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9-2-horz-vert.jpg 
大約在27歲左右時,我開始瘋狂的買起腮紅
似乎年紀越大越覺得腮紅實在好重要啊
像現在我平日反而很少畫眼妝,通常都是底妝+腮紅+眉毛
只要有了腮紅,氣色就頓時好了起來,人也看起來變年輕了
所以現在我對腮紅依然無法免疫,看到新款、好看的顏色就想買
不管膏狀、液狀、慕斯狀、氣墊腮紅都買過一輪了
當然最大宗的還是粉狀腮紅囉,畢竟在攜帶上與補妝時,粉狀腮紅還是最方便啊
很榮幸這次能體驗到來自美國『佰歐安BIOAM』的"長效顯色腮紅"
以及德國百年工藝所製造的『克碧麗KOLIBRI』"黑鑽斜角腮紅刷"
BIOAM腮紅的表現有媲美專櫃等級的水準,讓我非常滿意喔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試用

IMG_3423.JPG 
美國佰歐安BIOAM  長效顯色腮紅  #11 珊瑚紅  4g/$450 共10色

美國製造、無PARABEN、無滑石粉、顏色飽和高質

(以上資訊來自佰歐安BIOAM線上購)


IMG_3255.JPG 
佰歐安BIOAM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品牌
想了解更多品牌介紹的歡迎請到官網喔 佰歐安BIOAM品牌介紹
因為我皮膚也不算白、偏黃又容易暗沉
在腮紅上我選的顏色大多是偏深的粉紅、玫瑰色、珊瑚色之類的
而#11珊瑚紅是帶著暖橘色調、有細緻金粉的光澤感


 IMG_3436.JPG 
接看腮紅本身可能金粉光澤不是很明顯
但是是在肌膚上就可以看出有細膩的金色亮粉喔
可以看出粉質細緻而且服貼,融合在肌膚紋理中不卡粉


IMG_3438.JPG  
我覺得#11是一款偏粉色系的珊瑚紅
所以除了珊瑚色的優雅感之外,更帶著可愛的氣息
這張照片可以更明顯看出金色亮粉所帶來的偏光效果


01.jpg 
以粉質上來說,佰歐安BIOAM的粉壓的滿實在的喔
不容易產生飛粉,加上又是4g的容量,可想而知一定很耐用
粉體本身也夠細緻,不會卡在指紋縫隙中
在不同光源下更可以看出腮紅的色澤感
左邊白色光源下#11看起來偏粉
右邊黃色光源下#11的珊瑚橘感比較明顯,金粉的偏光也更出色囉

02.jpg 
左:白色光源下、右:黃色光源下

佰歐安BIOAM長效顯色腮紅的顯色度非常不錯
少量就可以刷出自然的紅暈
要是怕一下子顏色太重變成金童玉女,建議少量多次沾取
重複疊色上去也可以營造出漂亮的漸層暈染感
而且亮粉細緻低調,屬於shimmer的閃耀微光感
不是誇張的亮片效果,所以也不用擔心會讓毛孔變明顯喔

而在持久度來說也表現得很好,上完妝後可以撐6個小時沒問題
有時我早上完妝,到了下午兩頰上依然還有一些腮紅的顏色
當然不會像剛上妝那般明顯,但是也不會完全掉光而沒氣色
不過通常我補妝時會蓋掉腮紅,所以還是會順便補腮紅囉

而配合佰歐安BIOAM長效顯色腮紅的工具,就是克碧麗KOLIBRI的黑鑽斜角腮紅刷

IMG_3424.JPG 
德國KOLIBRI克碧麗  黑鑽斜角腮紅(11601) $880

德國手工製造
採用100%特級山羊毛
長度刷毛寬:40mm、刷毛長:32mm、金屬柄長:49mm、木柄長:110mm

(以上資訊來自克碧麗KOLIBRI線上購物)


IMG_3256.JPG 
德國KOLIBRI克碧麗創立於1898年,已經擁有百年歷史囉
而這款斜角腮紅刷屬於比較扁平、有彈性的刷毛質感
雖然不是那種非常柔軟的高級刷毛,但是刷在臉上也不會讓肌膚不舒服


