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熊貓自從看ㄌ皮膚科醫生杯杯之後
就把我愛用多年ㄉ卸妝油丟掉ㄌ>"<
那有人問我...不用卸妝油那用啥@@? (我當年也這樣問過醫生^^|||)
我的回答都是:卸妝乳啊 (學醫生杯杯跟我說話的口吻)

但是濃妝時又怕卸妝乳不夠力
所以熊貓現在是愛用卸妝液(貝德瑪)+卸妝乳(艾芙美)
(我的艾芙美卸妝乳心得)

平時淡妝我就只用卸妝
有約會或去PARTY就是卸妝液+卸妝乳
若是超級舞台效果的妝或是防水妝
就是卸妝液(擦兩次)+卸妝乳
其實我發現這樣的卸妝效果也很好
不一定要用卸妝油啊

如此雙管齊下
幾年下來,我的皮膚一直都處於穩定狀態
不會像用卸妝油那樣長粉刺+悶痘了
也沒亂長怪東西
即使去打雷射、作果酸換膚...等等的治療
使用這些溫和的卸妝品也都沒有產生問題
漸漸的我周遭朋友同事也都跟我一起用了~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下熊貓一直都覺得不錯用的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囉


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
 


●獨特Micelle潔淨微膠粒新科技。含保溼效果極佳的脂肪酸脂(Esters of fatty acids)
及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Cucumis sativus),是敏感、脆弱膚質優選的護理產品。

●能有效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
潔淨效果徹底,並能提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使肌膚柔嫩。

●不含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一般肌膚、敏弱性肌膚適用。

以上資訊來自貝德瑪台灣官網


【成份介紹】

Water
→水
             
PEG-6 caprylic/capric glycerides  聚乙二醇-6 辛酸/癸酸甘油酯類, PEG-6 辛酸/癸酸甘油酯類
→乳化劑、肌膚柔潤劑,屬合成脂類
            
Cucumis Sativus 小黃瓜/胡瓜
→ 含維生素C等多種活性成分,具保濕、抗炎、滋潤及鎮靜作用。
             
Mannitol 木蜜醇/甘露醇/甘露糖醇
→利尿劑,消除水腫
                
Rhamnose 鼠李糖/甲基戊糖
→一種自然產生之脫氧糖,在許多植物身上以配糖形式存在,常作為許多甜味香料的原料。
                     
Fructo-Oligosaccharides 果寡醣, 低聚果糖
→自植物中萃取之醣類聚合體,屬單醣類。
            
Propylene Glycol  丙烯乙二醇/丙二醇/1,3-丙二醇
→溶劑、保濕劑,無色無臭液體,能完全溶解於水之多元醇類,不具油膩感,亦有防腐作用。
因為其皮膚滲透性很強,溶解力大,過量使用可能會對皮膚造成危害,常用於美容用品中的化粧水、乳液等。

是卸妝乳(霜)中常見之親水保溼成份,真正功效為協助溶解污垢、避免卸妝過程中太快乾涸。
若被用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中,除了保溼能力外,可幫助活性成份滲透,
此外也有助防腐能力,但對皮膚、眼睛均具有刺激性,經常使用將會傷害肌膚。
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但抓水比例不高    

Disodium EDTA 乙二胺四乙基二鈉/乙酸乙二胺二鈉
→螯合劑、防腐助劑,防止化妝品中成份與不必要之微量元素結合,以避免變質。
                
Cetrimonium bromide 西曲溴銨     
→防腐劑、乳化劑

以上成份資料來自CosDNA網站

整理來說,丙二醇是比較值得注意的成分
所以貝得瑪這款雖然標榜多效合一,還可以當化妝水
但是熊貓還是只敢用來卸妝
畢竟用化妝棉擦完我就馬上又用卸妝乳或是直接洗臉了

避免其中成分停留在臉上
才能減少可能帶來的傷害

但是整體來說~貝德瑪舒顏卸妝液成分還算單純
也屬於溫和的產品
正常狀況下使用皮膚是不太會受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