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因為我很容易曬黑
黑了又不容易白回來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在意防曬品啊
一年四季~我都用高係數
平時防曬一定擦兩層
夏天or去戶外時,疊擦個三層也是有的
因為擦的這麼厚
所以防曬品不油、不乾、不悶、不泛白、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
以上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 (我很貪心)

尤其大家都知道,打完雷射後的皮膚更是要注重防曬
此時,一款高係數又安全的防曬就很重要囉
而這次~因為創新生技的邀請
讓我發現這款驚為天人的防曬啊@@
不推薦對不起鄉親父老.........


可麗防曬霜 SPF46 50g/$1480

  • 防護UVA/UVB紫外線的傷害及預防曬黑
  • 含防曬成分二氧化鈦(Zinc Oxide及 Octinoxate)
  • 無香精,含維生素B3
  • 提供肌膚修復和輕柔滋潤成分,質地清爽,無油配方,易塗抹,易上妝
  •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以上資訊來自創新生技官網)

比開價來說是稍微貴了點
但是跟專櫃比起來又比專櫃經濟實惠
但是我看不出來他PA是多少(或幾顆★)
看遍了包裝說明都看不出來~還是有誰可以幫我解惑一下


開口為淺壓頭式的設計
不容易被污染,每次擠壓的量也很好控制



這款可麗防曬霜的主要成分是
Zinc Oxide9.0% + Octinoxate7.5%
是由氧化鋅作為物理性防曬再加上化學性的紫外線吸收劑
添加維生素B3滋潤皮膚
加上不含香料
無油配方讓質地清爽好推開
曾經榮獲ELLE雜誌的防曬才天獎喔!!


擠出一點在手上
看起來是很白、感覺好像很濃的防曬霜
其實~眼見還真不能為憑咧
因為他並非像所見的很濃稠喔

 


推開之後~其實更像是乳液的質地
但是因為無油配方
所以質地比乳液更水潤
延展性很好,非常容易推勻

整各推開之後~幾乎完全沒有犯白的情況出現!!
因為無油配方,所以推開後清爽、不黏膩、無殘留感
但是皮膚上會有一層濕潤水亮的光澤感
這種光澤也不是因為由光而產生的
所以濕潤、但不油膩
推開後的觸感我非常喜歡

因為它無香精
所以會有一點"防曬品"的味道
我說不上來,但是在很多無香料的防曬中都可以發現這種熟悉的味道
味道也不會很重
所以我還滿能接受的
還感覺像是淡淡的痱子粉香味哩...^^



而我前面說過~平時擦防曬
我都是十足的擦各兩層的!!
我大約會擠出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
先均勻的塗開全臉
等他稍微乾一點之後~在擠各50元大小擦上第二層
但是~在我這樣很狠地擦上兩層的可麗防曬霜後
請看這照片
臉上幾乎沒有一點泛白的感覺耶!!!
也不會有那種防曬所產生的粉末感(通常這種粉末感會讓我感到乾)
也沒有厚重的油膩感(通常厚重油膩會讓我感到悶)
皮膚的光澤度跟潤澤度反而有提升了一些
即使擦上厚厚兩層
也不會有那種殘留在手上,產生咬手的不舒服感覺
這種不油不乾不殘留的觸感真是讓我帶喜歡啦~~~~

因為現在天氣還不熱
所以防汗效果如何無法得知
但是防水效果還不差
我有試著在手上後沖水
雖然不至於像安耐曬那樣變成水珠狀
但是可以看出水有一些不是附著在皮膚上的
用衛生紙擦乾後~可麗防曬霜有流失一些
摸皮膚的觸感以及聞防曬品的味道
是還可以發現有著可麗防曬霜留在皮膚上的

而且~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我會把防曬也擦在眼周
當然我也遇過那種擦在眼周就會很薰眼的防曬
所以溫和不薰眼也是我的防曬必要條件之一
而我這陣子因為眼周下方打微點飛梭去除汗管瘤
會有一陣子眼下會有結痂、然後變白的小傷口
醫生有跟我說這段期間更要注意防曬
所以我也將可麗防曬霜塗抹在眼周
即使我塗在眼周,也沒有產生任何的不舒服or薰眼耶
而我除了微點飛梭之外~全臉也打了3D飛梭
這款可麗防曬霜不含Paraben防腐劑,讓我在術後也能安心使用
並未出現任何不適的情況喔

連盧靜怡醫生的新書:青春保養祕訣
裡頭也有介紹這款可麗防曬霜耶
醫生都認可的商品用起來也多了一份安心啊
http://www.hair-skincare.com.tw/latest.html

我每次用到創新生技的產品時
都有一次比一次更驚豔的感覺
(我的愛斯德瑪 舒緩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心得)
(我的靚倍爾 雪膚保濕冰露 心得)
這次的可麗防曬霜更是完全讓我愛上它的質地與觸感
看來可麗防曬霜會榮登我2012最愛防曬品的寶座了!!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到創新生技粉絲團看看唷!!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