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高溫~連妝都要融化了啊~~~~
雖然說熊貓是混合偏乾肌膚的人
但是這麼熱的氣溫,除了飆汗之外、油也飆出來啦>"<

可能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吧
這次SOFINA jenne 透美顏推出了「油光掰掰慕絲」
讓我有幸可以先體驗到啦~~XD




SOFINA jenne透美顏的全系列產品~

我對SOFINA的保養品一直有很不錯的評價
從一開始的芯美顏的滲透露跟滲透乳有讓我驚艷
那一年冬天,我這冬天就乾巴巴的人居然可以只用芯美顏滲透乳就有很不錯的保溼
而日間保濕乳SPF50也很不錯 (我的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心得)

去年夏天更有機會獲得SOFINA芯美顏美白系列的試用

(我的SOFINA芯美顏美白心得)

而又熱又曬的去年~整個夏天都靠它了啊
尤其夏天雖然熱會出油,但是在冷氣房進進出出、還有日曬之下
其實肌膚也是會乾的,而我用芯美顏美白系列之下
都可以維持不錯的膚質狀況耶

而今年~
SOFINA jenne推出的透美顏系列是針對20世代肌膚而開發
特別將「Ceramide」添加到產品中喔

而什麼是「Ceramide」呢?
SOFINA產品經理也跟大家解說
Ceramide是肌膚與生俱來就擁有於角質層中
發揮了關鍵性的保濕作用

雖然熊貓已經超過20世代.... 
但是我也還是很需要去油保濕啊~~~~~~~





今天的主角
~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因為它含有"W雙重皮脂吸收粉末"
能讓讓皮膚就像擦上一層隱形的吸油面紙喔



瓶口有點小~但是幕絲是有點硬的唷
要稍稍用點力擠出來~



看油光掰掰幕絲擠出來是白色、有一點偏硬的質地
但是推開後~可以看出手臂皮膚變的比較霧面囉(箭頭的地方)

而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推開後的質地~
摸起來就有點像某一種表面光滑粉霧的吸油面紙



除此之外,還有SOFINA廣受好評的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當然我也不會放過要來體驗一下囉


立可白式的日間防護乳,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瓶口的設計不會一下子倒太多
質地很水(看我照片中都快流下來就知道了)
很好推開~推開後也不會白白的喔



我也收到了三款明星商品可以搶先試用
分別有~
透美顏保濕露Ⅱ 水潤型
透美顏水凝乳液
油光掰掰慕絲




透美顏保濕露Ⅱ~很水啊
倒在手上都快流光了>"<...要趕緊抓好拍照時間!



我很滿意Ⅱ 水潤型的保溼效果~
光擦上保溼露就可以看出我皮膚上有溼潤的光澤感咧



不好意思沒拍好>"<
透美顏水凝乳液含有Ceramide,雖然是類似凝膠般的質地~
但是保溼效果很好喔




在臉上推開後~可以看出滋潤感
但是不泛油光喔
在熱死人的夏天~能清爽又保濕滋潤真的很重要啊>///<

接下來~就是要看看「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魔力呢

就讓我的鼻頭毛孔為大家來示範吧>"<


在完全素顏之下~我的鼻頭毛孔雖不嚴重
但還是可以看出來的


塗上「SOFINA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鼻頭毛孔似乎......有被修飾掉一些耶



放在一起比較可以看的出差異
雖然依然可見毛孔
但是有一點像用"柔焦"效果一般,有被淡化掉一點
在使用上~我建議少少量抹開就好囉
不要貪心用太多或是一直搓它,容易產生屑屑喔

而在控油效果上~
這陣子真是熱死我...剛好可以來測試啊

雖然熊貓我平常不太油~
但是這麼熱的氣溫下,最近過了中午,鼻頭、兩頰也開始冒油光了呀
平時在辦公室我還是會稍微用吸油面紙吸一下
然後在刷上蜜粉

但是在試用油光掰掰幕絲的這幾天
過了中午~摸摸鼻頭
ㄝ.....還是不會油耶@@
這點讓我滿高興的
而週末要出去玩時,化了比較濃的妝
因為也怕出油破壞底妝~當然也用了油光掰掰幕絲
而一整天下來
我的妝都沒有泛油光、更別說因為出油而變暗咧


雖然熊貓不是一個大油臉人
但是我都可以感受到透美顏系列不油膩的清爽潤澤
以及油光掰掰幕斯控油卻又不乾的效果
我想深受出油之苦的人應該更可以體會到他的好用啊~~~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