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2-32047.w_650xh_650.jpg&iar=0  
2012年底~STEAMCREAM 蒸氣乳霜正式登台時
我就被他可愛又多樣的外盒燒的亂七八糟 
我生火的狀態彷彿烤肉架上的培根肉bc%2023
被火燒的啵滋啵滋的~

在11月底時~因為一個懶鬼同事生日
而我知道他對於保養是個懶鬼
所以就想到送他STEAMCREAM蒸氣乳霜
讓他可以懶懶的擦一罐也OK!
所以我趁著買禮物送人時~自己也買了一罐
加上送人的共三罐!


左邊綿羊跟右邊美國國旗都是我送人的
中間瓢蟲才是我自己的喔
他的外盒都好可愛~真是超犯規的
後來他出新款害我都好想買啊>"<

STEAMCREAM是來自英國,與日本設計、製作概念結合的保養品牌,
結合英國天然藥草處方加上日本手工蒸氣鎖水技術
強調全身從頭髮到臉、身體到手腳都可以擦拭的超強乳霜,
2010年英國榮獲Cosmetic Executive Women「Beauty Insider’s Choice Award」
被英國媒體譽為「Wonder Cream」奇蹟乳霜,
日本年度銷售超過40萬瓶,韓國締造10分鐘6千瓶銷售紀錄;
加上出自日本設計師手筆的各種限量版輕巧鋁罐包裝,
別緻又極具收藏價值

而何謂蒸氣乳霜呢?
就是別於一般傳統潤膚霜的製作過程,
使用熱冒泡蒸汽法
以蒸汽融化所產生的泡沫所誘發的能量把天然成份混合而成
當中產生的力量令天然成份在瞬間乳化
成為肌膚最易吸收的質地
極緻滋潤,質感及光澤兼備

以上資訊來源 UrCosmeSTEAMCREAM官方網站



先來近看我的瓢蟲外盒~~敲口愛!!
因為是錫罐材質,所以會有金屬感
但本身錫罐沒有過度包裝
所以即使是75g的大容量
盒子還比我50g的百優精純乳霜小

 

打開後~裡面是白色的乳霜
從這張就可以看出薄薄的外盒
乳霜本身質地不會太濃稠
所以倒著放他是會緩慢流動的

 

 

雖說乳霜~但是跟我一些滋潤度高的乳霜比
(如百優精純乳霜、品木宣言的駐顏有樹乳霜、魔力配方晚霜或未來霜)
還算滿好推開的
質地有一點類似LANCOME的超微整活膚霜
延展性高、滑順好推

 

推開後濕滑的感覺~反而讓我覺得像是比較滋潤的乳液
倒沒有乳霜的厚重感
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這種香味並不刺鼻,我還滿喜歡的~


 

推勻吸收後~皮膚上也不太有黏黏的殘留感
而是有濕潤度的潤澤感

我的皮膚算是偏乾
所以在冬季我都會選重保濕、重滋潤的產品
不然我很容易有小乾燥、小脫皮
而STEAMCREAM蒸氣乳霜買來後~
我是當作週末的"肌斷食"保養品來使用

所謂"肌斷食"~就是周末如果我不出門只待在家時
我洗完臉就只擦一瓶保養品
給皮膚最簡單的保養~不要有太大負擔
而STEAMCREAM蒸氣乳霜在冬季的氣溫下
我單擦是沒問題的
為了怕乾燥我會用量稍多一點

而過年9天連假期間~我回嘉義婆家
嘉義的天氣是溫暖的
我這段期間都是用化妝水+蒸氣乳霜而已
肌膚也維持著穩定、不乾燥的狀況
以出門方便度來說真的很好~
臉、手、身體,只要帶著一罐就能出門了!!
而且~我老公也跟著我一起用
他也喜歡這罐擦完後不黏膩卻濕潤的觸感
以75g/$580的價格來說~
買這罐給男友/老公擦還滿不錯的!!

但是~如果我要化妝,STEAMCREAM蒸氣乳霜可能就不夠力了
因為某天我睡過頭上班來不及
所以我洗完臉只擦化霜水+蒸氣乳霜+防曬+底妝
沒想到....大約上午10點多時一照鏡子
我的臉怎麼開始小乾燥啦>"<
可見在冬季我想只靠他又化妝是有點為難的~"~

既然如此~我為啥還是大推咧?
因為畢竟在氣溫稍暖一點後(大約18~20度)
用起來就很剛好~
而天氣冷時~其實我不化妝只用蒸氣乳霜也OK
當然在用量上我也會調整
春季、秋季(溫暖舒是氣溫)→正常用量
冬季(寒冷)→較多用量(或是擦兩層)、但是在不化妝時
夏季(炎熱)→減少用量(我想我應該只會薄薄擦一層)
現在只差天氣熱時不知道用起來會不會太滋潤?
如果夏天薄擦一層也OK的話~那這罐幾乎一年四季我都可以用!

但是~蒸氣乳霜就只是單純保濕型的產品
想要有任何抗老、修護、緊實、美白..等等其他功效
那可能就要失望了
不要期待一款簡單的蒸氣乳霜能有這麼多重的效果
不過我認為,肌膚保養中最重要的也就是保濕
所以如想找一款簡單、不貴、CP值高的保濕面霜
STEAMCREAM蒸氣乳霜非常值得推薦!!

雖然一開始我是因為外盒的原因才買的
但是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我老公用也滿喜歡(現在這罐瓢蟲就是給他擦、還有我週末會擦)
我想他以後外盒出新款式我還是會想買
用完後盒子也可以留下來裝些文具、耳環等等的小東西喔^^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