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CED52B3AD116ECBA62D3A79AE99B7CF72DBBC7.jpg 

多年以來,我一直習慣用不含矽靈的洗髮品
其實很多報告都有說明矽靈不是妖魔鬼怪,化妝品、保養品中經常可見
但是我只要用有矽靈的洗髮品就比較容易頭皮癢
所以我盡量還是避免,但是潤髮或是護髮品我就沒在避了
畢竟我是自然捲粗硬髮,需要柔潤的護髮品來馴服我的毛燥髮質啊
加上現在因為懷孕中,如果能有更天然的洗髮產品那就更好了
而最近體驗到自然純淨的『INSIGHT 義大利有機髮妍』
有非常完整的商品系列,從洗髮精、護髮、髮膜、頭皮產品至造型品一應俱全
因為考慮到我跟老公都可以一起使用,所以我挑選的是「檸檬活力洗髮精」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試用

IMG_3397.JPG 
INSIGHT 義大利有機髮妍 檸檬活力洗髮精 500ml/$900、1000ml/$1600

添加有機檸檬萃取,能深層清潔頭皮,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含杏仁油、葵花籽油、玉米胚芽油保護秀髮,保持水分平衡
不含 S.L.S/S.L.E.S 界面活性劑
不含 PARABEN 防腐劑
不含 COLORANT 色素
不含 SILICONE 
不含 MINERAL OIL 礦物油
不含 FRAGRANCE 過敏原香料

(以上資訊來自INSIGHT義大利有機髮妍-YAHOO購物中心)



2015-12-15_152509.png 
INSIGHT義大利有機髮妍的品牌精神,就是強調"有機純淨"
不添加對人體或環境有害的化學合成,而且在製造過程中也採用天然環保的方式
在包裝上也是選擇可分解的環保材質
而且是100%義大利製造的喔


IMG_3398.JPG 
瓶身上有詳細又完整的中文說明


IMG_3400.JPG 
在瓶蓋上也是有經過設計的
往順時針轉,壓頭就會關閉,按不下去洗髮精就不會流出來
往逆時針轉,壓頭才會打開喔


DSC02177.JPG 
壓頭本身是比較淺的,所以壓一次不會太多
因為我頭髮算滿多的,所以我每次都會壓兩下喔
這就是我壓兩下的用量
檸檬活力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無色,流動性高的洗髮精質地
帶著清新清爽的檸檬香氛,而且是天然不是太人工的那種香氣


DSC02181.JPG 
在第一次洗髮時,因為頭上有汙垢油脂,所已通常不會有太多的泡泡
洗第二次時才會有豐富的泡沫產生喔


DSC02179.JPG 
因為INSIGHT義大利有機髮妍的成分都是比較天然的
又不含SLS或SLES的界面活性劑,所以產生的泡泡是比較細緻、而且水分比較高的泡沫
相對的在沖洗上也很容易沖洗乾淨喔


IMG_3406.JPG 
洗完之後~髮根蓬鬆輕盈
即使不含矽靈髮絲也不會過於乾澀喔
不過因為我是自然捲粗硬髮質,所以洗完我一定會用護髮產品


IMG_3405.JPG 
髮根很清爽~這款檸檬活力洗髮精是適合各種髮質的
即使天天洗頭的人使用也沒問題喔


IMG_3410.JPG 
我很喜歡這種髮根輕盈的感覺
雖然我臉很乾,但是頭皮是會有一點出油的
加上我是兩天洗一次,如果用不對產品就很容易頭皮癢
甚至撐不到第二天髮根就會比較塌,有一點油
所以我的洗髮品大多是針對頭皮潔淨的,所以這款檸檬活力洗髮精我冬天用起來還算剛好
而我老公則是天天洗頭的人,加上他頭皮不出油,所以我給他的洗髮精是比較保濕的
所以檸檬活力洗髮精他洗起來反而覺得頭髮有一點乾喔


IMG_3408.JPG 
因為我自然捲頭髮毛,所以我都是早上起來洗頭
檸檬活力洗髮精獨特而且清新的檸檬柑橘香調
剛好很適合早晨喚醒一整天的活力,在一邊洗頭時一邊按摩頭皮
清爽的檸檬香調非常宜人,而且不是那種人工化學的香料
所以其實不會殘留在髮絲上,洗掉就沒囉
我並不喜歡香味會持久的洗沐產品,感覺香精放很多才會這樣
而INSIGHT義大利有機髮妍的味道很自然、很舒服,這點我很喜歡喔

在使用檸檬活力洗髮精的這段時間
如果天氣冷時,我兩天洗一次是OK的,頭皮也不會有出油不舒服感
但是如果稍微熱一點,我就會感覺第二晚上髮根有一點點出油
如果是頭髮會出油的,我覺得這款檸檬活力洗髮精適合天天用
像我想要再找針對頭皮清潔效果好一點的
下次就想試試看INSIGHT義大利有機髮妍的"茶樹頭皮輕盈系列"囉

 INSIGHT義大利有機髮妍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