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4174_1013895711961538_6782914873658349599_n  

許多女人都沉迷於指尖上的繽紛色彩,我也不例外
雖然這幾年光療盛行,但我還是更享受自己隨時隨地可以變換顏色的樂趣
所以指甲油也是我喜愛的收藏品之一
但是~我想每個擦指甲油的女孩,都會遇過一個相同的狀況
才剛擦好美美的指甲油,以為它好像乾了,結果一碰就凹了一塊.....= =
或是擦完指甲油摸表面也乾了,結果一覺醒來指甲油上印了被子的布紋.....囧
或是擦完指甲油因為要等他乾,卻又乾很慢,只好暫時什麼事都不能作,只能發呆.....
以上這些都是我發生過的蠢事.....
所以,指甲油是否可以快乾,是我在選購時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而這幾年來我愛用的YSL就是因為刷頭大、快乾而深得我心
去年讓我愛不釋手的butter LONDON指甲油的快乾速度更是勝於YSL
【甲彩】指尖上令人沉醉的浪漫 ♥ butter LONDON 蕾絲朵朵  
【活動】butter LONDON ♥ 2015春季新色高調午茶+敦南形象概念店開幕 

我覺得原本的butter指甲油就已經很快乾了
但是butter不甘於現狀,快還要更快!所以推出了「超強革命十倍疾速指甲油」
不但強調速乾、持久度更好、光澤度更媲美光療效果喔!

 台灣butter LONDON官網
 butter LONDON台灣粉絲團

※此篇產品#倫敦甜姐兒由butter LONDON提供試用

240_559242cee0413  240_559242eae067f_c  
butter LONDON超強革命十倍疾速指甲油 #倫敦甜姐兒  11ml/$680

挑戰業界首例,重新編列指彩DNA,成份添加竹萃精華及天然鑽石粉末,
創造更強韌的色彩抓附力及吸震防剝落的韌性,

且無論有沒有擦Basecoat(底油)或Topcoat(護色油),
皆能呈現如光療凝膠般卓越的閃耀光澤,

吸收天然UV光線後自我作用強化,就算不照光療燈也能持久長達10天。
不添加致癌成分-甲醛、甲苯、鄰苯二甲酸酯、樟腦、
DBP(塑化劑)、二甲苯、乙基甲苯磺醯胺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2222  
這一系列目前有14個顏色,其實在收到butter LONDON的試用邀請之前
我就已經跑去買了"#女王好紅"以及"#噓 安靜"這兩個顏色了
一個是嗆辣的正紅、一個是百搭的裸色
所以butter LONDON的窗口很貼心的,避開了我已經有的兩個色號
寄給我的是粉嫩可愛的"#倫敦甜姐兒"

而超強革命十倍疾速指甲油系列除了銀色的上蓋,跟原本指甲油的黑色上蓋有所區別之外
其實在外型上、大小上來說,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喔


IMG_2223
銀色上蓋打開後還有一個內蓋,瓶蓋上都有印著戴皇冠的小鳥,很可愛吧



只要有擦指甲油就會發現,通常都是從指甲前端開始脫落的
想要讓指甲油更持久,在擦的時候就要注意一些小地方喔

01    
(要一邊擦指甲油一邊拍照真的好難,所以拍的不是很好啦>"<...請原諒我吧)
1、用筆刷貼著一側甲緣,往指甲前端描繪
2、從另一側接著下筆處,也是貼著甲緣往前畫
3、從中間快速平整的塗滿甲面
4、加強指甲前端的包邊
其實我發現只要在最容易脫落的前端有加強包邊,就真的會比較持久喔

IMG_2303
我覺得十倍疾速指甲油的質地比較水一些,所以只塗一層時顏色稍微薄弱

IMG_2304
塗兩層後就能成現出明顯飽和的純正粉紅色調


IMG_2145  
#倫敦甜姐兒是個可愛甜美的純正粉紅色調
而且真的不用topcoat,本身指甲油就是可以這麼充滿光亮度

我覺得十倍疾速指甲油的快乾速度真的不是蓋的
我通常雙手塗完第一層的指甲油後,會稍微等他乾一點,然後再上第二層
但是在塗十倍疾速指甲油時,先塗右手再塗左手,當左手第一層也塗完後
我右手的第一層已經乾了!根本不需要空出雙手等他乾一些,就可以直接開始右手的第二層
而且因為十倍疾速指甲油是可以不需要在加上一層亮光(topcoat)的
所以等他乾的時間比一般要塗四層的指甲油真快很多很多很多啊(因為真的很多所以講三遍)
但是對於持久性來說,我覺得並沒有文宣上說10天那麼厲害
加上因為我會煮飯、洗東西,所以幾天後還是會從從指尖開始脫落
如果希望可以更加持久,還是加上一層topcoat吧,加上後整體的持久度就提升很多喔

傳統指甲油:打底護甲(basecoat)→第一層上色→第二層上色→透明亮光(topcoat)
十倍疾速指甲油:第一層上色→第二層上色

(專櫃小姐有說這款是不需要用basecoat的,聽說是不會色素沉澱,但是我也不清楚原理,有疑慮的人還是可以加上basecoat比較安心)

等四層要乾的速度跟等兩層要乾的速度相比,當然會有差別
而且加上十倍疾速指甲油的快乾速度又比一般指甲油來的更快
所以幾乎是擦完雙手後等個五分鐘就乾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先不要刻意去壓到或是敲到)
不管趕時間出門、或是沒耐心等候,十倍疾速指甲油真的是一個節省時間的好幫手啊!

IMG_2306
同場加映~這是我自己原本就有買的#女王好紅
充滿光澤感的性感辣椒紅,非常顯白的一個顏色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