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52_20100807224541

在我沒去義大利度蜜月之前,我對蕾莉歐的認識不多
反而以前比較常用瑰柏翠、歐舒丹等身體保養的產品
但是每個人都跟我說去義大利一定要買蕾莉歐回來,因為價格實在差太多啦!
所以我就在一個毫無準備購買清單的情況下到了義大利
雖然早已想好會以買身體霜、身體乳液等等這類產品
但是會買到這款「果木芳香潤膚霜」完全就是一個誤打誤撞啊

話說~雖然我是五月底到義大利的,但是一下飛機米蘭只有11度= =
除了冷之外,歐洲乾燥的氣候也不是蓋的
還好我早有準備,所以我的臉、身體並不至於乾到太不舒服
倒是阮ㄤ,他腿上的皮膚開始拉警報了
由於他的小腿實在乾癢到非常不舒服,所以我給他擦我帶的身體乳
不過,他本身皮膚就乾,加上在台灣時就沒好好保養好
所以亡羊補牢的情況下,他的小腿狀況實在好不到哪
我的身體乳對他來說,只能紓減晚上洗完澡的乾癢,到隔天白天開始在外活動時,他小腿又開始感到乾癢了

好加在的是~我們的行程在第五天到達了我最期待的佛羅倫斯
這裡除了聖母百花大教堂、烏菲茲美術館、碧堤宮..等有名的點之外
更有個台灣人必去的聖地─蕾莉歐專賣店!
雖然是一家小小的店,但是蕾莉歐的產品非常齊全,很好挖寶
當我在裡面開始亂挖我喜歡的身體霜時,想說來幫阮ㄤ買一罐夠滋潤、不要太過花香的體霜
在詢問了佛羅倫斯的當地導遊之後(義大利幾個古老大城都是有專業的當地導遊帶領)
他推薦我買這款以酪梨為主的身體霜喔
而我回到台灣查詢後,才知道他在台灣的大名是「果木芳香潤膚霜」

IMG_1954
L'ERBOLARIO 蕾莉歐 果木芳香潤膚霜 250ml/$1880

多汁的西洋梨遇上堅韌木質的甘草根,為果木系列令人喜愛的產品成分,
調配出兼具溫柔與剛強,充滿生命力的香氣。
其珍貴組合所擁有的獨特活性作用,使肌膚同時獲得滋潤與清爽的感受,
讓人無法抵擋地沉醉在悠閒的放鬆時刻。

(以上資訊來自蕾莉歐台灣官網)

綠茶色的圓罐,跟其他系列都有美麗花朵的包裝相比,在外觀上並不出色
要不是因為導遊的推薦,實在無法吸引我想買這瓶



IMG_1955
瓶蓋上是"木材"的圖案,讓我不禁懷疑~這不是酪梨嗎?
難不成是木頭的香味= =?



IMG_1956
看我已經快用完了,我是真的滿喜歡這瓶的喔
打開後~裡面是充滿香氣的黃色乳霜
雖然不是花香,但其實香味滿濃的喔
其實我也對他這麼香產生會不會不天然的疑問
不過還好他香味並不刺鼻,是好聞且柔和的
所以我也就無所謂啦XD




IMG_1957
與其說他是"乳霜",我覺得更像濃郁的乳液
我也用過一些提它品牌的體霜,大多質地都比較厚重,屬於不會流動的
但是蕾莉歐這款果木芳香潤膚霜一點都不像"霜"
在罐中也很容易隨著傾斜而流動


IMG_1958
雖然他的質地並不厚重,擦起來是非常好推勻
但是滋潤度卻不低喔,而且滋潤感也滿持久的
重點是吸收度也很好,擦完後不會黏黏的



cats  
我洗完早會馬上擦上身體霜,趁皮膚還有水分時,用量也不用太多
除了大腿、小腿、手臂之外,卡稱我也會擦一擦喔XD
以一罐250ml的容量來說,我天天用大約三個月會用完(現在這瓶就快用光了)

我喜歡這款果木芳香潤膚霜的最大原因
就是在於它質地並不厚重但是滋潤度卻很夠又持久
在義大利剛買到他的第一天晚上,我就馬上拆開給阮ㄤ擦
他第一天擦完就大為讚賞!
因為男生通常都不喜歡黏膩的感覺,
但蕾莉歐果木芳香潤膚霜吸收度滿好的,擦完後皮膚不會黏黏
加上他滋潤度夠持久!
因為阮ㄤ原本擦我帶去的身體乳滋潤感都撐不到隔日,睡一覺醒來開始在外活動他的腿又開始乾癢了
但是擦這瓶果木芳香潤膚霜後,隔天天他的腿都不會感到乾癢喔

回到台灣後~因為正值夏天,所以他被我先放著
等到冬天11月左右我才拿他出來用
這次的冬天讓我皮膚很乾,從原本的身體乳換擦這瓶蕾莉歐果木芳香潤膚霜後
隔天身體的肌膚馬上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保濕、夠滋潤之外,整個身體肌膚的觸感也完全不同
變的更柔軟、更光滑更好摸,這點懹我非常讚賞
而且吸收度又好
整個冬天我偶爾會換回我原有的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霜(白色圓罐)
那罐實在是質地非常厚重加上黏膩的殘留感很重啊>"<
擦完後在被窩都感覺黏黏的,跟蕾莉歐差很多
除非遇到小腿乾裂,不然我應該不會想再用凡士林白色圓罐了= =
(皮膚乾裂或腳跟乾時就還滿不錯用的)

只是蕾莉歐台灣的價格真的很不親切啊
因為我大義大利買才17.8歐元,換算下來$712
加上退稅後..等於一瓶才$630,而台灣要賣$1880,幾乎是三倍價格= =
雖說代理進口的確有許多費用,在台灣賣我$1000左右我也會買單
但是三倍就實在是....還好不是美江代理的,不然可能會變成五倍啊@@!!

離題了~~不過週年慶我有看到這款在專櫃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這樣算下來900多,算是可以接受
看來以後我想繼續擁有蕾莉歐只能趁週年慶的時候好好囤貨了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