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1.jpg

熊貓是個暗沉人~為了想要皮膚白亮一點
果酸換膚、脈衝光等等...都嘗試過了
但是都還沒有達到熊貓想要看到的皮膚透亮感
而雷射~~是一直我想要嘗試的療程
無奈~坊間很多淨膚雷射或是飛梭,都是針對毛孔或是油性皮膚的
而熊貓是想要找針對淺層的黑色素有立即的效果
在百般尋找之下讓我發現了膚適美的「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膚適美官網請點我

我在膚適美的網站中發現了"光纖美白雷射"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光纖美白雷射立即性的去除細黑毛髮、改善膚色
以下是它網站中的介紹~
日式光纖美白是利用長脈衝亞歷山大雷射,
其755奈米波長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用,
淡化皮膚淺表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
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讓肌膚呈現寶石般光亮的色澤,
提升皮膚的細緻度,回復年輕奈米的肌膚。
日式光纖美白可解決皮膚色素不均的問題。
不論在臉、手臂、胸前、背部,均有良好除斑、美白效果、讓您的膚色更均勻

以上資料來自膚適美診所網站

熊貓對"立即性"這三個字很沒抵抗力啊XD
而且~它可以去除臉上的小細毛、包含小鬍子!!

熊貓一直以來對我嘴角上的鬍子很頭痛~"~
刮也不敢刮、拔也不敢拔,就怕越弄長的越多越粗
而光纖美白剛好可以把臉上的細小毛髮激發掉
請看我的小鬍子↓

鬍子.jpg 

 

而光纖美白加上淨膚雷射一起打
光纖美白可以馬上看出效果,淨膚雷射則是針對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改善毛孔等問題
加上他現在有有優惠~一次打兩種雷射只要3000(等於打一種1500)
所以熊貓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預約打雷射啦XD


熊貓是約6/8(一)晚上去打雷射的
膚適美就在東區SOGO對面,交通上對我來說是滿方便的
診所小小的一間但是明亮乾淨、服務人員也很細心很客氣
而且還有一隻店狗馬爾濟斯超可愛XD
完全不怕人直接跳上來靠在我身上...真口愛

到現場當然先是有醫護人員解說,然後幫我卸妝
卸粧後要先敷上厚厚的凍膠~增加皮膚的飽水度

 

凍膜.jpg 

打雷射的順序是先打光纖美白~
醫生很仔細的在幫我說明光纖美白的原理
以及打起來會有何種感覺
熊貓有跟醫生強調我黑眼圈的問題
醫生說我的黑眼圈沒救了= =
打雷射或許有改善但是依然還是會有......>口<
不過~光纖美白雷射對於我色素型的黑輪會有幫助
只是我血管型的瘀青黑輪幫助就不大了= =

 

光纖美白打起來是熱熱的~但是會有一股冷氣吹在皮膚上幫助降溫
跟我之前體驗的雷射比起來~算是不太痛了

光纖1.jpg 
醫生也很小心的一邊師打一邊告訴我,在小毛髮比較多的部位會感覺比較痛
而針對黑輪也稍作加強

 

光纖2.jpg 
因為光纖美白是可以馬上看出效果的
所以醫生先幫我打完臉的右邊~然後讓我左右比較一下

 

 

光纖3.jpg 

以鼻子為中心~可以看出我右邊的皮膚明顯變的有光澤、也比較透亮了!
雖然黑輪依然嚴重,但是右邊的黑輪範圍縮小一點
而黑輪的邊界也稍微淡化的一些
最明顯的就是我的小鬍子了@@
右邊的鬍子馬上不見啦~~~~啊哈哈
真是令我太開心了XD

光纖美白打完之後就接著打C6淨膚雷射

 

淨膚1.jpg 
淨膚雷射的波長比較長、針對真皮層作用
跟針對表皮層的光纖每白一起打有相輔相乘的作用
而淨膚雷射可能是因為波長比較長~打起來也比較痛一點
像針在臉上刺刺的,其實都還算可以忍受
只是淨膚打在眼週時真的好痛喔>"<
看我都皺起眉頭了啦~~~~

 

淨膚2.jpg 

 

 

打完之後會敷上冰涼鎮定保溼的軟膜~
最後簡單的擦上藥膏即可

軟膜.jpg 
術後醫生也有開藥膏讓我擦~
打完雷射後這幾天當然視特別注意防曬+保濕
保養品的成分也是越簡單越好~基礎的保濕最重要
因為淨膚有抑制油脂的作用~所以剛打完臉最容易乾

而好巧不巧~熊貓在打完的第二天剛好生理期= =
每當生理期我總是痛不欲生+面如死灰
臉色總是難看的不得了~~~@@
可能是剛打完雷射吧,這次生理期來臉色也是亮的
而且比平常的我膚色更透亮有光澤
即使這幾天下來都沒化妝膚色也很OK~~不會暗沉的嚇死人
來看一下雷射前後的比較就知道了(照片是在診所中同一張床上拍的、沒開閃光)

 雷射前後.jpg

 
可以明顯的看到我的臉變亮了~這點真的很讓我激賞
而原本我的嘴角會因為有小鬍子而暗暗髒髒的
現在也沒有惱人的小鬍子~顯的乾淨多了^^
沒有了鬍子真的讓我好開心啊~~~~XD
重點是臉上小細毛消除後
保養品比較好吸收、底妝更是服貼的多
 


而且可能熊貓的皮膚還算乖巧
一次打兩種雷射
原本還很害怕之後會不會結痂或是太乾燥等問題
但是幾天下來皮膚還算穩定、不化妝膚色也算明亮
而黑眼圈有改善一點點~但是實在太嚴重可能要好幾次才會有明顯效果吧
但是熊貓的親戚跟朋友都說黑輪有比較淡一點耶
真是令我開心~說不定多打幾次黑輪會逐漸改善

熊貓個人覺得纖美白真的很神奇
立刻就見效而且術後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加上它有去除小細毛的功效
我覺得非常適合準備要結婚的新娘去"立即美白"一下

結婚前畫新娘妝時不是都說最好要挽面一下~妝才會更貼嗎
但是畢竟挽面是靠細線的力量拔除臉上細毛
總是怕越拔越多越越長越粗
現在有了光纖美白不但立刻臉色變亮、小細毛也去除啦!
要結婚的趕快去嘗試一下吧~XD

膚適美還有雷射除毛的療程
熊貓去打雷射順便問了一下~
腋下除毛首次體驗價才900
之後每次除毛也才1500,大約4~6次就可以永久除毛@@
以熊貓所看到的雷射除毛來說~~算是很便宜的價格了
這是熊貓準備下一步要嘗試的療程啊~~~哈哈哈

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黑眼圈雷射→我所做過的各種雷射心得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