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7-39842.w_380xh_380.jpg&iar=0  

最近這一年來~很榮幸的有機會接觸貴婦傳奇品牌la prairie
也慢慢了解到
為何這貴鬆鬆又很少廣告的品牌卻歷久不衰的原因
因為無論是保養品到彩妝,la prairie都有著一定的好用程度
跟有些買回來用了無感的保養品比起來
la prairie都可以讓我"有感"

而這次很榮幸收到la prairie魚子美顏眼露的邀請
話說la prairie在眼部的保養中,有著非常齊全又完善的系列!!
眼部精華2款、眼霜六款、眼凍兩款
共有10款的眼部保養品可全方位的照顧眼周肌膚
而我這次試用的「魚子美顏眼露」更是la prairie的第一款眼部精華液喔!

 

la prairie 魚子美顏眼露 15ml/$4700
la prairie的第一款眼部精華液,高濃度魚子精華
清爽凝膠質地創造全球每4分鐘賣出一瓶的銷售天后地位。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話說~la prairie最出名的就是魚子系列的保養品了
30年前,la prairie實驗室發現在黑海附近捕魚子的漁夫們擁有健康與長壽
發現跟他們定期吃魚子醬有關
所以la prairie在經過5年的研發與研究
找出將魚子養份轉化為保養品的科技
更發現西伯利亞鱘魚的漁子擁有最頂級的營養成分
全世界獨家的100%魚子萃取技術,在不破壞魚子的自然生長過程中
在最短時間內擷取最精華成分封存在保養品中,以確保成份的新鮮與活性
而在1987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以魚子為成分的保養品─魚子美顏珍珠
而在1989年推出了「魚子美顏眼露」

而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我們臉部最常拉扯到的部位
無論作表情或是眨眼
所以眼週往往是最早老化的部位喔

根據現代人的生活作息習慣
la prairie將眼周老化的關鍵統整出五大類別:


●低頭族:現代人白天工作盯緊電腦螢幕,下班後拿出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拼命破遊戲關卡或盯著電視,造成眼壓變高,疲勞乾澀。眼睛血液循環不良,細微血管破裂後「黑眼圈」慢慢形成;疲勞後無意識搓揉雙眼,將造成「眼周肌膚鬆弛」。

●戶外族:長時間曝露陽光下的外務族或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因黑色素分泌過多,眼周肌膚容易出現「斑點及黯沉」;水份流失及肌膚膠原與彈力纖維斷裂,「深層皺紋」慢慢浮現。

●愛美族:每個女性都愛美,但每天戴隱形眼鏡及使用眼部彩妝,都會有拉扯眼周肌膚的動作,造成「淺層皺紋」生成;而過度的拉扯將破壞眼周肌膚的彈力,久而久之無法支撐肌膚結構,將出現「鬆弛下垂的眼袋」問題。

●外食族、晚睡族:由於生活壓力上班時間變長,外食比例愈來愈高,平日攝取過多的鹽份,容易讓水份淤積在體內,在眼周肌膚形成「浮腫」泡泡眼;當缺乏充足睡眠時,水份代謝機能下降,繼續放任不管,血液循環就會惡化,最終形成「黑眼圈」。

●鼻子過敏、吸煙族:由於社會進步,環境日漸受到污染,影響氣候變化,且愈來愈多人有抽煙的習慣,讓空氣中存在更多污染物質,導致過敏原增加,容易讓人打噴嚏或鼻塞,而吸煙時會使血液中含氧量下降,造成眼周循環不良,漸漸形成「黑眼圈」;吸煙也會造成維生素C流失,肌膚膠原蛋白合成不良,皮膚開始乾燥「深層皺紋」逐漸產生。

生活習慣

眼周暗沉
黑眼圈

眼周乾燥
小細紋

眼周鬆弛
眼袋

浮腫
泡泡眼
低頭族    
戶外族    
愛美族    
外食族、晚睡族    
鼻子過敏、吸煙族    


哇~看完這些生活習慣
五大類中我就佔了3個半啊!!
常看電腦手機的低頭族、每天戴隱形眼鏡的愛美族、鼻子過敏族
還有只能算一半的外食晚睡族(因為現在會自己煮飯、晚睡只有週末)
所以黑眼圈跟眼周小細紋總是隨著我啊~~~>"<

先來看看我的la prairie 魚子美顏眼露吧~
魚子系列都是以優雅的深海藍色為瓶身
滴管式的設計,能輕鬆的控制用量



滴出來後~是透明、流動性高的精華液
而且這是我用過幾款la prairie的產品中
唯一沒有香味的產品
觸感滑順、質地輕盈、延展性很好
稍加按摩之後就完全吸收了
無油配方所以不會有負擔而產生肉芽等問題
當然後續還是要配合眼霜加強滋潤喔
像我這乾巴巴又皺巴巴的眼周光靠魚子美顏眼露是不夠的!



這時~請出我的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
相輔相成效果更好啊!!


我是在五月初收到la prairie 魚子美顏眼露試用的
一開始早晚都用
最明顯的感覺是改善眼周的乾燥與浮腫
緊實拉提這種非一時半刻就能感覺出效果
而修護與保濕的效果~是在我出國才深刻體會到的

5/28~6/8,我為期12天的義大利蜜月行
我也帶著魚子美顏眼露出國度蜜月去!!
早就聽聞歐洲比台灣乾燥許多
所以我帶出國的保養品也多以重滋潤的為主
但是,一下飛機在米蘭只有11度!!
加上在威尼斯時因為下雨氣溫也在12~15度左右
所以我在義大利的前四天幾乎都一直是打噴嚏+流鼻涕狀態
真是過敏兒的逼唉啊..........
在乾燥+擤鼻涕的雙重攻擊之下
我的鼻頭....脫皮了.....囧


而通常天氣乾冷時,我最先變乾而有小脫皮的是眼周
但是出國時我的眼周卻沒出問題
某天晚上在飯店擦保養品時,想說會不會是魚子美顏眼露的關係
所以我就試著將魚子美顏眼露擦一些在我脫皮的鼻子上
沒想到隔天睡醒
我的脫皮就改善許多耶!!
而且我每天都化妝,上粉會讓脫皮更明顯
在用魚子美顏眼露的隔天上粉後也浮貼許多
雖然小脫皮還是有
但是在我連續2天早晚都用魚子美顏眼露擦在脫皮處後
大約第三天我的脫皮就好了耶~~~
這時不由得想說~還好我有帶著魚子美顏眼露一起出國
不然我的眼周會乾的如何我完全不敢想像
加上我都會用很多遮瑕遮住黑眼圈
眼周乾時加上遮瑕品根本就是一個很恐怖的狀況= =
雖然回台灣之後我的皮膚馬上回附到一個穩定的狀態了
但是我還是持續使用著la prairie 魚子美顏眼露
眼周一些因為揉眼睛產生的動態小細紋有逐漸改善中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