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s_20111213278114
因為我是一個很會流汗的人,到了夏天總是汗如雨下hot.jpg  
加上我又有頭皮癢的問題,一流汗就更容易感覺悶癢了
雖然我臉很乾,但是我頭皮卻會出油= =
明明都是頸部以上的皮~~怎麼差這麼多啦
所以~這幾年開始我有特別在注意有關頭皮保養的產品
尤其到了夏天,頭皮清潔就格外重要囉
所以我現在要來分享一個今年夏天試用到的好東西
8月份都是靠他來讓頭皮清爽乾淨喔~~~
那就是「thetsaio 机植之丘」的頭皮清潔組
包含了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以及野萊姆頭皮潔淨液


机植之丘是一個以天然有機微出發點的品牌
是創辦人在紐西蘭邂逅了美麗的螢火蟲  
驚豔於如此乾淨、無汙染、無光害的環境才能孕育出這般壯觀的螢火蟲
所以讓他想創造一個以天然純淨為出發的品牌
挑選國際認證的有機成分、不含化合防腐,讓皮膚能安心使用
所以打造出了「机植之丘」這個品牌喔!


thetsaio 机植之丘品牌介紹

thetsaio 机植之丘粉絲團


IMG_4095

thetsaio 机植之丘 頭皮清潔組合 
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80g+野萊姆頭皮潔淨液280ml

雖然這是一個組合,但是在官網中也是可以單獨購買的喔
如果本身已經有深層清潔洗髮精的人,也可以單獨選購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只是一整組買比較划算啦~~XD

(以上資訊來自詩芙儂購物網站)

 

IMG_3869

先來看看~到了夏天的我,頭皮出油的狀況吧
其實我並不算完全的油頭皮,所以我不用天天洗
一方面是我頭髮多,吹起來很麻煩,所以我懶的天天洗= =
因為我兩天洗一次,夏天到了第二天,頭皮就會有一點油、髮根也塌塌的,不蓬鬆不輕盈傻眼.gif  
重點是還會悶悶癢癢的,很不酥胡啊~~~




01

有時遇上假日不出門,我會偷懶拖到第三天才洗.....
這時,頭皮的油膩感就更明顯了
請大家忍受一下我的油頭照啊...
左邊是沒有閃光燈拍的,可以清楚看出髮根都呈現一條條的油膩感了bc%205  
右邊是開了閃光燈,除了油膩之外也可以看出髮根扁塌

要對抗油頭~首先要從頭皮去角質開始!

 

IMG_4096

尤加利葉 頭皮去角質凝膠80g

●含有尤加利葉、繡線菊、孔雀草等天然植物成分,以及有機甘草萃取,
對頭皮有調理、舒緩的作用,用產品輕柔按摩頭皮,不但能夠代謝油脂,
還能清除長期堆積於頭皮上化學造型品,達到淨化毛髮,
使頭皮與秀髮健康的功效,讓頭皮清爽無負擔。

含有機認證之萃取物。
天然香氛來自純精油,不添加香精


以上資訊來自詩芙儂購物網站


以前啊~根本沒想過頭皮也要去角質

導致角質肥厚堆積,頭皮就容易癢又容易悶悶的,實在很不舒服
幾年前去沙龍時設計師說我頭皮角質有點多,當時第一次作了頭皮去角質
作完以後發現~~頭皮怎麼這麼輕盈啊@@
感覺毛孔都打開呼吸了,整顆頭清爽好多,也比較不悶不癢、出油狀況也減緩
但是,畢竟在沙龍作一次去角質的頭皮SPA,最少都要$400左右起跳
現在在家就能自己作頭皮去角質實在划算的多啊~~~bc%2046  


IMG_4005

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擠出來是琥珀色的凝膠質地
帶有一點點些許的草本香氛
因為這系列是不含香精的,香味都是天然精油所呈現出來的
所以不是那種濃厚的香味,淡淡的很清爽


07

瓶子本身的大小是剛剛好用手可以拿著擠在頭皮上的
在洗髮前還是乾髮時,我會將頭髮分區擠上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這牙膏式的大小拿起來是很剛好的,唯一覺得不方便的是瓶口設計
如果可以是尖嘴的瓶口就更容易確實地擠在頭皮上了
我是將頭髮左右各分成四區,加上頭頂我最容易癢,會特別加強,加上後腦勺
所以我總共分成六區,擠上去角質凝膠後稍加按摩
讓去角質凝膠均勻徹底的分布在頭皮上
按摩過後再去沖水,接著使用「野萊姆頭皮潔淨液」作第一次的洗髮喔

 

