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m_02.jpg  
很榮幸的~我能夠受到「butter LONDON」的邀請,體驗到2015最新的春季新色!
在這之前我就已經是butter LONDON的忠實愛好者了
【甲彩】指尖上令人沉醉的浪漫 ♥ butter LONDON 蕾絲朵朵  
其實我前前後後買了有10多瓶吧
所以這次能受到邀請真的好開心啊~~~
而且「butter LONDON」在2015年初更是在東區開了全台第一家概念店喔
裡面有最齊全的指甲油色系,還有唇彩、唇膏、腮紅等產品

butter LONDON 敦南形象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9號 (02)2731-3021

台灣butter LONDON官網
butter LONDON台灣粉絲團

01.jpg
在2/7的下午,我來到了Toasteria cafe三號店,參加butter LONDON的活動
而Toasteria cafe三號店就在butter LONDON最新敦南店的斜對面喔
當天活動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02.jpg
其實當天除了介紹2015最新的指甲油「高調午茶組合」之外
還有明星商品腮紅膏與無設限魅誘唇霧的新色登場
現在也請到了彩妝師使用新品幫MODEL上妝喔
因為我比較晚到,座位比較後面,拍起來的效果不是很好啊>"<

DSC00963.JPG
彩妝師使用腮紅膏與無設限魅誘唇霧幫MODEL完妝~
從肌膚透出來的好氣色是不是很美啊~~

03.jpg
現在當然也陳列的許多butter LONDON指甲油~
琳琅滿目讓人看了好心動啊
butter LONDON最有名的就是擁有非常多的色系
不管是純色、金屬、珠光、亮片...等等,都非常齊全

 

04.jpg
除了指甲油之外,butter LONDON的彩妝現場也可以玩喔

 

DSC00956.JPG  
腮紅膏試色,質地很滑順,顯色度也很好
聽介紹人員多上方兩個顏色是最熱賣的
而我個人覺得最上面的珊瑚色好好看,應該也是我比較適合的顏色

05.jpg

  butter LONDON的唇彩系列

 

06.jpg
而2015年春季最新的顏色,就是2月初首先推出的「高調午茶」組合囉
高調午茶、復古情歌手、微醺享樂、飛舞精靈四個顏色
而3/27還會再推出慵懶片刻、花漾少女、派對過後、熱血小夥子色個顏色
現場當然也充滿新品的身影

 

07.jpg
活動當天,現場還有美甲師為大家使用最新的高調午茶組合,做出指甲彩繪


IMG_0932.JPG  
這是我當天彩繪的成果啦~~(油油亮亮的部分是因為剛擦上指緣油)
其實我最想試的復古普普風啦,但是那個比較費時,要花很多時間點
所以我選了一個撞色的彩繪風格
而且這也是我平常比較不會用的顏色,想趁此機會試試看囉
其中淺藍色的底是慵懶片刻、黃色是派對過後,這兩個都是3/27才上市
而橘色的彩繪部分是組合中的微醺享樂 

 

  IMG_0916.JPG  
活動當天~我也獲得了一組最新的「高調午茶」組合喔

高調午茶組合 High Tea  4入/$1600
高調午茶 6ml*1
復古情歌手 6ml*1
微醺享樂 6ml*1
飛舞精靈 6ml*1

butter LONDON 台灣官網 高調午茶組合介紹

 IMG_1023.JPG
組合中的四個顏色
高調午茶、復古情歌手、微醺享樂、飛舞精靈
因為是組合,所以是比較小的容量,每一款是6ml
跟正常版的11ml的指甲油相比,大約小了將近一半
相對的,刷頭也比較小

IMG_1024.JPG
butter LONDON只要是全新的指甲油,瓶身旁邊就一定會有封條貼紙喔
使用前要記得撕下貼紙,不然根本打不開喔



54e31b605302c.jpg
而我想利用這這組合,來試試"濃情漩渦"這個彩繪
剛好所使用的三個顏色都是組合中有的喔

 




正確的彩繪畫法其實是要使用"迷你指彩魔法杖"中的直順筆
但是因為我沒有啦
想說這線條沒有太難,就自己來試試看吧

 

IMG_1026.JPG
這是我利用復古情歌手、微醺享樂、飛舞精靈這三個顏色畫出來的
畢竟沒有直順筆,光是靠指甲油的刷頭不好控制
線條還是不夠順暢,也不夠細緻
只能算勉勉強強有個樣子啦~~哈哈哈


IMG_1027.JPG
而整個組合中,我覺得最實用的就是這款裸色的高調午茶
只是~我對於這種粉質高的純色指甲油比較苦手
通常這類質地很容易產生刷痕、有不均勻的現象
其實這組合中除了高調午茶之外,飛舞精靈因為是淺淺的粉綠色,也會有此情況
加上6ml得是小刷頭,更容易讓我刷不均勻啊>"<
這也是我很少買淺色純色指甲油的原因= =

IMG_1099.JPG
而整個組合中,我最喜歡的是"復古情歌手"
濃郁光滑的血紅色,而這種偏深的又飽和的紅色可以將膚色襯的比較白
雖然這種深紅色我也有,但偏偏對此色系樂此不疲啊

IMG_1104.JPG  
除了擦手之外,復古情歌手擦腳也好好看喔~~

butter LONDON雖然2014才引進台灣,但是我已經深深的被它吸引
不知不覺買了一堆了
喜歡指甲油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品牌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