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63-42452.w_650xh_650  
洗臉清潔~其實是做好保養的第一步
但大多數人可能都是隨便洗洗就好了,包含我也是
對於洗臉其實我原本沒有什麼太大要求,只要洗完感覺乾淨、不乾繃就好
直到我認識了科萊麗的超音波洗臉刷,才發現原來洗臉可以這麼與眾不同啊

話說~我在幾個月前就體驗過這超音波洗臉刷
因為我是YSL的會員,每隔一段時間專櫃上就會有會員護膚活動
而我就曾在YSL護膚時,美容師有用這款超音波洗臉刷幫我清潔
當時他在跟我介紹這個東西時我就很感興趣
沒想到幾個月後,萊雅就正式代理進來讓它上市囉!
所以能參加科萊麗超音波淨膚儀的時候真是超開心的啦~~~

【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淨膚儀
首創音波洗臉 打造6倍深層清潔
No.1 運用航太「音波震動科技」
每秒微震300下 60秒毛孔潔淨無瑕
開啟肌膚音波洗臉新紀元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1

活動當天~有科萊麗的品牌經理幫我們介紹
更請到了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幫我們解說皮膚的構造

 

 

IMG_0913

而科萊麗超音波淨膚儀共有三種機型
1.mia2/$5000:輕巧型,兩段變速+1分鐘定時提醒。其實居家的話這款就很夠用了,但是不能裝身體刷頭
2.plus/$7600:居家型,三段變速+3種定時提醒。可裝身體刷頭
3.pro/$8200:專業型,僅有專業通路才有

而除了MIA2是磁鐵式充電之外,PLUS跟PRO都是座充式的
(磁鐵式充電我後面會介紹)

 

IMG_0912

而刷頭共有五種,根據不同膚質作區別
1.超敏感肌刷頭(藍色底座)/$850:乾性嬌嫩肌適用
2.敏感肌刷頭(白色底座)/$850:混合偏乾到中性肌適用,也是最普遍使用的刷頭
3.健康肌刷頭(灰色底座)/$850:中性肌到健康肌適用
4.油性肌刷頭(藍色內圈)/$850:混合偏油到油性肌適用
5.身體用刷頭/$850

刷頭上的刷毛都是專利抗菌、非滲透性刷毛,所以弄濕了也不怕孳生細菌
而且每個刷毛的頂端,都是作成圓頭狀
因為刷毛非常的細所以肉眼看不出來
但是因為刷毛頂端是圓的,所以能溫和清潔不刺激

 

 

IMG_0920

既然是洗臉刷,防水效果一定要很好
這超音波淨膚儀整隻都是防水的喔!
看他可以整隻泡在水中都沒有問題,而活動時這隻就一直泡在水裡呢

而這科萊力超音波潔膚儀跟一般傳統的洗臉刷最大的不同
就是在於他採用「音波震盪式」以每秒高達300下的音波左右微震方式來清潔毛孔
在肌膚感覺不到的震動方式來洗淨髒汙
而傳統旋轉式的洗臉刷因為是以旋轉的方式,好像地板打蠟一樣
這種摩擦力容易對肌膚造成傷害喔

 

2

為了比較科萊麗音波震盪是的洗臉刷跟旋轉是洗臉刷的差異
現場備了愛玉來作實驗 (一開始每桌都有愛玉我還以為是可以吃的點心咧= =)
大家吃過愛玉吧,是不是很容易碎掉、很脆弱吧
用科萊麗震盪式的臉刷擺上去,愛玉表面依然完好如初啊
但是旋轉式刷頭擺上去可不是這樣了,才一下子愛玉表面就被刷出一個圓型凹洞囉.....

