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85

話說~自從glossybox在台灣開始推出之後
現在越來越多這類"某某BOX"之類的呢

而我也很幸運的收到了UrBox的邀請
有機會體驗到6月份的BOX喔~~

說到UrBox~
他是一個我很愛的美妝網站-Urcosme的姐妹
每各月$388/盒
而商品內容都是在Urcosme網站中心心指數高的人氣商品喔

在七月初,我上班時收到了這個像禮物般精美的BOX
就讓我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內容吧!!

 

IMG_2683

純白的外包裝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鳥logo
而其實這純白的外包裝並不是BOX喔
而是包覆在BOX之外的呢~真是用心

 

IMG_2684

打開純白的外包裝,才能看見鵝黃色的UrBox
紙盒上方還有小鳥LOGO的浮水印
雖說是紙盒
但是本身材質很好、非常硬挺牢固
可以用來當收納盒也很不錯喔

 

IMG_2685

搭郎~~紙盒拆開後
還有著用緞帶綁起的商品內容說明
以及6月份所含的商品

 

 

IMG_2686

緞帶拆開後~就能看見6月份的所有商品啦
包裝的非常用心哩
好像拆禮物般驚喜!!

 

 

IMG_2687 

從左上方開始介紹吧~

1、Dr.Hsieh 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二代)30ml  (UR指數5.6)
正品容量30ml/$700
這杏仁酸很大方的提供了正品的容量啊
話說~去年底我也買過Dr.Hsieh的10%杏仁酸
我是買大瓶的!!可見他好用了吧~我才敢一口氣買大瓶的
因為我是不去角質的,多以果酸類來做代謝
但是果酸(甘醇酸)在冬天難免會讓我偏乾
而杏仁酸就溫和的多了~而且10%更適合天天使用喔

2、SOFIN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5mlX2  (UR指數5.7)
正品容量25ml/$850
這是今年最新的升級版
而熊貓我其實並不會太會出油
所以我在參考了UR網友的用法~將他抹一點點在眼皮上
就能有效的避免眼皮出油而脫妝喔
真的滿有效的
而且它是液狀的~跟許多控油產品偏膏狀又帶點矽的觸感來說
我比較喜歡SOFINA零油光的質地


3、Nuxe蜂蜜手甲護理霜 15ml  (UR指數4.6)
正品容量75ml/$580
這是6月份BOX中我最喜歡的一款了!!
我本來就很愛NUXE家的產品
尤其NUXE全效晶亮護理油,是我冬天最愛的一款保養油
而這款蜂蜜手甲護理霜有著香甜又舒服的香氣
恰到好處的滋潤,用完有潤澤感但又不黏手
我的手本來就很乾
所以即使是夏天,太清爽的對我來說還是不足
而蜂蜜手甲護理霜我用起來剛剛好~大推


4、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 20ml  (UR指數5.9)
正品容量250ml/$850
這款我用好多年了,買過N罐
(我的貝德瑪舒妍心得)
事實勝於雄辯~就是好用我才一直買呀
出外旅行我也用小罐子分裝
現在有20ml的小瓶真是太方便了


5、la femme 好萊塢女郎霓彩胭脂 4g  (UR指數6)
正品容量4g/$250
這也是4g的正品哩
這款鼎鼎大名的腮紅,可是有平價版NARS的美名
我終於有機會摸到他了
我收到的顏色是PINK VELVET
桃紅色中帶著銀色亮粉
粉質滿細緻的~顯色度也很好
持久度也很不錯,這種大熱天+流汗
我早上的腮紅到中午都還保持在臉上喔
而我這款顏色還滿紅的~下手要小心點@@
不然一下子會變成唱國劇= =
而我覺得很厲害的是~la femme霓彩胭脂共有47個色號可以選擇喔
真是超多的啦
不管什麼顏色一定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


而這類的BOX其實有點像福袋商品
有機會收到喜歡的、也有可能收到不適合的
但是以一個月$388來說可以體驗到不同種類的產品
我倒是覺得還挺不錯的
也有一種每個月期待打開驚喜箱的感覺
有興趣的不妨到 http://tw.urbox.cc/home 看看喔^^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