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從今年初開始
因為慶祝民國百年(?)
所以熊貓開始了素顏之路
常常就是不太化妝就上班了!
除非有訪客or要見媒體
反正我相信同事被我嚇久也就習慣了XD

而我所謂的素顏~
其實也沒有真的很"素"
防曬完我會上蜜粉(降低防曬黏黏的感覺)、然後刷上腮紅!

沒錯~年紀越大、我越感覺腮紅的重要性啊
我可以懶的遮黑眼圈 (反正我現在戴假掰眼鏡遮住)
但是我不能沒有腮紅啊>"<

但是因為以前我都化完整的妝
手邊的腮紅都滿搶眼的
即使我拿出我有化妝時都覺得是低調的NARS deep throat
但是刷在我只上蜜粉的臉上時
還是感覺很明顯啊@@
更別說其他的咖啡豆、MAC、MUF、BB等等的腮紅了......
所以~我發現
我需要一塊很淡很淺~很裸的腮紅啊!!


1.jpg  2.jpg  
雖然早聞GA彩妝品的強大,但是我一直不敢靠過去
不然我想以我的自燃模式...應該會被燒個精光= =
所以拖到今年初才到GA櫃上摸底妝~赫然發現漂染腮紅盒的2號
正是我想要的那種~好淺好淺、但卻有低調光澤的腮紅啊
趁著4月有母親節活動時~默默的包回家了
不知不覺也用了快兩個月
而且這兩個月幾乎是天天在用!!
該是時候來分享一下了~~~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2
6g/NT1500



我選2號~其實真的很淺
當時熊貓的朋友、同事,看到我這塊腮紅
都驚訝我怎麼買這塊.....這麼淺的顏色

2號根本是白肌人才擁有的權利啊
但是熊貓是一隻黃色的熊貓?
反正我就是不白啦~標準黃種人膚色
基本上這種淺橘帶粉的顏色我刷起來有刷跟沒刷是差不多的
但是像我同事S小姐、雪白的皮膚刷起來就很美也很明顯

但是~我的目的就是要一塊很裸、不明顯的腮紅啊
所以他是有符合我想要的感覺的
淺橘中帶有一點點粉、有非常細緻的光澤



這樣拍實在無法呈現出他細緻的光澤感啊


我以前喜歡亮晶晶的彩妝
但似乎年紀越大~對亮粉的追求也越低
現在愛上那種若有似無、彷彿罩上一層紗的細緻光澤
而這種光澤感~似乎正是GA家的強項!!


白色光源下的感覺~


GA漂染腮紅盒的粉質滿軟的~有沒有看到表面上刷子留下一坑一坑的痕跡
而且其實我覺得它會飛粉(黑色粉盒邊緣可以看到滿明顯的)
建議不要用畫圓磨墨的方式沾他
用刷子左右來回抹兩下~粉比較不會飛的到處都是

因為他的粉壓的沒有很實
在我天天用~用了快兩個月之下
其實表面可以看出有一點凹陷了
跟耐用大王NARS比起來~NARS的腮紅真是我怎麼用都感覺不會凹啊@口@

試在手上~(為了要拍出顏色、其實我有塗的比較重喔)

 

這是我下重手~才拍出這樣淺淺的顏色
可見平時我刷在臉上它有多淺了吧
漂染腮紅盒的粉質很細~看我塗很重在手上
卻不見卡粉喔
而這很細的粉質當刷在臉上時會非常密著在肌膚上
讓皮膚感覺很漂亮!

先來看看我指上蜜粉的素顏


刷上GA漂染腮紅盒 2號之後~


哈~其實沒那麼淺!!
跟沒刷比起來是有差別的
但是拍照會吃色就更看不出來了
我的傻瓜相機實在無法忠實表現出GA的美>"<


黃色光源下有稍微明顯一點


假眼鏡拿掉可能比較清楚

黑眼圈完全沒有遮瑕~不要被嚇到啦
但是最近去打染料雷射,黑眼圈有比較改善了耶

我好愛這腮紅的效果
真的如同它名稱"漂染"一樣
是一種輕盈、從裡透出來的色澤
彷彿染上雙頰的自然紅暈
 


雖然2號顏色很淺、雖然它會飛粉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這塊漂染腮紅盒的!!
因為我實在很愛這個顏色~~
在我很素的情況下
它可以恰到好處的給我好氣色、低調不突兀
但是在我有化妝的情況下
它又可以完美的襯托我的妝,不搶戲卻很美


而且粉質真的好細好細啊~~光澤好美好美啊~~~~
不同於珠光or亮粉感做出光澤的腮紅容易讓毛孔無所遁形
漂染腮紅盒的低調光澤完全不會!!
完全不卡粉、不卡細紋、不讓毛孔出來say hello
而且也不會讓人一看就感覺雙頰亮晶晶
而是有蘋果光的好氣色~


持久度來說~我覺得普通
早上刷的腮紅大約中午還有一些
但是顏色就黯淡一些了
不過他顏色這麼淺、有這樣的持妝度算不錯了



以2號來說~我覺得是非常好上手的入門顏色
因為他顏色很百搭、不容易出錯
輕輕刷兩下就能有漂亮的好氣色
想要重一點就多刷幾次~顏色就會明顯出來
但是又不會太重


GA漂染腮紅盒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粉不夠緊實、會飛粉
有時我穿黑色的衣服刷腮紅
衣服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一點一點的粉
在耐用度也也會下降
對於我這個很習慣NARS怎麼刷都不會坳的人來說
GA相對的就有一些凹.........
而他6g/$1500我想應該不久後會看到鐵片.....

但是~這個缺點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
因為這2號顏色深得我心
加上他細緻的光澤、不讓毛孔明顯、貼著在肌膚上後的漂亮顏色
都讓我會天天想用他啊~~~~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