IMG_4097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280ml

含迷迭香精油、橙精油、以及檸檬精油
可以調理出油,清潔以及平衡油脂,減少油脂分泌
萊姆萃取帶來清新舒爽的果香,讓頭皮有舒壓感。

以上資訊來自詩芙儂購物網站


這款頭皮潔淨液可視為深層清潔的洗髮品
所以我是當作第一次洗髮使用,徹底清潔頭皮的髒污

IMG_4014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擠出來~完全就是液體的狀態喔
跟一般對於洗髮精的認知不同,看我擠在手上都快流掉了
因為潔淨液的以液態的質地呈現、水分子小,可以深入頭皮毛孔作最深層的清潔
也沒有多加其他太多的化學物質,所以不會太稠,屬於一個比較天然的狀態
帶有清爽、淡淡的柑橘調香氣,十分宜人,而這香味也是來自精油,不是人工的香精喔

 

IMG_4019

我平常都是洗兩次,通常洗第一次不太會有什麼泡泡
因為洗第一次主要是帶走頭皮上的髒污
而野萊姆頭皮潔淨液屬於比較天然的清潔品
在起泡的效果上是沒有辦法像一般洗髮精充滿豐盈的泡泡
所以我洗第一次的效果只有一點點的泡泡喔
而且泡泡很快就消失囉~因為我在準備要拍照的過程中,潔淨液的泡泡就消失了

因為野萊姆頭皮潔淨液沒有不含矽靈、深層清潔
所以在洗完後沖水時會覺得髮絲比較乾澀、有點卡卡的
其實滿多這類深層清潔的髮品洗完頭髮都會比較卡,像ORBIS漢萃淨化洗髮露就是這樣
但是我自己都適用不含矽靈的洗髮品,所以滿習慣這種洗後髮絲卡卡的感覺

在第一次用野萊姆頭皮潔淨液洗完後~第二次我會用洗起來讓髮絲比較柔軟的髮品
最後再用潤絲或是護髮品柔潤髮尾
最近配合使用的是上山採藥有機系列的金盞花洗髮與山茶花潤髮
洗完後頭髮柔軟而且很輕盈喔,下次我會另外分享這兩款
而在第二次洗完沖水時,可以感覺到頭皮有"咕嘰咕嘰"的感覺happy.gif
就好像洗盤子時搓盤子那種乾淨感的聲音喔


接下來~看看使用了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野萊姆頭皮潔淨液的頭皮吧~~~

 

02
原本油膩的髮根~去完角質與深層清潔後,整個頭髮都變的蓬鬆潔淨囉
這樣可能看不出差別,所以接下來呈現一連串的BEFORE與AFTER喔~~



03
BEFORE的油膩髮根近照+AFTER的潔淨髮根近照
髮絲蓬鬆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吧



04
原本頭頂都已經出油呈現一條條的油條了>"<
去角質與深層清潔後,髮根乾淨且蓬鬆啊
而且頭皮也向毛細孔被打開一般,頭皮有變輕盈的感覺,沒有那麼悶了喔
當然發癢的狀況也會比較改善



05
這是有用閃光燈拍的BEFORE與AFTER
髮絲的差別滿明顯的吧~ 



06  

頭皮與髮根乾不乾淨~用手指撥開最清楚!
看我原本偷懶三天沒洗的油頭,油膩髮根加上流汗造成的頭皮角質肥厚
在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野萊姆頭皮潔淨液的雙重加持之下
頭皮不但得到了徹底的潔淨與放鬆,髮根也輕盈又蓬鬆~~
通常到第二天我就會有點頭皮油而且悶
但是在用了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野萊姆頭皮潔淨液洗完頭之後
我覺得在出油的情況上來說有改善喔


炎熱的夏天~我覺得準備一款類這頭皮深層清潔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洗完整個頭皮都放鬆了
因為我很會流汗又容易頭皮癢,所以在夏天我是一週用2次頭皮去角質+頭皮潔淨液
我想等到冬天可以減少為一週一次

而且去沙龍做個頭皮去角質或頭皮SPA最少400起跳,我從399~799的都有作過
但是現在自己在家也能享受頭皮去角質的SPA囉~
机植之丘頭皮清潔組在官網或YAHOO超級商城都常有優惠活動,可以趁機入手喔!

 詩芙儂 机植之丘購物官網

 YAHOO超級商城
去角質SPA、深層清潔又能放鬆頭皮的頭皮清潔組,現在有機會可以得到喔~~love.gif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 机植之丘 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野萊姆頭皮潔淨液」!(共兩名)

1、請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
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 (記得要設為公開喔)
3、在貼文下方留言「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机植之丘頭皮清潔組!」


↓↓↓是到這篇貼文唷↓↓↓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