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
種睫毛~這幾年非常的流行
而走在愛美時代尖端的我(是嗎?),其實早在七年前、大約我26歲時,我就種過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當時的技術還不是很成熟
當時種出來的睫毛很硬,而且還可以看出膠的感覺@@
雖然眼神是放大許多了,但是在觸覺跟日常生活照顧都很不好
因為睫毛太硬也容易勾到東西,所以我馬上就放棄種睫毛這件事了

而後這幾年中,其實我也還有種過兩次
一次是我打雷射時睫毛被打短了一半,所以種睫毛只是為了等真睫毛長出來的過渡期
這次雖然沒有"膠"的感覺,但是睫毛品質仍然偏硬、會勾化妝棉之類的
第二次是看朋友種的不錯所以也去種,雖然是三次中種的最好的一次,但我掉的非常快= =
我朋友可以撐一個月才去補,而我大約兩週就掉光了>"<
後來我發現原來是我睡覺時會無意識的揉眼睛 (醒著的實後都會忍住不要揉)
為什麼會知道,就是某個晚上我睡覺時去揉眼睛,結果眼皮被自己種的睫毛戳到痛醒
此時才發現原來掉那麼快一切都 是自己手賤的原因啊~~~
但是睡覺時我要如何忍住咧,我揉的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因為發現這個事實,我後來對種睫毛這檔事已經完全死心了,我覺得可能是我不適合吧......



而最近,我接到了「綺色佳紋繡學院」的合作邀請,
其實他是一家專業3D繡眉、繡唇還有眼線等等的技術教學中心
同時也有無痕嫁接睫毛的服務喔
而一開始我其實沒有太大興趣的,因為我對種睫毛已經有點灰心了
但是綺色佳的技術總監王宇綸老師很有耐心地解釋給我聽
現在種睫毛的技術跟以前的不同、該如何日常保養等等
所以在8月中,睽違了多年後我又再度的體驗種睫毛囉

綺色佳紋繡學院網站
綺色佳紋繡學院粉絲團
 

3 
綺色佳紋繡學院就在捷運頂溪站的正對面
以交通上來說非常方便喔

 

IMG_0873IMG_0872
一進門就看到許多教學器材,還有一間上課用的教室
與其說這是營業場所,我覺得更像專門學校喔

 


IMG_0871
而教室隔壁才是幫客人服務的地方,還有辦公室
我發現大多來這的消費者以3D繡眉、雕塑唇部為主
我去的當天好像只有我一個是種睫毛的,人家不是繡眉就是繡唇,還有人來去除在別處繡失敗的眉毛
感覺上我種睫毛是很小咖的~ㄎㄎ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睫毛

RIMG0718-2  
我算是很中庸的睫毛,不長不短、不濃不稀,但是因為都往下長,所以非常不翹

 

before
從側面一點的角度看,更可以發現我睫毛一點都不翹
所以平常在刷睫毛膏、夾睫毛時,我都盡量把睫毛夾的翹一點
因為我常常睫毛膏一刷上去就塌了>"<
(當天眼睛有點浮腫啊~~~~)



untitled-1  
幫我接睫毛的是蔓玉老師
而在要開始種睫毛之前會先確認我喜歡什麼感覺的
因為我現在比較懶惰,上班常常只有底妝+腮紅,所以太明顯的睫毛反而不合適
加上我下班回家後都戴眼鏡,以前種睫毛都會打到眼鏡,睫毛變的像雨刷一樣在鏡片上刷來刷去= =
表達完我的需求之後~XX老師推薦我選"裸妝學生型"
等接完後看感覺,如果覺得不夠濃可以再升級成"潮流韓風型"

接下來~~就可以輕輕鬆鬆躺著睡覺囉!
會說睡覺一點也不誇張,因為蔓玉老師的動作非常輕柔,在過程中一點也沒有讓眼皮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躺久了、自然而然~我就睡著了XD
這樣也不錯啊,睡一覺醒來後就有漂亮的睫毛囉~~~

 

 
RIMG0751-2

after 
種完之後的效果我非常滿意!
真的很自然,即使我不化妝也不會覺得頂著濃睫毛很奇怪
但是卻可以讓眼睛瞬間放大變有神,長度也不會讓我一直刷到眼鏡
細節處也完全看不出痕跡,不愧是"無痕嫁接"啊


12  
把BEFOR跟AFTER放一起比較後更明顯
雖然是自然的裸妝型,但是可以看出整體濃密度與長度的增加
如果我有化妝時,就像自己睫毛擦睫毛膏的效果(但是效果還是比擦睫毛膏來的優),不會讓人感覺假假的
睫毛的流暢度與柔順度也很好,睫毛並不會硬硬的

而在回家後的日常保養上~因為現在上班比較懶,沒畫眼妝
所以也減少卸眼妝的機會,如果要卸除我也是用棉花棒
因為睫毛是柔軟的,所以也不會勾到棉花棒的棉絮
我以前種的睫毛就勾到過、還勾過毛巾咧>"<
平常在洗臉時當然也是由上往下滑過眼部
如果覺得睫毛有點亂,蔓玉老師教我用牙籤撥一撥就可以恢復整齊度了
不需要用梳子去梳他喔(用梳的可能會拉扯而掉落)

在持久度上來說
目前我接好睫毛兩週了,根據我以前兩週就快掉光的經驗來說
在綺色佳接的睫毛兩週後還有維持在7成左右
雖然有時洗臉時我會看到睫毛脫落,但是大概因為我種的屬於自然款吧
所以即使掉了、像現在剩下7成也不會因為缺一塊而覺得很怪

不過~接了睫毛後真的方便很多
也讓我更懶的化妝了~~哈哈哈
因為不化妝看起來也滿有精神的!所以有幾天上班我只擦防曬+鏡框遮黑眼圈就出門了XD
而以前只化底妝+腮紅時,難免會覺得有眼睛有點無神
但是現在有了睫毛就完全不一樣了,即使底妝+腮紅也很OK耶
有時睡醒眼睛比較腫的時候,也看起來不會像是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睫毛真是種神奇的東西,好像龍舟要點眼睛一樣
點上(睫毛)就眼睛睜開了@@


因為以前有種睫毛有比較失敗的經驗,讓我本來對種睫毛已經灰心了
但是這次在綺色佳種睫毛的效果跟持久度、舒適度都讓我頗滿意的
讓我對種睫毛這檔事又感興趣了起來XD
看來我以後可能無法脫離這種自然又漂亮的睫毛效果了啦~~~~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