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_20150518124955_720.jpg  
我很喜歡夏天,我喜歡陽光普照、白天日照很長
但是,我也很怕陽光啊>"<
因為我還滿容易曬黑的,但又不容易白回來(黃肉底的逼哀)
所以陽傘、防曬品是夏天絕對不可或缺的
這次很榮幸能試用到Neogence霓淨思推出的防曬新品
用了一段時間,來分享一下感想囉

 Neogence官網 

 Neogencew 粉絲團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試用


IMG_2111.JPG    
Neogence霓淨思純物理舒緩防曬乳 SPF30 ★★★ 50ml/$599

  • 純物理寬頻防曬 清爽溫和無負擔
  • 玻尿酸多重植物萃取 預防曬後乾燥問題
  • 敏感性肌膚和BABY肌膚適用


(以上資訊來自Neogence官網) 


IMG_2112.JPG  
這是一款強調純物理的防曬,對於雷射、酸類等醫美療程術後防曬來說很適合
或是敏感性肌膚、嬰幼兒肌膚...等等,物理性的防曬安全性比較高喔
主要是以Zinc Oxide(氧化鋅)7%做防曬主成分
其實Zinc Oxide7%並不算高,國家標準是20%以內,滿多他牌的防曬都有做到10%以上的


IMG_2113.JPG  
牙膏式軟管狀設計,瓶口非常小,不會一下子擠太多


IMG_2104.JPG  
氧化鋅是一種物理性防曬的白色粉體
所以霓淨思純物理舒緩防曬乳擠出來也是白色的


IMG_2105.JPG  
推開來有一點厚重感,比較類似霜狀質地,延展性比較弱
其實純物理性的防曬大多都容易有這種狀況產生
所以市面上防曬品為了要做到清爽不黏膩
會複合化學防曬+物理防曬成分,配合酒精...等等
但是術後的敏感肌膚,有可能會容易產生過敏,所以純物理的會比較安全喔


IMG_2106.JPG  
完全推開後,肌膚不至於會死白
皮膚上會有一點泛白而提亮的感覺
因為氧化鋅就是一種白色粉體可以反射紫外線,所以塗在肌膚上會有點白是正常的
只要不會死白變成藝妓我都還可以接受喔


IMG_2109.JPG  
防曬品不是衛生棉,請千萬不要追求薄薄一層
一定要有足夠的量,所以我每天的防曬一定是擠出一個指節的長度
然後狠狠的給它塗兩次 (就是使用兩個指節的量)


01.jpg  
從BEFORE到AFTER可以看出,霓淨思純物理舒緩防曬乳讓我膚色會稍微提亮
即使我狠狠的塗上厚厚兩層,也不會過於死白

而這款防曬乳的質地其實滿滋潤的,我是個大乾臉人,所以這種觸感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對於會出油的人來說可能會感到太rich
而氧化鋅是個奇妙的東西,雖然剛擦上去滋潤感滿重的
但實際上它具有吸附油脂效果,乾肌人在保養時的保溼要做好,不然會有油分被吸乾的感覺

而純物理性、觸感滋潤、稍微泛白的防曬品
要如何使用才不會感到厚重與過白呢?我的方式是分次與等待
不要一次大量擦,分兩次,中間等待一下讓第一層變乾一點、再擦第二層
像我都事先擦完第一層後就去換衣服,整理包包,稍微乾了再擦第二層
如此一來擦的量夠又不會太厚重或太白喔




IMG_2114.JPG
Neogence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紫色 SPF42★★ 50ml/499

  • 三合一高防曬機制,全方位阻隔紫外線
  • 維他命C+E,美白抗老,提升肌膚防護力
  • 可針對亞洲女性普遍蠟黃且暗沉的膚色做強力修飾

(以上資訊來自Neogence官網) 


IMG_2115.JPG  
這款是以Octyl Methoxycinnamate 5%+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2%做防曬主成分
兩者都是化學性防曬、是一種紫外線吸收劑,最高可添加到10%
既然是化學性防曬,可想而知質地上應該會比純物理那款輕透

IMG_2116.JPG  
一樣是牙膏軟管、小瓶口設計


IMG_2117.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淺粉紫色乳霜質地
我發現Neogence活膚美白潤色防曬系列有三款
有膚色、綠色、以及我試用到的紫色
膚色走裸妝感、綠色可以修飾泛紅,而紫色就是針對我這種暗沉蠟黃專用的

IMG_2118.JPG  
美白潤色隔離乳的質地推起來比純物理舒緩防曬乳來的滑順好推
比較像是乳液的質感了,純物理那款比較像是cream


IMG_2119.JPG  
推開融入肌膚後,淡淡的紫色有中和掉黃感的膚色
可以讓出手背下方有使用隔離乳的地方比較明亮、沒那麼黃
而且在質地上來說也比純物理款的更輕盈,觸感上也清爽些
但是一款化學性防曬為主的防曬品來說,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並不算非最輕盈的
有其他品牌的防曬在質地上都可以更清爽些


02.jpg  
我一樣是使用一個的指節的量,重複塗兩次
紫色真的是暗沉人的好幫手啊~瞬間修飾掉我原本的面有菜色
膚色變的輕透許多,但又不會太白
基本上不化妝的人使用紫色隔離乳也能有彷彿美肌的效果

IMG_2122.JPG    
我塗了厚厚兩層唷,但是不會過白,跟脖子的色差不會太明顯
後續也可以省略飾底乳這個步驟,直接上底妝就很方便囉

不管是純物理舒緩防曬乳或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
對於UVA的防護都是以★標示

日本厚生省所使用的是「PA」、而美國FDA在2007年後則是以「★」分級
大至的等級區分如下

日本PA 美國★ UVA防護等級
PA+ 輕度防護
PA++ ★★ 中度防護
PA+++ ★★★ 高度防護
PA++++ ★★★★ 最高度防護



 

 

 
純物理舒緩防曬乳SPF30但是有★★★,算是高度防護囉
對於醫美術後的防曬保護效果算足夠了,但是我還是建議最好加上陽傘啦
而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是SPF42★★,主要針對在室內活動為主的人使用喔
雖然說他在化學防曬中的質地並不是最清爽,但是看在他潤色的功能上,可以一瓶抵兩瓶
也算是經濟實惠囉

更多Neogence霓淨思防曬隔離系列請看這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