IMG_3261.JPG 
具有彈性的山羊毛,抓粉力相當不錯
這是我用來沾取佰歐安BIOAM#11,只需沾一下就可以有這樣的抓粉效果囉


IMG_3419.JPG 
其實我對刷具的要求不高,另一方面的高檔刷具很貴啦~~哈哈哈
只要刷毛不刺肌膚,抓粉力足夠,基本上就很合我意了
平常像是腮紅跟眼影之類有顏色的粉體,我最喜歡以刷具來使用
配合刷毛慢慢將色彩暈染開來,我覺得比海棉的效果更好

IMG_3426.JPG 
而使用了佰歐安BIOAM#11珊瑚紅一段時間之後
我真心覺得他跟NARS的經典色"高潮"很像耶
高潮這麼經典的顏色本人當然也有一顆,就拿出來比較一番
左:NARS #Orgasm 高潮 、 右:佰歐安BIOAM長效顯色腮紅#11 珊瑚紅

用過NARS的都知道,外盒到最後都會黏黏髒髒的討厭死了
所以照片中的是我用紙膠帶貼住外盒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NARS高潮顏色比較偏橘紅、金粉的感覺比較明顯
BIOAM#11沒那麼橘,亮粉沒有那麼高調



IMG_3427.JPG 
IMG_3440.JPG 
試在手上後就可以看出兩者差異
NARS高潮
的金粉含量多,光澤高調
而BIOAM#11比較偏粉,金粉細緻且低調
而我覺得BIOAM#11的顯色度比NAR高潮還要好一些 
但是BIOAM的粉質比NARS稍微乾一些

其實我發現BIOAM#11介於NARS高潮(珊瑚橘)與深喉嚨(偏粉)兩色之間
NARS的深喉嚨我也有一塊,但是等我想起來時也都拍完了,懶得拿出來再拍一次了XD


IMG_3441.JPG 
黃色光源下兩者的比較

IMG_3428.JPG 
IMG_3443.JPG 
這兩張可以看出亮粉的偏光效果
NARS高潮的亮粉真的比較高調啊,像是個眾人注目的比基尼女郎
而BIOAM#11相對的就感覺比較溫柔,像是個親切的花店女孩

IMG_3431.JPG 
在粉質的細緻度上來說,NARS還是略勝一籌
BIOAM的粉質比NARS稍微乾一些


IMG_3432.JPG 
在持久度上來說,BIOAM勝出喔
這是我拿衛生紙反覆擦拭手背三次後的結果
可以看出NARS被擦掉許多顏色,BIOAM腮紅雖然也有掉色,但是留下的顏色比較多喔

03.jpg 
最近我都一直使用佰歐安BIOAM#11珊瑚紅,越用越喜歡這個百搭的顏色
不管淡妝輕掃時,自然透感的輕盈發色
或是濃妝疊擦時所顯出的明顯珊瑚粉色澤
都能顯現出漂亮乾淨的妝效
加上佰歐安BIOAM長效顯色腮紅壓得很紮實,我天天用也沒有啥減少的感覺
不管在顯色度、持久度、亮粉細緻度上都有媲美專櫃的實力 
加上4g的大容量非常耐用,而且只要開架的價格就能買到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款CP值很高的彩妝品啊!
我已經在物色官網上其它的色號了XD
像是#7芙蓉花與#10優雅小玫瑰感覺都很像是我的菜!
最棒的消息是~2016/1/8~1/14,只要在官網購物結帳時輸入優惠券代號「2016A72
就可以享有72折的優惠!平均一顆腮紅只要$324就能買到耶@@,實在太划算了啊!

美國BIOAM腮紅與德國KOLIBRI刷具目前主要是網路販售 美國BIOAM腮紅線上購物
除了代理商的線上購物之外,PCHOME、MOMO、博客來、UDN買東西都可以買到
台北地區的朋友如果想現場試色,頂好名店城2樓的宏賓美材也有美國BIOAM的產品喔

 德國克碧麗KOLIBRI百年手工刷具+美國佰歐安BIOAM 官網+購物

 德國克碧麗KOLIBRI百年手工刷具+美國佰歐安BIOAM 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