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up_3.jpg 

Giorgio Armani的漂染腮紅盒~幾乎每一個摸過的人
都驚嘆他細緻的粉末與光澤
可惜我跟2011春妝那美的令人窒息的11號失之交臂
雖然我後來也投入了2號的懷抱中
(2號漂染腮紅盒心得)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GA能出新款的限量腮紅啊
果然~2012春妝沒令我失望
GA又出現量腮紅啦!!!
12月中我就打去A8問我熟識的櫃哥
得知櫃上已經有試用品之後,馬上衝去A8看看實品
然後阿莎力的準備結帳並訂貨(因為1/3才到貨)
但是櫃哥告訴我不能結帳.....因為貨號還沒建好!!
但我依然不死心要留訂金~
1/3到貨當天~我興高采烈的迎接這顆腮紅肥家啦~~~~~~

 


金綻光影限量版 漂染腮紅盒 $1500

有別於傳統腮紅配方以單一白色為基底,這款嶄新的腮紅盤,
結合白色、米白、粉紅色三色粉末,讓花瓣粉紅色腮紅,透出如水晶與珍珠的光暈;
無與倫比的細緻粉體,更能賦予肌膚宛如天生的晶透迷人頰色。
(以上是官方介紹)


不同於常態品腮紅的霧面粉盒~2012限量是磁吸式的鏡面粉盒、並且有logo
雖然華麗的外表,但是非常非常容易留指紋
所以這次也附上了黑色絨布套



腮紅上也印了GA的logo
我的相機頗吃色又失真
實際上是粉紅色中帶有大量的桃紅色+虹光感細緻亮粉



這次金綻光影限量版腮紅的亮粉多又明顯,其實一開始我有嚇到
我比較期待像2011春妝限量腮紅中的那種柔美細緻粉紅
畢竟隨著年華老去~我越來越不想找高調閃瞎人的大亮粉啊
還好~GA還是有維持它亮粉細緻的傳統,
所以試用時刷在臉上後,有發現並沒有我所想的那麼閃亮亮
但是跟GA的2號比起來
這款金綻光影限量版的亮粉明顯的多、而且比2號高調很多喔



試在衛生紙上~比較像是他真實的顏色
也可以看出它有細細亮粉的存在



漂染腮紅盒最讓人喜愛的就是粉質很細
這款金綻光影限量版雖然亮粉多,但依然很細
粉末完全可以包覆在指紋中
也不會有亮粉粗粗的手感
更不會因為亮粉讓毛孔看起來變大
(至少我用起來毛孔是還好,但是也有聽說別人用起來毛孔變明顯喔)



而2012的金綻光影限量版,最常令人提到的缺點就是
~顏色太淺啦~
他顏色真的很淺啊~>"<
看我試在手上,為了要拍的出顏色,已經下手很重塗很多了
但是看起來依舊很淺
尤其我本身就不是皮膚白的人
要刷在我臉上刷到有紅潤感,不但用量令人心痛
而且大量的虹光亮粉也會讓我雙頰亮的很怪~"~
但是~我又很愛它的虹光效果光澤
為了要彌補他顏色太淺的缺點、又要達到我可以刷出顏色
我決定不能單獨使用它...........


我先用很顯色、但是卻毫無光澤的MUF腮紅霜#5作打底
然後在刷上1-2層的金綻光影限量腮紅
幫他增加光澤感



果然這樣雙重搭配之下~我這黃肌人也能顯色啦XD
可以看出效果差滿多的
手臂上方是單獨使用GA金綻光影限量腮紅
下方是MUF腮紅霜#5+GA腮紅,光澤感比單用腮紅雙好多了啊!!
相較之下~上方單擦真的很清淡啊....囧
但是因為刷上GA腮紅會讓腮紅霜的紅感更明顯
所以一開始腮紅霜要盡量淡、盡量輕喔
這試手上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有特別下重手的



上班的時候~我通常只有蜜粉+腮紅or底妝+腮紅
(沒有眼妝好無神,還是稍微遮掩一下>"<)
虹光光澤感我非常喜歡
如果是早上畫的腮紅,用MUF腮紅霜+GA腮紅
一整天持久度都超好!!到下午腮紅依然不動如山
(其實MUF腮紅霜本身就很持久,加上粉質腮紅後更是持久到爆)
只是腮紅霜真的不能太多
有一天我不小心擠出太多腮紅霜又捨不得擦掉
結果就是.....我當天早上腮紅紅到像唱歌仔戲的一樣~"~
到了下午才比較自然一點

如果你皮膚夠白想追求濕潤虹光
如果你皮膚不白但不嫌麻煩用兩層腮紅(跟我一樣)
我想都會喜歡GA這次的金綻光影限量腮紅
但是如果你希望單獨一顆腮紅就能刷出顯色+光澤
建議還是放棄吧
因為這款......真的很淡>"<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