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熊貓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致力於用雷射來作保養
自從兩年前在膚適美發現光纖美白+淨膚雷射的好之後
我就一直維持著打雷射的功課啊
(我的光纖美白+淨膚心得)

 

以前我會跑去作臉、買貴鬆鬆的保養品
但是自從跑去打雷射之後
明亮、細緻、去除粉刺等等
雷射的效果都比作臉更好
而且感覺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了

即使我擦簡單、不貴的保養品都能有很不錯的效果
所以~後來我乾脆都把錢省下來
實行1~2個月打一次光纖美白+淨膚!!
有關光纖美白+淨膚雷射介紹,請見膚適美官網

這段打雷射作保養的期間大約維持了一年多吧
從2009年6月、直到2010年8月
打了也有10次之多~
但是去年8月開始實在太忙....這雷射功課就被我一直拖延著啊>"<
直到今年6月~我又開始回到膚適美奔向雷射的懷抱啦~~~

以前我每次來打雷射時~
膚適美的美容師都會細心的當我作臉部的膚質檢測
除了檢測我膚質有沒有改善之外
根據每一次狀況不同來作雷射的調整喔



每次都要這樣~
把頭伸進一個拍照的"光洞"中~XD



是不是"光洞"啊~~~哈哈哈
可別小看這光
他可以把皮膚底下的狀態~通通照出來呢!!

以前~膚適美會把檢測狀況從電腦螢幕中解釋
而現在更進步
都會印出來讓我帶回家呢^^





就讓我一個一個跟大家解釋一下吧



報告中的"皺紋"、"紋理"、"毛孔"後面都有百分比
這是根據跟我年紀相當的女性作比較
表示我100人中會贏過幾個人
所以~分數越高越好喔!!





皺紋~如果有皺紋會出現綠色的線條
因為檢測到我的鼻翼(就是有綠色線那邊)
所以我的分數是71分,還算不錯喔





紋理~就是我皮膚的平滑度、細緻度
如果藍色點點越多表示不平滑的部位越多
而我的點點還滿少的
獲得了97分!!算是高分耶XD




毛孔~我想這是很多女生所在意的
尤其因為出油或是老化,兩頰總是有毛孔洞洞啊
而檢測出來兩頰上點點越多表示毛孔越明顯
醫生杯杯建議~不嚴重的毛孔可以靠淨膚、比較嚴重的毛孔可以選擇飛梭喔
而我的點點滿少
也得到94分喔




紫外線色斑~就是圖中有小小亮點的地方
通常在顴骨、鼻樑處會比較多
因為這是最容易曬到紫外線的地方
這些紫外線色斑是表皮淺層的斑點
不注意防曬美白以後就可能會浮出變成真正的斑點唷
而這種紫外線色班就建議利用光纖美白來做改善喔

而我的紫外線色斑.....很少!!
美容師甚至說,我是他看過最少的耶XD
不枉費我平時防曬都擦各2-3層啊
而且並定撐洋傘
這幾年的努力終於有成果的啊~~~



棕色班就是比較深層的斑點了
這些深層的斑用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但是往後可能隨著年紀增長、荷爾蒙改變(如懷孕)...等等有可能浮現在皮膚上喔
從這邊看~我就有深層的棕色班
不過美容師說我的棕色班也算少
叫我不用太擔心^^




紅色區是臉部泛紅的部份
例如酒糟性皮膚、過敏性泛紅、或微血管形成的蜘蛛絲等等
可以看到我的鼻翼有一點泛紅
而額頭上有三個泛紅點點
那是最近長小痘痘後留下淺淺的色素沉澱痕跡
平時肉眼看不太出來呢
沒想到進光洞一照,這三個點點滿明顯的>"<




紫質~這是臉上容易出油、皮脂腺旺盛的部位
而粉刺、痘痘也是最有可能在這些地方形成的喔
這種出油的狀況也可以靠淨膚雷射做改善喔
好加在我的出油並不多
紫質的點點也少少低啦~~~


做完了各方面的檢測後~
先幫我敷臉增加溼度~等待醫生杯杯幫我打"咻咻咻"啦~~~
(當天好累...我好想睡啊)





當天我同時打三台機器
分別是~
染料雷射(黑眼圈)→光纖美白→淨膚雷射(全臉+黑眼圈)
所以這先躺在打染料的床上
大家有發現~我的黑眼圈有比較好一點了嗎
這是完全素顏喔~跟上次素顏比,有改善很多吧^^
(回憶之前的超級黑眼圈請看這)

而我額頭上有箭頭的地方
就是在檢測"紅色區"時有三處顏色較深的地方
其實不明顯~我特地標出來讓大家看




打完染料雷射之後~~
可以看到我眼睛下方有一點腫腫(因為剛打完染料咩)
鼻翼處也紅紅的
因為醫生杯杯說我鼻翼泛紅~順便幫我打一下啦XD




再打完光纖美白+淨膚雷射之後~
繼續敷臉來舒緩剛剛的治療
而因為我打染料在眼下
所以用冰凍的食鹽水冰敷眼睛下方唷
這跟上次整個用冰袋敷眼睛比起來~方便很多哩
我不用閉著眼蓋著大冰袋
還可以一邊冰敷一邊看雜誌XD




拿下面膜之後的我~~~
(不小心拍到後面的人,幫他遮一下囉)
我素顏頗害羞.....
打完雷射後兩頰變的比較有光澤
而額頭上~那三個色素沉澱的小痕跡也消失囉!!

這種小痘疤稍不留意,就很容易因為紫外線而曬成斑點啊>"<
這時候靠雷射真的很方便
兩三下就解決煩人小痘疤問題
尤其現在太陽這麼大,也不用害怕被曬成班囉^^






而在敷完臉之後~美容師給了我ㄧ份"術後包"
以前,膚適美都會讓客人躺著,然後一個一個由美容師擦上保養品
但是因為怕客人等候太久而產生不耐
現在改為"術後包"
先由美容師講解使用方式,然後客人自己擦上
主要有藍銅術後精華液、海洋賦活霜、SPF30的潤色防曬




術後包的藍銅精華液~倒出來的就是有點藍藍的唷
保濕度很好

接著擦上海洋賦活霜鎖水
賦活霜質地滿滋潤的
因為我偏乾所以擦起來滿適合的~尤其剛打完雷射後最需要保濕鎖水了

而防曬有一點基本潤色修飾效果
我薄薄擦上一層,怕黏的話刷上點蜜粉就OK囉!

而術後包其實份量滿多的耶
不管是精華液、賦活霜或防曬
我根本一次就用不完啊@@
建議大家可以帶個長尾夾
用不完可以將開口折起來一點夾住
帶回家還可以繼續用啊~~別浪費了XD

打完雷射之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防曬
切記要最好這兩項功課
才能完完全全的讓雷射達到最棒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