!!
也終於可以來分享一下
我的黑眼圈到底有沒有改善囉

我總共打了六次
每一次都是在眼周打上染料雷射(針對血管)+淨膚雷射(針對色素沉澱)
大約一個月打一次
時間分別是
5/18、6/22、7/20、8/17、9/28、10/26

10/26~我又來到了膚適美~
今天做的是眼周染料+全臉淨膚(含眼周)
因為現在膚適美有「雙拼雷射」的優惠
所以今天決定淨膚做整臉啦XD
(雙拼優惠後面再來介紹囉)


依照慣例~打雷射之前都要先敷臉唷





躺在治療台上~打染料之前先拍一張黑眼圈狀況
雖然我的黑眼圈還是有
但是跟第一次施打時比起來,有改善不少了

因為染料雷射屬於熱能
打完都要冰敷
之前打完都是拿著像這樣的冰凍食鹽水冰敷眼周



但是這次~膚適美拿出了一各神奇的道具
叫做「凍齡冰肌」!!



看似棒狀的冰敷法寶
裡面含有一個冷凍的蕊芯




將冷凍蕊新裝入
這樣可以避免用手拿著冰敷時,手也會好凍好凍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因為退冰而產生容器流汗喔


(我看了一下外盒~是大同公司做的耶,品質有保障!)


蓋上蓋子~冷凍的蕊芯就可以透過這蓋子
以持續而且恆溫的方式
釋放冷卻感,達到冰敷的效果喔
而且因為不會過冰
所以一直敷著也不會感覺凍的受不了
(因為是診所~包上保鮮膜再敷比較衛生^^)





看~~~這樣一來
手拿著冰敷也不會凍手喔
持續而且固定的冰冷溫度,也不會讓眼睛敷起來不舒服喔



我覺得這種冰敷道具很好用耶
拔完牙冰敷也很適合啊!!
比冰敷袋好用多了
冰敷袋有時太冰還會感覺不舒服,還要包著毛巾
而且退冰就會溼溼的
想當年我拔智齒,因為怕腫一直冰敷
但是太冰也會凍的臉頰很不舒服
現在有這種可以恆溫冰冷的法寶~真的很不錯耶


之前有一小段時間
膚適美打完雷射後是客人自己擦保養品
但是現在又改回來囉
膚適美還是會幫我仔細擦上保養品
然後提供面膜讓我帶回家敷


而且現在面膜更多了!!
一次提供三種面膜帶回家唷



美容師說~打完雷射隔天敷水合面膜
再隔兩天敷Q10
然後再隔兩天敷膠原面膜
如此一來~三片面膜可以幫助雷射術後一整週的保養喔


打完染料後~10/27隔天早上的黑眼圈

有稍微再淡化一點點囉



再來是11/1的早上

這天睡醒眼睛比較浮腫>"<
可以看到我的淚溝顏色還是滿深的
這可能要靠打玻尿酸填淚溝了吧......


在這邊重新將我的黑眼圈戰鬥史回顧一下

5/16 第一次打染料之前的黑眼圈


 


第一次打完染料後眼下出現小傷口~


5/28 黑眼圈的狀況

 

 

6/8  第一次打完染料~三週後的黑眼圈


因為第一次黑眼圈最嚴重
吸收能量吸的最多~所以有小傷口產生
但是淡化黑眼圈也是第一次的感覺最為明顯!!!


8/17  第四次打染料當晚的黑眼圈

跟第一次的比起來有好滿多的喔

 

8/17  第四次打完染料當天的黑眼圈

除了第一次有產生傷口之外
之後我每次都就都沒有出現傷口囉~
當天打完染料前後照片一比對,可以看出黑眼圈些微的淡化


8/18  第四次染料雷射打完的隔天早上



10/26   第六次打染料雷射當晚的黑眼圈



10/27  第六次染料雷射打完的隔天早上



11/1  第六次染料雷射打完的數天之後



經過這半年打染料雷射
雖然黑眼圈沒有完全消失
但是可以看出有改善了!!

唉~畢竟我黑眼圈本來就比別人嚴重>"<
我也不期望他有一天會消失啊
但是看到逐漸有改善,我也很高興呢!
因為當我在化妝時就有感覺
我不需要像以前一樣疊擦很厚的遮瑕才能蓋住
現在在遮瑕上可以偷懶一些囉^^


而在我文章一開始提到的「雙拼雷射」
我覺得是一個沒有負擔的優惠喔

以往~我遇到的雷射治療通常都是要包療程的
價格上才會比較便宜
通常最低就是三次的療程,當然膚適美之前也是

但是現在~膚適美推出「雙拼雷射」優惠
不需要買療程、可以單次單次的做
可以一次選擇打兩種雷射喔,然後單次價格是$2500
比以前我買課程還便宜耶@@
所以這次我選的是櫻花染料雷射+淨膚雷射

當然也可以依照每個人需求選擇不同的啦
例如我以前做過的光纖美白+淨膚
想要針對毛孔就可以選3D飛梭+淨膚
想要除斑可以選深層淨膚+飛梭除斑

總共有8種雷射,可以依據狀況交叉選擇
因為實在太多種我記不太起來了~"~
不過我覺得不用買課程、可以單次計費的方式
不用一口氣拿一筆錢出來,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是一個很不錯的優惠方式
畢竟女生嘛~有時愛亂買
一不小心透支了,要一次買療程總是會心痛啊
所以這種可以單次優惠的「雙拼雷射」很適合我這種愛亂買的人啊XD

想知道更多雙拼雷射的資訊,可到膚適美官網中看介紹喔→GO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