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5000030_BF1_l  

我壓根沒想過,我居然自己主動去買了晚安面膜
為什麼呢?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用晚安面膜這類產品
我總覺得他就是利用高分子膠或是一些具有封閉性的成分把保養品封住
感覺像是保養品廠商為了多賺消費者的錢而開發出的產品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贊成用晚安面膜,而我有收到一些免費的晚安面膜我也都送人了...

直到這個冬季(2013/11月左右),我的皮膚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乾燥>"<
上妝浮粉、局部小脫皮、乾燥緊繃引起的乾紋~全都來找我了!
不管我用上了保養油、或是我最滋潤的乳霜(百優精純乳霜)
也用過拿后的祕貼做導入,然後加上津率享滋養膏(我去年這樣做結果滋潤到長痘= =)
但是依舊無法怎底解救我肌膚的乾渴
雖然後來試用的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有讓我改善到60分及格
或是試用品木宣言的駐顏有樹賦活精露+駐顏有樹拉提塑顏霜有讓肌膚恢復到65分~70分的狀態
但依舊無法讓我皮膚恢復到正常(起碼要有85分)的保水狀態

正在我心灰意冷~想要把一切歸咎於年紀大了的逼哀時...
我的好姐妹一語到破的說:我們現在就是老了,要靠晚安面膜了
回家立馬找出以前去參加活動時,某牌送的晚安面膜
但是用了幾次後感覺也沒有什麼明顯的改善啊= =
在快要放棄時~想到之前去BELIF買東西時專櫃人員送的試用包好像有晚安面膜
於是乎我趕緊找出來用,同時也找到了解救我這個冬天肌膚乾荒的法寶
就是BELIF的「彈力賦活急救晚安面膜」 

 

IMG_2081
BELIF   彈力賦活急救晚安面膜  50ml/$930

神奇按摩大師!迅速恢復光采活力!肌膚隨著年齡增長影響了肌膚原有的彈力。
如果想要擁有年輕不老的肌膚,可是光是睡前保養,絕對趕不上老化的速度。
彈力賦活急救晚安面膜中,含有甘草根精華,可舒緩不穩定膚況、有強化肌膚亮白能恢復皮膚的好氣色,
並且強化防禦能力,賦予肌膚活化能量,敷臉時,能在睡夢中持續滋養肌膚,讓你找回肌膚活力!

納豆劑型面膜讓有效成分深透傳達,熬夜或膚質乾粗時使用,賦予肌膚亮采活力。

無礦物油;不含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不含動物有害成分

以上商品介紹來自BELIF官網以及UrCosme


專櫃送了試用包就足足有5ml的容量,讓我用了快一周吧
其實我一開始對他並不抱持期待
因為同樣是BELIF的白松露晚安面膜試用包我也用過
但當時用起來也是沒啥感覺
但這款彈力賦活在我用了第三天的時候我就打算要把正品買回家!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所以這罐彈力賦活就被我帶回家啦XD


IMG_2082
BELIF的產品很多款都有著像是黑色高帽子的瓶蓋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個小蓋子


IMG_2083
小蓋子打開後~可以彈力賦活急救晚安面膜
淺乳黃色、帶著淡淡的清香
呈現濃稠、有點會牽絲狀的質地
形容他像是"納豆劑型"的質地還滿貼切的呢


IMG_2084
我想用指尖來表現出他黏黏、牽絲的感覺
而從這張照片也可以看的出我的指緣有多乾= =
這個冬季我的皮膚,從臉到身體、到指緣,都是處於一整各乾燥缺水的狀態啊>"<


IMG_2085
推開後的感覺~像是有點黏的奶油
推開後會化在皮膚中,質地滑順好推,延展性高,
因為有點黏所以不會馬上乾掉,但推開在臉上這種黏感會降低
取而代之的一層膜的滋潤度,也剛好可以利用這種不會乾的滋潤稍加按摩

 

IMG_2102
推開在皮膚上後一層膜的感覺


IMG_2113
在所有保養品都擦完後~我會用大約5~10元硬幣大小的量來按摩全臉
因為他不會馬上乾,所以可以按摩個2-3分鐘左右
雖然彈力賦活急救晚安面膜在按摩完會有些許的殘留感
大約等個五分鐘後就會減低很多
而我也都是按摩完後上床先玩一下手機才會睡
這段時間剛好可以等待面膜稍乾,以免沾到枕頭套上喔

其實在我用試用包的第一個晚上,隔天睡醒就有明顯的感覺
第二天上妝後皮膚乾燥的狀況改善很多
持續使用了幾次,對於肌膚的保濕度、滋潤度也逐漸在改善中
皮膚越來越穩定,乾燥或小脫皮也沒有了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在試用包快用完前就立馬將正品入手
因為原有的保養品已經無法提升到另一種境界,真的要靠晚安面膜啊>"<

而且也不是每一種晚安面膜我用起來都有這樣滋潤的感覺
至少某個開價品牌就無法、BELIF家的白松露也不行
只有彈力賦活急救晚安面膜可以解救我肌膚的渴,改善這個冬季另我非常困擾的乾燥問題
不過它的確也是滋潤度、厚重感比較強的一款晚安面膜
混合肌可能就無法接受這種滋潤感,像某位水果朋友就說他用起來會長痘

而美妝好友"滑妃"更是教我一個撇步~
如果肌膚狀況真的很差、白天上妝前要急救時
也可以用這彈力賦活急救晚安面膜按摩厚敷一層
10分鐘後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稍微擦掉,然後在繼續上妝程序
雖然我還沒有試過這方法,但是看到滑妃那如皮蛋般滑嫩的肌膚(因為他皮膚黑所以像皮蛋XD)
對於他教的方法我深信不疑啊~~~

總而言之~如果你皮膚很乾,卻在保養品上已經找不到提升的方法時
不妨試試這款彈力賦活急救晚安面膜吧!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