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08(6)  

我現在是個短髮妞,追求省麻煩、快速整理的髮型
但是想當年我也是個追求大波浪畢取捲髮的女孩啊~~
曾經大波浪髮型也陪伴了我好幾年,但是捲髮總是剛燙完最好看
大約三個月後,捲度就開始會掉、不明顯
我是粗硬髮倒是還好,細軟髮的人捲度掉的更是快哩
到後期就是呈現要捲不捲、又毛毛的稻草般髮質,想要漂亮捲度只好去給沙龍吹捲,或是自己用電棒
但是太常用電棒其實也是很傷頭髮的
這次夠透過美國沙龍級髮品『KMS』的活動,讓我認識了不用電棒也可以做出漂亮捲度的法寶!
而且連我現在這種短直髮,也可以作出微捲的空氣感造型喔


IMG_1564.JPG  

四月某個下大雨的週末,風雨無法阻止我參加活動的決心XD
來到了KMS的台灣總公司
KMS是一個來自美國加州的專業髮品
很特別的一點是,KMS所有的產品都是為了洗髮後可以更便利於造型而設計
想要讓毛躁自然捲聽話、就選馴服系列
想要讓細軟髮、髮量少看起來更豐厚、就用豐盈系列
想要髮絲更適合做造型、就用玩髮系列
想要維持染後髮色亮麗、就用漾色系列
想要捲髮維持漂亮立體捲度、就用波紋系列
而這次活動就是要介紹波紋系列的新品喔~~

 KMS 台灣官方網站

 KMS 台灣粉絲團


DSC01141.JPG    
波紋系列是專為捲髮設計,讓髮絲記憶捲度,創造動感活力的波紋
從洗髮精、重建素(護髮),到造型品一應具全
而最新的波紋CC露波紋QQ乳都是為了讓捲度更立體明顯而設計
而且全系列都是以清新的乾橘薄荷香調而成
不會有太刺鼻的人工香味,是舒服的輕盈香氣喔


IMG_1561.JPG
CC露有點類似洗髮後的免沖洗護髮品,就像幫捲髮"打底"一下
我們化妝時利用先打底不是也可以讓妝感更持久嗎
CC露的效果就類似幫捲髮造型前的打底品,不但有護髮效果,更可以緊實捲度
而QQ乳比較類似造型品,抹上QQ乳後可以利用手捲方式讓捲度復活!


DSC01147.JPG  
活動現場請來專業的設計師─A kin老師來跟大家分享
現場找了一位也是來參加活動的部落客當示範MODEL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本這位MODEL不算捲髮,但是也不直,有點毛燥
首先~先把MODEL送去洗頭囉~~~使用的就是波紋洗髮精+波紋重建素
要在洗髮時就把捲度彈性的因子注入到髮絲中


DSC01151.JPG  
在等待MODEL洗髮的同時,A kin老師也沒閒著
跟我們介紹一些他個人平時愛用、非常推薦的KMS商品
而在現場造成造成轟動、大家搶著試用的,就是老師手上拿的這款"清新髮霧"
其實這款清新髮霧就是所謂的乾洗髮,噴在油膩扁塌的髮絲上,可以瞬間吸附油脂,恢復蓬鬆乾爽的髮型
我以前也用過某牌所謂的油切髮霧,但式噴完後髮絲不油卻變得很乾澀、又乾又卡像是鋼絲一樣,根本無法梳
但是這款KMS清新髮霧用完一點都不乾不卡
剛噴上去會有白白的東西在頭髮上,那是吸付了油脂的玉米澱粉,頭髮越油、白的越多越明顯
所以可以利用梳子+吹風機,一邊書一邊吹掉白白粉末就可以囉
而且用完後髮根都蓬鬆了,也比較好做造型,真是懶人法寶耶
所以活動結束後,我立馬去沙龍買了這罐清新髮霧回家耶~~哈哈哈


