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151745pd-774158

天氣越來越冷,正式要邁入我最討厭的冬天了啦
為什麼不喜歡冬天咧,一方面是天氣冷我活動力下降、衣服又很笨重
二方面是要脫衣服洗澡好掙扎....而且洗完頭髮我要吹好久>"<
沒錯~因為我頭髮粗硬、髮量多,所以總是吹好久
加上冬天濕濕冷冷的,吹頭髮時間就更長了.....
而8月剪短之後,過了三個月也長了,趁入冬前11月初我又去剪
目的是要把髮量減少,讓頭髮可以快點吹乾
但是我又燙又染,即使剪掉了之後,髮尾多少還是會缺少光澤感
其實多多護髮是比較有幫助的,但是總是去沙龍給人家護髮也是滿傷荷包的呀
這時~選擇加強保濕、提升光澤感的居家洗護也是有幫助的喔
這次我試用到就對是來自德國的GOLDWELL歌薇,DS洗療護系列中的「水感系列」

GOLDWELL台灣官網
GOLDWELL台灣FB粉絲團


去年我就有試用過GOLDWELL歌薇家的洗髮精,當時就感覺很不錯
當時的深層洗髮精與柔絲洗髮精當然也被我用光囉
(我的GOLDWELL深層洗髮精+KMS柔絲洗髮精心得)

  

GOLDWELL歌薇  DS洗療護系統  水感系列 RICH REPAIR
看的見 立即提升健康光澤 感受到 滑順如絲綢般觸感
( 適用乾燥,受損及壓力髮質)

■ 水感洗髮精:溫和潔淨同時修護髮質。
■ 水感瞬間髮膜:每日洗髮深度修護髮質,提升頭髮易梳度。
■ 水感凝露:特殊柔滑乳霜修護配方,立即創造髮質柔順光澤。
■ 水感60秒髮膜:快速導入深層滋養,深層修護及絲綢滑順觸感,只需60秒。
■ 水感鑽石露:隨時隨地補充滋養,免沖洗抗熱修護噴霧,高效修護且零重無負擔。
■ 水感重建劑(沙龍專用):最立即有效之髮質修護成分,深層而持久療護效果。

水感系統科技結合喀什米爾羊絨絲蛋白,滋養並深層修護
以香草、西洋杉、檀香木為基調,結合茉莉花與佛手柑香氛

以上資訊來自 GOLDWELL歌薇官網 


IMG_4975
而我這次試用的是水感系列中的「水感洗髮精」+「水感60秒髮膜」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怎麼歌薇跟施華蔻的包裝感覺都滿像的@@
像這水感系列我就覺得跟施華蔻的Q10有點像,都是金色系的形象
可能是因為都是德國的產品吧~~哈哈哈



IMG_4977
水感洗髮精~
因為我容易頭皮癢,所以我不太用有矽靈的洗髮精
而這款水感洗髮精雖然強調保濕,但是不含矽靈喔




IMG_4976
水感60秒髮膜~
這是一款強調瞬間修護、立即滋養秀髮的髮膜
不需停留太久,60秒就足夠囉




IMG_4979
先來看看我毛躁的頭髮吧
我特別找了頭髮特別毛躁的一天來拍Before與After
我是自然捲、髮尾有燙,當天因為去吃喜酒所以用了電棒,回到家隨便亂紮
等到晚上要洗頭洗澡時已變成一頭毛燥亂髮= =
其實我現在沒有分岔斷裂問題,但頭髮就是毛
而且本身髮性就是偏乾




IMG_4982-2

因為用了電棒,呈現毛躁又乾的髮尾




接下來~就是洗頭髮時間囉~~~~

 

IMG_0057
水感洗髮精呈現帶點淺金光澤的珍珠白顏色
質地上算有一點濃稠感
在香味上來說是一種東方調的花香感
可能是因為有檀香木的味道吧,但是不會太濃太重,佛手柑的氣味有讓整體香味更清爽



IMG_0070
我現在習慣先用頭皮清潔類的產品(大約一週2次)
像是艾瑪絲角質淨化、伊聖詩頭皮冷膠、机植之丘...等等
因為先用了頭皮產品,所以我第一次洗,就能用水感洗髮精洗出豐富的泡沫喔
水感洗髮精的泡沫很細緻,但是偏水一點
我一邊洗其實泡沫滿容易一邊滴落的



IMG_0074

洗完後冲水~
其實這張是要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濕髮的髮量
因為等等使用水感60秒髮膜,可以立馬看出不一樣的感覺喔

 

 

IMG_0058
用水感洗髮精徹底洗兩遍之後冲乾淨
接下來就是水感60秒髮膜上場了
以髮膜來說我覺得這款水感60秒髮膜質地偏稀
像是濃稠的乳液般,在罐中是有流動性的



IMG_0079
因為水感60秒髮膜質地比較稀,所以我會先在雙手中搓勻
再抹上髮尾,以髮尾為主然後搓揉到髮中段,我不會讓護髮品碰到頭皮喔




IMG_0080  
水感60秒髮膜抹在髮絲上後,頭髮立刻變的滑順
其實水感洗髮精洗完後髮絲也不會覺得澀澀卡卡
但是在水感60秒髮膜的加持之下,髮絲就更加柔軟服貼了
整個髮量也瞬間像是變少一樣@@ (請對照前面剛沖水的髮量)



IMG_5033
洗完吹乾後~頭髮的光澤感很不錯




IMG_5036

頭頂區域的頭髮比較健康,光澤度也更明顯些
(距離上次染髮已有3個月,黑髮都長出來了@@)



IMG_4980-2
頭頂比較健康,所以可能比較不公平
但是看乾燥的髮尾,也變的比較有光澤感,而且沒有那麼毛囉
(藍色是我的家居服,我是穿著家居服洗頭,洗頭前後拍照的,後來換紅格子睡衣要睡覺才想起要拍頭頂)
這樣看可能沒感覺,但是把前後放一起對照就有滿明顯的差異

 

01  
原本的髮尾毛燥而且捲度也不漂亮
在使用水感洗髮精+水感60秒髮膜之後,我吹頭髮只是利用手指去繞出捲度
沒有用梳子也能讓髮尾比原來有光澤感喔

水感洗髮精+水感60秒髮膜使用了一段時間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水感60秒髮膜
他大概是我這一年來使用到最喜歡、也讓我最滿意的護髮產品了
連我這乾燥的粗硬髮髮質也能立即變了柔軟又滑順啊
因為我有時我會早上洗床洗頭,而水感60秒髮膜可以立即的讓頭髮柔軟滑順
只要60秒瞬間護髮完全不浪費時間
早上我只要塗上髮膜後夾起來,接著洗臉,洗完臉也差不多有60秒以上了
沖乾淨後再吹頭髮,可以感受到髮稍保水度比較好,吹起來也比較不毛
基本上早上洗頭吹乾後都可以維持一整天,讓頭髮不毛不亂喔
但通常隔天就還是會毛啦...因為我總是有把頭髮睡亂的功力啊~~~哈哈哈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