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0-42215.w_650xh_650.jpg&iar=0

記得去年購入STEAMCREAM天然蒸氣乳霜
(STEAMCREAM蒸氣乳霜~以一擋百 出門旅行好方便!!)
就覺得出門旅行帶著它一定很方便!
而在今年~我去夢想中的義大利度蜜月時
STEAMCREAM天然蒸氣乳霜果真完完全全發揮了他的功效喔!

右邊是我去年買的瓢蟲,左邊是我這次收到的新品喔
綻放的玫瑰,是不是好美呢~而且他還有個很美的名字叫SCARLET喔

 

如何確認是STEAMCREAM的正牌公司貨,看看背面會有中文貼紙標籤
其中有也QR碼

 

而且全新為拆封的STEAMCREAM天然蒸氣乳霜,都會有封條貼住喔

 

其實我原本的瓢蟲STEAMCREAM已經所剩無幾了,因為5月底6月初去義大利時我有帶著他
所以用掉了不少
原本還想著~再過一段時間就要來補貨呢
沒想到可以接到STEAMCREAM的新品試用~真是太高興了!!

 

經過了一個冬天,大概只剩1/4的瓢蟲STEAMCREAM
在平常~我是天氣比較冷的時後使用
因為我週末假日採用"斷食法"保養,就是只擦一種簡單的保養品維持肌膚保濕滋潤度
所以STEAMCREAM天然蒸氣乳霜就是我假日斷食保養的法寶
而後來~天氣越來越熱,我也比較沒有再用他了
直到要去義大利度蜜月了~在準備旅行的保養化妝品時,
當然也把STEAMCREAM天然蒸氣乳霜帶在身上囉

但在國外時~這主要是給阮ㄤ用的保養品喔
因為他懶的擦太多瓶瓶罐罐,又不喜歡太黏
但是其實阮ㄤ皮膚比我還要乾啊!!
所以STEAMCREAM天然蒸氣乳霜非常的適合讓他這懶人用
而且滋潤保濕、卻不黏膩,加上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所以阮ㄤ在義大利時用他用的很開心咧~
也多虧了有STEAMCREAM,沒讓我老公的臉變成風乾橘皮
因為....義大利真的好乾燥啊>"<

而出國玩時,STEAMCREAM除了當我老公的保養品之外
是我隨身攜帶的保濕滋潤聖品
歐洲的氣候真的比台灣乾燥許多
所以我的手、腳也格外乾燥
而皮膚比我乾的老公,更是小腿會乾到發癢
除了洗完澡睡前會擦比較滋潤的身體霜之外
STEAMCREAM就是我隨身攜帶、隨時滋潤肌膚的法寶喔

除了可以當護手霜之外,我阮ㄤ有時小腿乾癢,也可隨時用STEAMCREAM滋潤一下
而且因為他抹開後不黏膩,所以也不會黏在褲子上
有時我補妝、鼻頭有點乾燥小脫皮(因為剛到米蘭時好冷,我一直打噴嚏流鼻涕,衛生紙擦到脫皮= =)
也可以先用STEAMCREAM滋潤一下乾燥脫皮的地方,再壓上粉餅
我除了沒有拿來抹頭髮,全身都拿來抹過了!
出門帶著一罐STEAMCREAM真的是好方便啊~XD

 

 

             

而這次的新品SCARLET,綻放的玫瑰讓我也想起在義大利時看到許多美麗漂亮的玫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歐洲天氣的關係
隨處路邊的花都可以開的好漂亮啊~~
尤其玫瑰這類薔薇科的花朵,又大花瓣又多,顏色也非常多樣
走在路上看到這麼漂亮的花~心情都會好好~



1003755_10201117493592436_713068606_n
看我的STEAMCREAM,是不是跟真花一樣美咧XDXD

出門在外,如果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STEAMCREAM天然蒸氣乳霜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喔!
有帶有保庇啦!

 

STEAMCREAM天然蒸氣乳霜官網

STEAMCREAM粉絲團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