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MJ的睫毛膏~
只要用過它的人應該都會豎起大拇指吧
2012年,MJ又要推出新款睫毛膏來搶劫大家荷包了
而且聽說這次是台灣是全球首賣,比日本還搶先發售喔
新品中除了睫毛膏還有一款唇頰蜜與小香水
而雄貓有幸能參與到MJ新品的活動
搶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三款燒燙燙的新貨啊~~~~

記者會當天現場主要是三款新品
睫毛膏、唇頰露、香水
IMG_1956-tile.jpg

活動在ATT 4FUN九樓的Myst夜店
我來過幾次這邊
對於MJ可以把夜店裝點成這樣感覺很不錯啊
而到處也可見到這次以撲克牌做形象的重點

IMG_1961-tile.jpg


為了配合新品主題,拿著試用品的咩咩們都穿著撲克牌裝,好可愛

IMG_1963-horz.jpg 

MJ的睫毛膏、底膏,我幾乎每一代都有買
而我最欣賞的就是MJ睫毛膏的捲翹度了
雖然他一直出新款
但是我覺得最好用的還是超激長&魅惑光第二代
第二代真的已經很好用了
第三代反而讓我覺得容易糾結
而宴會公主因為第一代就讓我失望,所以我也沒去買第二代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當天搶先擁有了MJ的睫毛王睫毛膏
IMG_2012.jpg  


他的刷頭不胖、但是滿長的

IMG_1973.jpg  
它號稱有史上最長的5mm超長纖維
看刷頭可見一二
其實~他真的含有好大量的纖維啊
因為我要拍刷頭時~
刷頭前總是沾滿纖維而拉出一堆長長的腳
為了要拍出明顯的刷頭
我這張可是刮了好幾次刷頭,才把前端那些沾滿的纖維弄掉咧


直接來看刷起來的效果吧

IMG_2013-vert.jpg 
我喜歡把睫毛夾的飛翹~
當然也很多睫毛膏一刷上去之後,飛翹就塌掉了>"<
所以對我來說睫毛膏的捲翹度很重要

IMG_2021-vert.jpg

刷上一層睫毛王睫毛膏
在側面可以看出睫毛變的比較明顯
但是正面看沒有太大效果
但是睫毛依然捲翹~沒有塌掉的跡象

IMG_2023-vert.jpg

刷兩層之後~纖長的效果更明顯了
濃秘感也增加
捲翹度依然很夠
但是因為纖維很長,但不是每一根睫毛都沾附的一樣長
所以可以看到有幾根特別長的狀況~囧

因為我看那幾根犯規長的不順眼
所以在刷第三層時有把它掐掉


IMG_2025-vert.jpg

IMG_2027-vert.jpg

刷三層後~濃密感更明顯了
而且依然捲翹~絲毫不塌
纖長感則是有比刷兩層來的長那麼一點點
但是~問題就出現了~
容易有蟑螂腳產生
而且睫毛尾端容易歪斜、無法像扇型一樣完整的展開
唉~這就是有纖維的睫毛膏容易出現的缺點啊>"<
如果要刷到三層,我建議每刷完一層時最好先用梳子梳開
並調整睫毛尾端的形狀
如此一來才不會狂刷個三層後出現蟑螂腳+結塊+尾端歪七扭八的狀況

而我個人因為下睫毛就滿長的
刷上睫毛王後~效果驚人啊
畢竟它有大量的長纖維啊,果然把下睫毛拉的很長
對我來說~我不會用睫毛王來刷下睫毛
會太長我不喜歡

所以我覺得這款睫毛王~最漂亮的呈現就是在刷兩層的時候
夠纖長、有點濃密、捲翹十足、根根分明,也還不至於糾結
刷兩層時都還可以維持不錯的扇形

持久度來說~我用歷代MJ睫毛膏都滿持久的
睫毛王也不例外
但是,我本來就是不容易暈睫毛的人
所以~還是要測試一下睫毛王的持久度
於是我又使出了我的熊貓流測試法~~~

