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年都會中一個品牌的毒

要說我2011中誰的毒呢?那一定就是GIORGIO ARMANI了
而去年~GA底妝我就入手了無瑕絲光防曬粉底、薄光流紗、調光師、蜜粉餅
本來也想帶無暇絲光防曬粉餅的
但無奈這款對我來說有點乾啊
我算混合偏乾(坐冷氣房辦公室)~都覺得這塊偏乾的
那乾肌的一定更不適合無暇絲光防曬粉餅

而今年~GA似乎聽到偏乾肌膚的心聲了!!
推出了一款粉超細、低調光澤、用起來又不乾的好粉餅啊!!
就讓大家來瞧瞧這塊"未演先轟動"的雪紡瞬白粉餅!!


這次的粉盒超有型,簡約流暢的造型顯出時尚感
白色塑膠外殼,但是光澤感不錯,不至於因為塑膠而感到low
上蓋跟下蓋均為橢圓型,包覆著正圓形的粉餅
而上下兩個橢圓而成的圓弧造型非常別緻


這次粉盒是磁吸式的設計
我對磁吸式非常有好感
可能是以前曾經因為有卡榫壞掉害我化粧品不能攜帶的不好經驗吧
對於現在越來越多磁吸式的外盒感到非常開心!!

而這款顏色我選的是3.5號
其實一開始我認為自己應該用4號
(我無瑕絲光防曬粉底是5.5、蜜粉餅用4)
但是幫我選色的威廉先生倒是建議我選3.5,可以中和我偏黃的膚色
而因為我大多染髮染淺色,所以他建議3.5會更襯我的淺髮色


雪紡瞬白粉餅算是有一點厚度
因為是雙層設計,下方就是雪紡瞬白粉餅附的神奇"海綿刷"


為什麼說他是神奇海綿刷咧~~
因為它是海棉質地、刷子外型的奇妙傢伙!!
觸感QQ的、彈性很好~
而這款雪紡瞬白粉餅就是要利用這海綿刷將粉均勻的刷上
用這種海棉刷的上的粉~真的很薄很透喔


GA的粉質細是出名的
所以看我摸這款粉餅,粉完全的密合在指紋中,不卡粉
而且質摸粉餅~是濕濕軟軟的粉質
類似ALBION跟LANCOME瞬白奇蹟

而這次的雪紡瞬白粉餅
也不辜負了GA一貫所呈現皮膚的"光澤感"
在粉餅中有非常細小的光澤感亮粉
這種亮粉肉眼也不容易看出來,要轉動粉餅從光線折射中才能發現
如此低調細緻的亮粉,當然刷在臉上也不會讓毛孔現形
而是讓粉餅呈現出有光澤的妝感
不是死板板、吃掉五官立體感的霧面效果
這就是GA所追求的"ARMANI LIGHT"啊!!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現在上班都用假眼鏡、懶的遮黑眼圈了~所以我自行塗掉XD)
我的膚色偏黃
還好的是沒有什麼痘疤斑點要遮蓋

PS:從這開始請注意看我鼻翼,素顏這張鼻翼也還好,沒有明顯的粉刺吧


既然要完整呈現出雪紡瞬白粉餅的效果
當然要配合這次雪紡瞬白系列所出的雪紡瞬白BB霜囉~~
與其說他是BB"霜",我覺得它根本是BB"液"
BB霜的光澤感非常好,不是坊間那種厚重、遮瑕的BB霜
而這BB霜是利用光澤的折射感來修飾掉
雖然沒有啥遮瑕力,但是我覺得膚色有提亮而看起變白一點了
這款的心得我會另外寫在雪紡瞬白BB霜中~


BB霜之後~用奇妙的海綿刷刷上雪紡瞬白粉餅
粉真的很細啊~~
利用海綿刷可以刷出均勻又薄透的妝感

我第一天用BB霜+雪紡瞬白粉餅
呈現的妝感有光澤、很薄,幾乎沒有粉感,但是膚色透亮
到了下午也沒有暗沉,雖然有一點小出油
但是出油後跟粉融在一起,看起來膚質很好
並沒有因為出油而變暗或是浮粉、脫妝
一整天下來也不覺得乾
即使補妝(用海綿刷刷上粉餅補妝)也不厚粉

第二天~我用無瑕絲光防曬粉底+薄光流紗2號,刷上雪紡瞬白粉餅定妝
這樣呈現的底妝遮瑕力比較好
相對的比較有妝感、但是粉餅的粉感並不明顯
但是不知道為啥~到了下午反而比前一天暗@@?


第三天~我想試試雪紡瞬白粉餅不要用奇妙海綿刷上妝
而用我自己的一般海綿沾取,薄薄的上妝
(也是先用GA的雪紡瞬白BB霜)
用海綿所呈現的妝感會比奇妙海綿刷來的重一點
但是光澤感依然不錯
感覺上只像是用海綿刷多刷了幾層

但是~第四天
我手賤的試了另一種方法
就是用海綿沾雪紡瞬白粉餅,但是量比較多、下手比較重
因為我想試試用粉餅做出厚妝的效果
結果~~~悲劇發生了>"<

各位看官請見下圖

我的鼻翼~粉刺變的非常明顯
但是其實我鼻子上的粉刺並不嚴重的
(請回顧我前面三張照片)
臉頰的部份更出現了浮粉、卡粉等情狀
是肉眼可見的不服貼啊
而且我當天早上上好妝就趕著出門
這一切的慘劇是我到了公司坐下來才發現的>"<
真是嚇屬我啦~~~~
當下就拿乾淨的海綿把悲慘的粉妝推掉、推開


雖然如此~我對雪紡瞬白粉餅的評價還是很好的
因為它粉超細、低調的亮粉光澤
不容易暗沉、我坐冷氣房也不會乾
只要不要手賤去大量塗粉餅,就不會出現慘劇
不過他價格不便宜~容量只有8g (我大多粉餅在11g~9g)
推薦給皮膚不需要重度遮瑕、喜歡薄透光澤妝感、口袋夠深的水水!!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