01.jpg  
我們的MODEL洗完之後~就要開始利用新品"波紋CC露+波紋QQ乳"作造型喔
首先可以看到~MODEL使用波紋洗髮精+波紋重建素之後,髮絲看起來比較蓬鬆了
然後如圖2,用波紋CC露打底、然後均勻抹上波紋QQ乳
接著把頭髮一搓一搓用扭轉的方式,扭成"祖魯結",用橡皮筋綁住 (也可以用鋁箔紙包覆,加熱時傳熱效果更好)
依照想要呈現的捲度來決定頭髮每一搓的多寡
想要小捲一點、明顯的波紋,就用小搓一點,想要大波紋就大搓點囉
當天MODEL頭上大約是扭了6個祖魯結


DSC01172.JPG  
整頭扭完祖魯結,固定好後,使用吹風機加熱,吹一吹後靜置幾分鐘等冷卻
其實也可以不用吹,但是時間上就要等比較久,而吹風機加熱可以加快捲度成型
如果是前一天扭好祖魯結去睡覺,隔天起來就會有立體的捲髮囉~~~
看A kin老師幫MODEL加熱完後拆掉橡皮筋,原本根本沒燙髮的MODEL,瞬間出現了立體的大波浪耶
完全不用電棒,而且捲度來說更自然又有空氣感

02.jpg  
除了長髮之外,連我這樣的短直髮也可以用喔
原本是順順的、比較貼的髮絲,在用完波紋CC露+波紋QQ乳,以祖魯結加熱之後
放下來也有呈現出輕盈的微捲效果喔

IMG_1568.JPG  
搭啷~~短髮也能創造空氣感微捲效果喔
沒想到我短捲髮造型好像也很不錯耶~~XDXD 

IMG_1663  
活動結束後~很幸運的帶了一整組波紋系列回家
從洗髮、護髮、到造型都有喔


IMG_1652
波紋CC露是牙膏狀的設計,可以當洗髮後的免沖洗護髮
讓捲髮的捲度更有彈性


03
在質地上來說,CC露的直感比較水潤
就像是凝露狀的質地 (廢話,人家品名都叫露了"
如果剛洗完頭髮,髮絲濕濕的時候擦上,很快就完全吸收囉,手上也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


IMG_1653
波紋QQ汝是按壓式的瓶身,瓶蓋打開後、壓頭上還有一個防按壓設計
要往箭頭處旋轉才能按下壓頭喔

04  
而QQ乳的質地就比CC露濃郁多了
像是奶霜般的柔軟濃厚乳液狀,質地上稍微有一點點黏,但不至於殘留導致手掌黏膩
而CC露跟QQ乳都是一股清新的柑橘香味喔

05
我自己在家也嘗試了用祖魯結來創造捲髮
1、均勻抹上波紋QQ乳 (我洗好頭就有先抹CC露打底喔)
2、抓出適量的頭髮開始扭轉
3、扭轉後以橡皮筋綁住固定
4、使用吹風機加熱

IMG_1660
其實我沒有加熱很久,大約三分鐘吧,冷卻後拆掉
就有出現自然又柔軟的捲度囉~~~~

IMG_1662  
前面那搓是使用波紋CC露+波紋QQ乳所打造的微捲感
後面直直順順的是我原本的髮型,是不是還差滿多的哩~~~
不用電棒就能創造捲髮,對於原本就是燙捲的人來說,更是維持捲度與彈性的好幫手
而燙後幾個月、捲度已經不明顯的人,更是可以利用波紋CC露+波紋QQ乳把捲度找回來喔!

不過~因為我本身是短直髮,波紋洗髮精與波紋重建素我實在用不到
所以我要拿來送給捲髮的朋友們~~~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KMS 波紋洗髮精+波紋重建素」正貨(共1名) 

1、請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
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 (記得要設為公開喔)
3、在貼文下方留言「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KMS 波紋洗髮精+波紋重建素」 

抽獎活動時間:2015/5/4~2015/5/18
中獎名單公布:2015/5/20

↓↓↓是到這篇貼文唷↓↓↓

 

還記得4月上旬時~我PO了一張微捲髮的照片其實不是我跑去燙髮而是我去參加了KMS「波紋系列」系列的活動顧名思義~波紋系列就是要讓捲度更加立體明顯的產品從洗髮到護髮、造型一應具全而且可以不需要靠電棒,用"祖魯結"就能創造出蓬鬆的捲度...

Posted by 熊貓可可 on 2015年5月3日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