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的皮膚不白~又容易暗沉

這個會暗沉的問題其實困擾我很久了~”~

每次洗完臉都會發現「ㄟ…..其實我臉還滿亮的呀」

但是每每一擦上保養品,就感覺剛洗完臉的那種明亮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卻是……整臉的暗!  >”<

 

而熊貓為了對抗暗沉

總是尋尋覓覓好用的粉底~尤其是不會暗的粉底

對我而言….粉底會暗沉是致命傷啊!(臉都已經夠暗了不需要暗沉粉底來攪和>”<

但是~粉底終究會有一點暗…..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而且塗塗抹抹的狀況下,總是難免會有厚粉感

BB CREAM我也一樣會暗喔= =

所以~飾底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在離現在很久的大學時代~熊貓就在用有顏色的防曬隔離修飾膚色

(大概10年了….你看有多久= =

當時還在唸書,只要塗個可以修飾膚色的防曬隔離我就OK

隨著畢業~工作….因為工作會化妝

這時~太厚重的飾底乳就不適合我了

 

有些有顏色的飾底乳因為兼具防曬作用

可能有添加二氧化鈦粉末之類的東西

塗在臉上總是讓熊貓有一種臉假假的死白感,或是厚重的感覺

(如果這時臉就死白了再塗上粉底簡直就是假面XD

所以熊貓後來把防曬跟飾底的需求分開

雖然多了一道手續~但是效果卻是更好的

而這幾年下來~熊貓也找到了幾款好用的飾底乳或妝前霜

一直很有名的RMK修色乳霜當然也被我用過好幾罐啦

不過之前被PAULJOE的糖瓷絲潤隔離乳生火了而沒有繼續買RMK

(下次有空再來寫糖瓷的心得)

最近又趁週年慶的時候將RMK修色乳霜重新入手!~重溫他好用的質感!

(誰叫可惡的P&J單品都沒打折>”<

 


修色乳霜
N  30ml/1,020

藉由“色彩的力量”引出肌膚的透明、光澤感。

只需輕輕塗抹上,就能呈現十分自然的素肌效果。

 

有效修飾膚色,能增加透明感和光澤感的3色修色乳霜。

01-引出光澤透明膚質的銀色

02-想呈現健康生動膚色的珊瑚色

03-能修飾在意的紅感現象,呈現清澈透亮肌膚的藍色

 

熊貓0203的都有用過

01與其說是銀色,還不如說他是珠光感比較重

在手上推開會有滿明顯的珠光,珠光很細,我沒有試在臉上過

 

02珊瑚色其實就可以將膚色修飾的很漂亮了

皮膚若是比較白皙的也可以選擇珊瑚色,會比較有紅潤感

 


03藍色試熊貓最常買的顏色,因為對於暗沉膚色的提亮提昇最明顯

而且有透明感也不會死白死白的

用量也不需要很多,一點點就能完全推開、明顯修飾膚色

 


與其說他是修色「乳霜」、還不如說他是修色「乳液」比較貼切
~

熊貓很喜歡他的質地~因為他質地很水~很好推

夏天用不會悶、很薄透也很舒服

冬天用不會乾、不管後續上不上粉底,皮膚也維持正常不乾澀


 

推開後很自然的提昇了明亮感~但是不會有色差!

如果沒有特別去比較,可能也看不出我的手有什麼差別

所以將兩隻手放在一起比較

 


可以很明顯看出上面的手比較明亮吧
@@

但是又不會死白有色差,而下面的手就是看起來比較黃= =

這就是我喜歡RMK修色乳霜的魅力所在啊~~~~

即使熊貓現在平常上班或出門都不上粉底

只靠RMK修色乳霜+CHACOTT蜜粉就很OK

(當然黑眼圈還是要遮~”~…..沒有遮黑輪不敢出門>”<

 

熊貓在週年慶的時候買有打9~但是小蜜粉已經送完了

最近又在網路上看到興奇科技只賣889~~~~
真是氣死我了啦>”<
不過有興趣的水水不妨可以趁興奇特價的時候購入喔~ 

點以下圖片就可以直接購買囉~~~三種顏色都有,害我又想買一瓶02了啦>"<

RMK修色乳霜30ml(spf14 pa++)-3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