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合偏乾~但是在冬天寒流來時免不小會小脫皮
尤其當我年紀越來越大
自身的天然油脂分泌就感覺越來越少>"<
後來發現光是保溼似乎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啊~~~~
所以我開始尋求分子細、好吸收的油脂類產品
其中我也用過雅頓的時空膠囊,其實我滿喜歡的
但是畢竟時空膠囊主要使用在臉部
想用在身體就實在太~~~浪費了
幾經尋覓之下,終於讓我找到了超好用的「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其實我很多年前就買過NUXE的蜂蜜護唇霜
只是當時不知道他出這麼多保養啊~
近幾年NUXE正式引進台灣
它天然的訴求當然有吸引到我啦~
去年冬天開始乾冷時我就入手了這瓶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50ml/$1180元  100ml/1800元
含30%的珍貴植物油,包含:琉璃苣油、甜杏仁、山茶籽油等
質地清爽不黏膩,無光敏感香氛、無礦物油,揉合香水特性,香氣持久


以上資料來自NUXE官網


我是買100ml的~
玻璃瓶身很有直感,淺金色的保養油很容易搖晃
可以看出是不黏膩的質地



而且它是用噴的!
這點就讓我很喜歡~
有些保養油要用倒的,一倒又不好控制量
只可惜他的噴頭並沒有噴起來很均勻啊
還是會集中在一點



噴在手上其實就沒有什麼顏色
而且不黏膩、非常好推開
算是質地很細緻的保養油喔



推開之後可以看出皮膚上有著油亮亮的光澤
但是不是那種厚厚一層的感覺
大約1~2分鐘,這種油亮就會因為吸收而消失
沒有殘留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濕潤柔軟的觸感

我真是愛死這款全效晶亮護理油了!!!
因為它真的從頭到腳都可以用
而且它的香味很柔和~充滿淡雅的花香
我倒是覺得這種香味並不會很持久
所以我用來擦全身、或是調在我的保養品中時
這種香味都不會跟我保養品的香味打架

當寒流來很乾冷時
我可以噴一點調和在我的面霜中
滋潤度好但是不油膩~也沒讓我長痘
當然我也會調在我的身體乳液中~
避免我小腿乾燥而發癢

當然我也拿來擦過頭髮!
抹在髮尾上其實也不會年~但是保養頭髮的效果我比較沒感覺
可能是我髮尾通通死光了吧XD
官網上有說可以調粉底
但是這我到沒試過~
哪天萬一乾的不得了時可以嘗試一下

前幾天冷氣團來襲~乾冷的天氣我非常喜歡
不下雨、不潮濕,我就不容易過敏
但是皮膚的狀況就交給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來照顧吧!!
推薦給冬天需要油脂來滋潤的乾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