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薄紗流光粉露應該是我最早想要下手買的GA彩妝吧
當初去靠櫃其實就是為了要摸它
沒想到卻不小心掉入GA萬丈深淵
還順手帶回一顆漂染腮紅盒(漂染腮紅盒#2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或是現在皮膚保養的比以前好?
現在的我反而不像2X時喜歡追求遮瑕、霧面的妝感
說實在的~那的確讓我的妝看起來比較厚重
邁入30之後~我反而喜歡那種清薄、透亮、有光澤感的底妝
對於那種若有似無的光澤~~我好愛啊!!

所以從去年我就再找可以讓我調在粉底中、營造光澤感的底妝品
所以當時所訂了三款
1、GA 薄光流紗粉露  30ml/$1850
2、MUF 光感塑型亮顏露  16.5ml/$1300
3、NARS 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 30ml/$900


我第一個淘汰的就是NARS高潮凝膠
雖然他最便宜、1ml/$30
但是實際去摸了之後發現他亮片比較明顯
而且我不是想要偏紅的光澤,我想要偏金的
所以NARS首先退出戰局!!

第二個我是去摸MUF光感塑型亮顏露
因為基於我是會員~新品上市購買都會有些優惠
其實MUF亮顏露我滿心動的~其中的一個色號混在粉底中又能符合我要的光澤感
不過赫然發現~它怎麼這麼小瓶??
只比HD腮紅霜大了一咪咪@@
我掐指一算~唉呀,平均1ml要$78.78呀 (這是啥鬼數字= =)
所以我又奔向GA的專櫃了~~~~

到GA櫃上後~我很慶幸我沒在兩櫃就失守
因為薄光流紗粉露更符合我想要的感覺啊!!
在2號跟7號都很受好評情況下~一時真的很難決定啊
但是考慮到我要加在粉底中
7號+粉底後實在太低太低調了~
加上我也想買調光師,調光師的光澤效果就是偏粉紅
跟7號有點類似
所以最後決定~開心的把2號帶肥家囉~~~~~


薄紗流光粉露#2(以下簡稱薄光),帶有光澤感的瓶身
有微微的曲線~摸起來就很性感?! XD





壓頭式的瓶口~GA不管是調光師 or 絲光防曬 o rLSF都是統一的壓頭
我個人覺得還算好控制
不會一下就擠太多出來




比起7號偏粉紅色的偏粉細緻光澤
2號就是純正的膚金色系





推開之後~~可以明顯看出薄光2號細緻的光澤啊
我覺得GA的光澤很神奇的是
有明顯的感覺、但不高調、非珠光or亮片讓毛孔變大
而是一種濕潤的光感讓皮膚折射之後看起來膚質變好





來張大圖近拍細節
如此閃耀的光澤感~卻沒有卡在我手上紋路的跡象
當然抹在臉上的效果更好了





我通常都調在粉底裡面~
這張是我將薄光2混在無瑕絲光防曬粉底中
無暇絲光的光澤感其實略遜LSF一籌
但是我混了薄光後~
妝感更透、光澤也更好!
而且薄光混在粉底中之後並沒有想像中閃亮
只是優雅的呈現出折射的光澤感而已


而除了混在粉底中~
我更喜歡用薄光自己調製屬於我的"光澤腮紅"~~


用過MUF的HD腮紅霜都知道~
HD腮紅霜偏粉霧感、而且很顯色
一段時間沒用的話~瓶口的腮紅霜剛擠出就會有點結塊
推起來也有點卡
所以~跟薄光混在一起~真是薑薑好呀!!




看HD腮紅霜跟GA薄光2號如此的~你濃我濃、水乳交融、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當然!腮紅霜變的有光澤了
但是顏色也變淡了,相對的比較容易上手
少量多次的重疊之後一樣有很不錯的效果
中和了腮紅霜乾掉後卡卡的問題
質地上更水很好推





因為薄光2號讓HD腮紅霜變淡了、但是變的有光澤
相對的這款粉霧、顯色的腮紅變身成透亮有光澤的腮紅了
在顯色上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
有時我淡妝只想好氣色就薄光多一點
腮紅就會若有似無一般(像照片中的感覺)
像要顯色一點就腮紅霜多一點囉~

我覺得薄光真的是一款打亮、增加光澤感很棒的好物
而且不像粉狀打亮容易讓我皮膚顯乾
也不會像一般珠光or亮片讓毛孔無所遁形
就這麼簡單又自然的~~給了我透亮的好皮膚感啊~~~XD
真是愛死它了啦!!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