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DIOR的產品

從保養到彩妝都有不錯的感想
之前有機會用到極效賦活精萃感覺也很不錯

而在過農曆年前,不知道為什麼
某一天我在公司就收到了一份包裹
而裡面就是一整罐的極致賦活精萃面膜啊
當時~我也才剛收到DIOR會員的專刊
裡面正有介紹各款新品面膜耶
而我卻不知道誰寄給了我一罐@@?
是我有參加啥網站活動抽獎的嗎?
不管如何~我就把它當老天爺送我的新年禮物啦


DIOR「極致賦活精萃面膜」 50ml/ NT$3,200

極效賦活精萃我用過的感想不錯
所以對這款賦活精萃面膜也是充滿期待
而且~這款面膜還有附一個臉部刮版
有點類似臉部刮痧按摩使用的道具

 

打開後~裡面錫箔紙封著
感覺上來說衛生許多
當然這一罐要價不斐的的面膜,做到這樣的包裝也是應該的

 

所附上的臉部刮版是一邊厚一邊薄的造型
如蠶豆般的形狀,大小剛好~滿適合手拿的
有些許的彈性,刮起來不會太銳利、也不會有傷皮膚的感覺

 

在蓋子內還有附一個內蓋
而這種內蓋我常遇到不好開的窘況
DIOR也不枉費他賣這麼貴,內蓋方便開啟的設計也想好了

 

打開後~是粉紅色的凍狀介於膠狀的面膜
(相機吃色了,實際上是粉紅色的)

有用過寶藝的就能體會~寶藝是很完全的凍狀
而賦活精萃面膜還有一點類似凝膠般的感覺
 

塗一點在手上~可以發現他不會流動
所以塗在臉上也不用擔心會有低落的問題產生
淡雅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DIOR的保養品氣味都滿好的
不是那種令人討厭的人工香味

看我把整瓶倒過來
面膜完全不會低落喔
(這張面膜顏色比較真實喔~就是粉紅色)


(怕黑眼圈嚇到人還是遮一下)
這類凍狀、凝膠狀面膜
基本上是要厚敷一層啦
還好這罐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XD
我可以放心大膽的抹厚一點
如果是我自己買~我才捨不得這樣用咧>"<

雖然看起來是粉紅色的面膜
在臉上塗開後幾乎是透明的
雖然照片中看不太出來,但其實我塗的滿厚
因為怕它乾掉

這款面膜有趣的是~當我一塗在臉上後
可以明顯的感覺出它在我皮膚上"作用"
很難表示....就是一種"作用感"....>"<
說是刺刺的嘛~也不是刺的很難受,也不是刺痛
說是太刺激嘛~其實也沒有造成我過敏或紅腫
但是我就感覺出臉上有一些些微刺的感覺
也不至於不舒服
而這種感覺大約在3-5分鐘後就會消失了

照他說明書所說~我大約敷各20分鐘後
用它附的臉部刮板做按摩排毒
但是!!
這種凍狀面膜是會乾的啊>"<
所以當它乾了~刮板根本無法滑順的在臉上按摩
反而會有拉扯到皮膚的感覺
我趕快將刮板沾濕,用點水軟化乾掉的面膜
才能濕濕滑滑的在臉上刮啊

而且~這款面膜乾了之後在臉上非常難清洗
大概就跟寶藝一樣難洗>"<
還好有先用刮板刮除掉一些
但是殘餘的用水沖洗,怎麼沖臉都還是滑滑的
在沖洗寶藝面膜時~我都會用沾溼的海綿將滑溜溜的面膜擦掉
所以賦活精萃面膜我也是這樣洗掉的
不然要用很多水、很多時間
才能把臉上殘留的面膜沖洗乾淨>"<

洗完之後~皮膚有變的明亮一些
但是保濕度、細緻度、滋潤度
我實在沒有太大感覺ㄋㄟ
而且這種明亮感大約睡一覺醒來後就消失了
說實在的~這款賦活精萃面膜沒有啥令我驚豔之處啊
本來想說要價3200的面膜應該會很威
但是實際用起來肌膚的改善情況卻很有限
比起來我還覺得寶藝比較好用咧~~
好加在這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 =
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不然我一定嘔死
而用過之後~我也不會想要花錢買這玩意回家了.....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