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因為認識了SOUFEEL 索菲爾,讓原本不帶手鍊的我現在也愛上這類飾品
【合作】SOUFEEL 索菲爾珠寶 ♥ 小資女孩也能輕鬆擁有的華麗時尚配件! 
不過發生了一點小狀況~所以現在來分享這篇SOUFEEL的聖誕款也已經晚了
但是美麗的東西不會因為節慶過了就失去光芒
所以我還是要很LAG的來分享一下我的SOUFEEL的聖誕限量款啦~~~

SOUFEEL索菲爾會因應節慶推出一些特殊的設計款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去~但是現在有情人節的活動囉
如果是男生~不妨趁情人節時為另一半挑選一串漂亮又具有意義的手鍊吧
而且往後在每一個有意義的日子中,都可以添購charms做紀念喔
如果是單身的女生也別在情人節灰心,一個人的日子也是可以充滿精彩的
沒人送禮物,那就自己送自己情人節禮物吧!

此篇為SOUFEEL的合作體驗文

 SOUFEEL索菲爾 國際官網
 SOUFEEL索菲爾 台灣購物官網
 SOUFEEL 索菲爾 FB粉絲團

 

 IMG_0662.JPG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說到聖誕節,一定會想起這首經典的聖誕歌
除了英文版之外也有中文版的喔
而"Bell"就是指鈴鐺啦~
歌詞就是在說聖誕老人所駕的麋鹿,尾巴上掛的鈴鐺一路叮叮噹的在響
所以提到聖誕節就會有很多跟鈴鐺有關的裝飾囉
SOUFEEL當然也將可愛的鈴鐺設計成charms
像我選的這顆就是以金銀色系互相襯托,配合圓潤的珍珠而成
上方還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唷
整體來說真的非常可愛哩

 

IMG_0663.JPG
而提到聖誕節的色系,一定馬上會想到聖誕老人的紅、聖誕樹的綠
紅配綠可不是狗臭屁喔
這兩種對比色搭配在一起時就是非常搶眼
所以聖誕節當然就是要以紅+綠做為主要配色,才有節慶感啊
而我選的這款charms就是以聖誕老人紅+聖誕樹的顏色為主
即使不是聖誕節時刻,我也覺得這顆紅+綠對比色非常好看喔



IMG_0665.JPG
最後~我想分享的是我最喜歡的雪花設計款
這顆雪花charm我是第一眼就愛上
銀色的鏤空雪花以淺紫色的細小水晶點綴,充滿濃厚的冬季氛圍
而且這雪花是雙層的設計喔
因為鏤空+雙層,所以在單價上算是SOUFEEL網站中比較高的
但是再高也是800多左右,比起P牌來說還是經濟實惠的多


03.jpg
雙層的雪花設計,從側邊就可以看出中間跟外框是分離的
串在手鍊上時會有靈活生動的滾動感,而不是死死的一顆喔
內外雙層的雪花也是可以拆開的
我個人覺得這款雪花的設計滿精緻細膩的
即使不是聖誕節,平時搭配也非常可愛又優雅喔


IMG_0629.JPG
這是三款聖誕節限量款charms搭配其他款一起呈現的感覺
雪花在中間是不是非常閃耀呢
這是某天跟姊妹去小酌時,她們硬要我掛在紅酒瓶上拍的
我原本還覺得這樣掛感覺好蠢,沒想到效果還滿好的呀~~哈哈哈


01.jpg
袋在手上的感覺~
藍色琉璃珠非常好看,而紅與綠的對比色在藍色旁邊就更醒目了
鈴鐺款是唯一非圓形對稱的款式,讓圓潤的珍珠部分十分可愛喔


02.jpg
這是某天我去吃喜酒的搭配
其實我覺得SOUFEEL的手鍊無論是休閒或是正式一點的場合,都十分百搭喔
而且我個人喜歡串的越多越滿的感覺,串越多charms越有華麗感
真的令人忍不住想一直添購新款來把它串滿哩~~~

SOUFEEL官網現在有聖誕節後特賣,有些聖誕限量款還可以在官網搶到便宜喔
除了聖誕款,也有很多情人節的甜蜜款式,令人購買慾蠢蠢欲動啊XD

 SOUFEEL索菲爾 國際官網
 SOUFEEL索菲爾 台灣購物官網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