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5709734-2  

近幾年真是流行氣墊粉餅
從韓國品牌到現在連歐美都推出了
自從我在2012年冬天認識了HERA的氣墊粉餅後
我就大大愛上這款商品,冬天不能沒有他,而且用完還回購
除了HERA的氣墊之外,我還入手了后的,感謝UR讓我抽中試用到LANCOME的氣墊
也讓我格外期待它的妝效啊~~~~ 

 
IMG_1959.JPG  
LANCOME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14g/$1600

*創新彈力氣墊海綿,越拍越發亮
佈滿80萬顆氣孔的氣墊海綿,擁有絕佳的彈力,輕輕一壓,完美釋放粉底用量,
並將粉底轉化為細緻的噴霧質地,接觸肌膚瞬間,立即勻亮服貼,且越拍越亮。

*蘊含激光煥白精華,白皙更透亮
添加獨家美白精華,上妝過程持續保養,立即修飾瑕疵及蠟黃肌膚,
讓膚色白皙度及純淨度瞬間上升,由內而外散迷人亮澤;不只白皙,更透亮。

*特殊智慧粉撲設計,輕拍就無暇
使用智慧型粉撲沾取粉底與輕拍上妝的同時,能維持底妝亮度且不造成結塊;
且輕薄柔軟的特殊材質,更容易順著臉型上妝,10秒輕鬆創造自然薄透的遮瑕感。

*光透柔細微晶粉體,輕盈又發亮
不同於一般傳統粉底,氣墊粉餅將粉體精雕成極細緻的微晶粉體,
儲存於80萬顆微氣孔的氣墊海綿裡,粉體細緻,妝容持久發亮。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1960.JPG  
圓形鏡面光澤感的外盒
盒中分上下兩層,上層放粉撲、下層才是氣墊粉餅
為了避免下方的氣墊粉底乾掉,好像包裝都是這種類型 


IMG_1831.JPG  
智慧型粉撲,其實氣墊粉底的粉撲都是這種材質
不會吸粉底、沒有什麼孔洞的薄型粉撲
不過在粉撲觸感上來說,LANCOME的比HERA稍微更紮實些 

IMG_1835.JPG  
為了怕粉底乾掉,全新的氣墊都會有一層封膜喔


IMG_1961.JPG  
下層就是吸飽粉底液的氣墊海棉
我覺得LANCOM的氣墊粉底很濕潤,輕輕用粉撲一壓就能沾取
所以壓下去時要注意一下喔,以免一壓沾了太多 

IMG_1962.JPG  
LANCOME氣墊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BO-01的妝感比較明顯、P-01帶著比較明顯的粉紅光感
所以我選的是比較透、光澤明顯的O-01 

IMG_1963.JPG  
粉底本身非常濕潤、薄透、而且充滿光澤感
我最喜歡這種薄透的光澤型底妝啦 

 

01.jpg  
左邊我的素顏,黑眼圈重、膚色偏暗沉、有一點點小小的斑  

右邊是以輕拍的方式拍上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之後
(我當天沒用遮瑕品遮黑眼圈,原因無他,因為我一時恍神忘記了==)
最明顯的是膚色的自然提亮感
很透、幾乎沒有遮瑕力,小斑點啦、毛孔啦,其實都還在臉上啊

輕輕拍一層在臉上,幾乎是沒有甚麼妝感,但是膚色透亮光澤
不過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光澤比較像油光感
而HERA氣墊的光擇比較偏濕潤亮感
但是因為我不出油,所以即使是油光我也不討厭啊XD
這種裸妝感我倒是挺愛的,休閒時想要膚色好但是不想讓人知道有化妝時
這種感覺就很適合
而多疊幾層上去 ,膚色的亮度會逐漸增加,光澤感也更好
但是實在沒什麼遮瑕度,如果有痘疤斑點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喜歡光澤裸妝的人應該會很滿意

而我是個大乾肌,雖然夏天但也不出油
不過只要底妝不合,即使夏天我一樣會乾燥浮粉
而氣墊粉底大多都走一個濕潤路線,所以我用起來不至於會乾
但我夏天很會流汗,所以氣墊也有夏天不夠持久的問題,
像我最愛的HERA夏天我就完全不能用

不過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持久度有比HERA來的好些
在我有流汗的情況下不至於大走山,而冷氣房下坐一整天也滿OK的
到了下午也不至於暗沉,但是會有底妝不見了的感覺@@?,就會讓我想補妝
激光煥白氣墊的好處是補妝也不會越補越厚

因為手邊還有HERA與后的氣墊,就三款一起比較看看吧

IMG_1972  
薄擦,白光下
HERA #N21(左)、LANCOME O-01(中)、后#21(右)
HERA #N21真的非常透,薄擦幾乎只有光澤度,帶點粉紅水亮光感
LANCOME O-01顏色比較偏黃
后#21的光澤感也很明顯,但是妝感明顯比較重

因為氣墊都滿透的,薄擦實在沒啥感覺
為了拍出明顯效果,所以我下方使用的量比較多


IMG_1966
厚擦,白光下
HERA #N21(左)、LANCOME O-01(中)、后#21(右)

IMG_1964
厚擦,黃光下
HERA #N21(左)、LANCOME O-01(中)、后#21(右)

IMG_1970
厚擦,開閃光燈
HERA #N21(左)、LANCOME O-01(中)、后#21(右)     

光澤度:HERA=后>LANCOME
遮瑕度:后>LANCOME>HERA
薄透感:HERA>LANCOME>后
持久度:后>LANCOME>HERA

照片上好像後的光澤比較明顯,是因為后的妝感比較明顯,拍起來反光效果好
實際上HERA是又透又光亮
HERA的持久度最差,但是也最保濕,我春秋冬三季都可用,唯獨夏天流汗會掉妝
LANCOME的持妝不錯,但是對於會出油的肌膚來說,可能還是HOLD不住
后的遮瑕度最好,相對的我用起來也比較持久,喜歡有妝感的的可以試試

總而言之~
我覺得氣墊粉餅真是乾肌人的好朋友
我認識的朋友中只要會出油的,對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都沒什麼好評價
但是我這乾臉人用起來其實還算不錯啦XD
缺點就是價格實在不可愛
HERA一盒有15g兩顆蕊,代買價大約在$1100~$1200左右
后雖然貴一點要$2180但是也有兩顆蕊啊,而且我是買母親節優惠組合
氣墊粉餅(一盒2蕊)+氣墊蜜粉,一整組$3380
而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14g就要$1600
在價格上就比人家不親切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不出油的大乾肌
如果你想追求光澤裸妝感
如果你口袋麥扣麥扣前沒地方花
不妨試試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吧~~~~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