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前一陣子~很高興能收到SISLEY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體驗到SISLEY的貴婦護膚喔~

說到SISLEY,我對他的全能乳液真是要豎起大拇指啊
多年以來,專櫃保養品幾乎都吸引不了我
在現在皮膚健康穩定的情況下
我用醫美、開架、跟專櫃保養品三者之中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既然沒差異~我當然會選便宜實在的產品啦
但是~偏偏最近讓我用到了全能乳液
它真的讓我明顯感受到皮膚的變化
所以我對SISLEY的印象整個變好了啊~~~
(我的SISLEY全能乳液心得)

 

走進台北101的二樓,SISLEY的護膚中心
整間明亮的白色氛圍很舒服
空間也非常寬敞
保養系列與彩妝系列產品一整排排開

桌上擺著SISLEY的明星商品
從左道又分別是
玫瑰紓顏噴霧
全能乳液
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抗皺活膚駐顏霜

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
就是這款豹紋的粉盒了!!
它是霧面的質感、滿特別的
可惜小姐說沒有單賣粉盒...都是整組整組銷售的>"<

以下是一堆文字了.....(因為保護客戶隱私,護膚區不能拍照)

現場有專業的美容師介紹SISLEY的由來
是由多那諾伯爵,為了自己夫人的敏感性肌膚而創立的
而讓我驚訝的就是~30年來全能乳液的配方都沒有改變過!
因為經典、完整的配方,讓它可以30年屹立不搖啊

當天的護膚是一個約20分種的簡單體驗
主要是以SISLEY的全能乳液做按摩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可以馬上看出全能乳液的效果喔


以下又是素顏照了>"<.....因為黑眼圈還是很重就遮一下

用全能乳液按摩完之後~我的臉好亮喔
雖然我不是很黑
但就是標準黃種人、也滿容易暗沉的
配合全能乳液透過按摩促進循環後
整個臉都亮了耶,而且潤澤度也不錯^^


因為素顏這樣走出101讓我感到不安啊...
所以SISLEY的專業彩妝師就幫我化妝囉^^
以下是當天使用的產品~

因為我黑輪重,所以彩妝師用兩種顏色遮瑕乳幫我遮
也調了一些粉底
SISLEY的粉底保濕度很好喔~
當天畫起來我覺得粉感不會很重
遮瑕力的話我覺得普普



其中讓我頗有興趣的就是這塊眼影了!!


它是有點咖啡帶灰、卻又有偏橄欖綠的光澤
珠光不明顯,頗低調的
粉質很細,我試在手上並不會卡
但是會有一些小飛粉

當天化起來的感覺~
彩妝師用藍色的眼影幫我畫眼線
但是這藍色眼線幾個小時後暈在我的下眼瞼上了~"~

當天完妝的感覺~
不知道是全能乳液的功效、還是粉底的關係
當天我的底妝真的超貼、明亮感超好的啦

當天的活動結束後~
SISLEY很大方的送了一組全能乳液(50ml)組合
我真是開心斃啦~~~
自從上次試用完全能乳液後
我就把它列為母親節採買名單中了
沒想到可以讓我提早擁有了他~~~~


從上次護膚體驗結束後
這段時間我都在用這瓶全能乳液
有時天氣冷時可能不夠力,我就會加強滋潤度重的精華液
這樣搭配全能乳液就還OK
或是將全能乳液當精華乳先按摩,再擦上乳霜類加強保溼
這陣子用下來
皮膚的明亮度有明顯提升啊!!
之前因為生理期長痘痘的紅色痘疤也修復的頗快
幾乎都快看不見了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敗一瓶125ml的全能乳液回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