IMG_2030-vert.jpg 
1.先塗睫毛膏在手背上,等它全乾
2.放到水龍頭下去沖水
3.趁溼溼的時候用水搓睫毛膏
4.沾一點護手霜,利用護手霜的油脂去搓睫毛膏

睫毛王不愧是MJ系列的啊~~
用水沖紋風不動
用水搓也不太暈
用油搓也有只有暈一點點耶
果然MJ出品、持久力都很好啊

但是很持久~往往就會有容易有不好卸的詬病
所以我也有測試MJ睫毛王到底好不好卸

我用佳麗寶專櫃的卸眼唇(綠色方瓶、300多的那款)
倒50元硬幣大小在化妝棉上後
溼敷睫毛約30秒後擦掉

IMG_2033.jpgIMG_2034.jpg 

基本上90%的睫毛膏都可以被溶解擦拭在化妝棉上
會有一點點纖維沾在下眼皮
不用來回擦拭
大約在往下擦兩下就能完全卸除

但是因為纖維量很大
最好溼敷久一點,讓睫毛膏完全溶解
不然溶不完全纖維就會掉的七七八ㄚ
在重複擦時就很容易讓纖維掉進眼睛喔

總而言之~睫毛王的表現還不錯
有長有濃有捲翹...可媲美友直友諒友多聞了XD
持久度好不暈染、又不會太難卸
一隻$360的開架價格也不算貴
但是如果他能克服蟑螂腳以及睫毛尾端會亂七八糟的問題會更好



IMG_1966.jpg

第二款新品~魔法胭脂唇頰蜜
因為當天我沒有真正的用在臉上跟唇上
所以單純的來分享一下顏色跟質地唷~

這張照片因為鹵素燈燈光直接打下來
所以拍起來感覺很紅
但實際上顏色更暗一些,接近有透明感的櫻桃色

IMG_1965.jpg

試在手上~
可以看出滿透明的
顏色也是平易近人好搭配的紅潤淺淺櫻桃色
在唇上or臉上都能創造出自然的紅潤感喔

質地濕潤,當然也有溼潤的光澤感
相對的這種質地是會有點黏的
擦在唇上還可以理解
但我很難想像擦在臉上這種黏感會一直存在嗎?
本身質地的關係~會不會把底妝弄花
也是一個問題啊......

但這種濕潤質感在唇上,保濕度是不錯的
不過我沒有直接擦在唇上
也無法感受滋潤度持不持久囉

在使用上~畢竟還要把蓋子轉開後用手指沾取
我這種懶人是覺得頗麻煩啦.........

 

IMG_1967.jpg  

第三款新品~紅色夢幻魔法露
說穿的就是小香水啦
因為沒有真正的擦在身上
單純的來分享一下外觀跟香味唷~

小小的包裝設計~以攜帶來說很方便哩
很特別的是~可以看到香水中有亮晶晶的唷

雖然我一直不懂香水為啥要做亮亮的(嬌蘭也做過這種)
畢竟噴起來又不會身上也亮亮的啊
應該就是單純看起來比較爽吧~XD

以香味來說~
我第一個感覺是....好懷念啊!!
好像我小時後在玩的香香豆啊XD
那種一粒一粒、五顏六色、充滿香味的小玩意

10041910002810344.jpg

雖然它讓我覺得很像香香豆的味道
但是不難聞啦、我也不討厭
就是一種小女生、香香甜甜的感覺
也不會說太膩
但是也不是偶的菜~
(偶老了偏愛東方調)

IMG_1968.jpg

這款香水是棒狀沾取的方式
而這夜是讓我很不欣賞的一點

大家都知道~香水接觸空氣、體溫
就會氧化、變質、走味
所以我幾乎沒看過香水噴瓶可以整個打開的
至少在我生涯中買過超過20瓶的香水~都沒有依款是整個打開的呀

但是MJ這款大剌剌這樣沾取、接觸空氣
直接沾在皮膚上、接觸皮脂、汙垢、汗水.....
然後又放回去@@?
這樣反覆使用之後我很難不懷疑他不會變味耶......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