 

 

3

而加上他每秒高達300下的音波震動可徹底震出毛孔髒汙、清潔肌膚
這時就要換上表面充滿凹洞的柳丁來作實驗啦
用這些凹洞來模擬皮膚上的毛孔(人的毛孔有這麼大就糟了>"<)
先用最難卸除的防水眼線筆塗在柳丁表面上等他乾
一顆柳丁用洗面乳+手清洗,即使搓了老半天,洗完之後凹洞裡面還是有很多髒汙殘留啊
但是用科萊麗音波洗臉刷清洗的柳丁,只短短洗了幾秒,柳丁凹洞內的髒污90%都洗掉囉
兩顆放在一起比較尤其明顯啊~~~~
想想看,如果這是我們的毛孔,在長期沒有清潔乾淨的情況下,粉刺就越來越多啦>"<

 

 

IMG_0961

活動結束後~我也得到了這神奇的超音波淨膚儀
而這款是MIA2輕巧型的

 

IMG_0962

MIA2裡面包含淨膚儀*1、敏感型刷頭*1、攜帶盒*1、充電器*1、洗面乳*1

 

 

IMG_0963

而活動當天還有多送我們一個超敏感肌膚專用的刷頭
因為現在還算是夏天,所以我用白色底座的敏感肌刷頭
超敏感刷頭我可能會留到冬天來使用吧

 

 

 

5

而MIA2機型有兩段變速功能
上方那個按鈕就是可以變速的,按上就是溫和(燈亮上方)、按下就是輕柔(燈亮下方)
一般來說一開機的原廠設定是下方輕柔
但是我平常使用是調成溫和的
(溫和的震盪感比輕柔來的明顯一點)

 

 

4 

而MIA2的充電方式也非常特別
充電器的圓頭用磁鐵的方式吸住握把底端就可以充電囉
而充電時顯示燈也會一閃一閃的
如果完全充飽電,顯示燈就會完全發亮
而快沒電的時候顯示燈也會一直閃爍喔

MIA2有1分鐘定時的設定,以額頭20秒、鼻子+下巴20秒、左右兩頰各10秒的順序清洗
而且非常貼心的有定時提醒
所以洗額頭20秒後,淨膚儀會"ㄉㄜ ㄉㄜ"兩下,提醒你該換地方囉
再20秒後又會"ㄉㄜ ㄉㄜ"、洗兩頰也是10秒後會"ㄉㄜ ㄉㄜ",最後1分機器自動停止
是不是好聰明!

 

其實一開始我就是早晚用淨膚儀洗臉,並沒有特別去注意洗後的感覺
但是有一天,我洗到一半他沒電了= = (因為我忘記充電)
所以很蠢的只洗了完右臉頰,剩下左臉頰沒洗,只好用手洗
再沖水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左右臉頰摸起來的觸感完全不一樣@@
洗完之後,右邊用淨膚儀洗的肌膚摸起來很細緻,而且有充分乾淨的感覺
相對的,左邊臉頰摸起來就是沒那麼乾淨
嚇的我趕緊把MIA2拿去充電,我再也不要洗一半沒電了
原來洗完的感覺會差這麼多啊@@

在我發現真的洗完fu很不同後,我就很雞婆的跟我老公說
我要用一個厲害的東西幫他洗臉,洗完臉會摸起來很不一樣喔
一開始我幫他洗的時候他還一臉不甘願
沒想到~他在沖水時也覺得臉怎麼變的這麼好摸@@!!
結果...現在不用我幫他,他每天自己洗臉時就會拿起我的洗臉刷來洗了....

這兩個星期以來,我早晚都很認真的使用這款超音波淨膚儀
連回嘉義婆家我也帶著他
除了真的充分感受到徹底清潔、皮膚摸起來細緻滑嫩之外
我覺得對兩頰毛孔的粉刺有一些改善
因為有時我兩頰靠近鼻子的地方會有一些小粉刺
所以在用MIA2的時候我有特地在兩頰毛孔處作停留
使用了這段時間後,我發現原本這邊容易有小粉刺的地方
最近都沒有粉刺出現了,或許是有得到徹底清結的關係吧!
音波震盪果然不是蓋的啊~~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