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3-55540.w_650xh_650  

我愛亂買化妝品保養品是人盡皆知,但其實指甲油也是我收集的一個項目
只是無奈我手不夠白,黃手人擦起來要顯白不顯髒的我才會買
所以買來買去常常都是那幾種顏色= =

從高中開始擦指甲油到現在
經歷了CHANEL、OPI、芙蘿蘭絲...幾次不同的喜愛品牌之後,這兩年我死忠愛上YSL指甲油
因為它刷頭扁而大,非常好塗滿整片指甲,顏色光澤飽和,乾的也滿快
所以我陸陸續續買了大約6瓶吧

但是~今年2014,英國的butter LONDON引進到台灣了
之前我就看過一些國外部落客的分享,對這品牌很有興趣
除了他的顏色有非常多選擇、看起來又很飽和之外,而且butter標榜不含甲醛、甲苯、塑化劑
只是我還是想親自可以試用到顏色、感覺一下刷頭的滑順感啊
所以遲遲不敢在國外網站選購,沒想到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囉^^
除了在官網上可以選購之外,實體專櫃目前在京站是顏色最齊全的
而部分AVEDA也有butter精選60色可以看喔
我就是趁新光三越周年慶有5000送500,去A9三樓的AVEDA試顏色的
不試還好、一試成主顧啊!而且簡直就是淪陷了.....
先來分享我買的這批butter指甲油中,我覺得最特別也最可愛的「蕾絲朵朵」

台灣butter LONDON官網

 

IMG_4889

butter LONDON 蕾絲朵朵  11ml/$620

淡粉紅色基底油,可修飾原本指甲的顏色,
業界首創超細緻如白色蕾絲的纖維,勾引嚮往幸福的少女心。

(以上資訊來自butter官網) 

IMG_4919
蕾絲朵朵本人
聽說這款蕾絲朵朵是限量商品,限量這關鍵字多美好,我總是很難抗拒限量兩字
加上他又那麼可愛、那麼特別,當然就把他帶回家囉

我照片調的有點暗,因為如果太亮就看不太清楚裡面的白色蕾絲纖維了
基底的牛奶粉紅色因為很淡又很透,太亮也會看不太出粉紅感
所以我就調的稍微暗一點點,讓顏色與蕾絲比較明顯


02  
其實因為他有一點點底色,雖然說是淡粉紅
但說實在的擦上後粉紅感並不明顯,而且因為很透,所以都還是可以看到指甲的原色
我因為長期都有擦指甲油的習慣,指甲本身都黃掉了
所以我覺得我單擦並不美,因為指甲看的出黃黃的 (雖然蕾絲很可愛)


IMG_4890

我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先上一層淺色或是裸色系的指甲油
然後在搭配疊上蕾絲朵朵
而其實蕾絲朵朵就是純白色的圓形亮片+長型亮片
我覺得光是塗一層,蕾絲感並不完整
所以我蕾絲朵朵都塗兩層,甚至塗個三層也沒關係
這樣才能讓指甲上完美呈現出白色蕾絲纖維的密佈交錯喔 

 

IMG_4891
我個人很喜歡用這瓶芙蘿蘭絲的藕粉色當底
加上蕾絲朵朵之後整個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我朋友說好像雪餅 (是有那麼點像^^)
但是無損於我對他的喜愛呀~~~~
讓原本優雅但卻有點平淡的裸色系指甲油,頓時穿上了一件可愛的外套
充滿少女浪漫的甜美感,但又不失原本裸色的優雅氣質
你說說~這麼特別的指甲油,怎能不愛死他咧


01 
(因為我只是想拍一下搭配感,所以沒有認真擦,有一點沒塗好喔~拍謝)

雖然說蕾絲朵朵可以單擦,也可以配合任何底色的指甲油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搭配粉色、裸色..等淺淺的溫柔色彩最為合適
因為蕾絲朵朵的底色雖然很透,但還是多多少少有一點粉粉的顏色
如果底色是搭配飽和鮮豔的顏色
那蕾絲朵朵的淺粉底色會把鮮豔色的飽和度吃掉,反而沒有那麼漂亮了
雖然說白色蕾絲纖維在鮮豔底色的襯托下更加明顯
但是我覺得有一種互相搶戲的感覺
像我用YSL的紅色、黑金色、butter的藍紫色,疊上蕾絲朵朵後
原本鮮明的色彩都像蒙上了一層白濛濛的霧
所以我個人還是偏愛搭配粉嫩的淺色底色囉
倘若指甲色澤健康的人,直接單擦也很美喔

不過蕾絲朵朵其實就是另一種亮片指甲油的原理
所以在卸除上來說也不是那麼容易
基本上我都會纖濕敷一下,擦掉的時候要稍微摳一下
比較容易把白色蕾絲的地方卸掉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