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母親節檔期~熊貓去了DIRO櫃上敗家~
剛好又收到了DIOR 雪晶靈粉底的試用
看來最近會是DIRO產品的連發啊XD

其實以前熊貓最DIOR的產品並不了解的
但是某次機會下試用到之後~一試成主顧
不管是我試用的、或是我自己去買的
目 前都還沒有踩到地雷耶!!
真的都是具有水準之上的好用產品!!
相對的...熊貓在DIOR敗家的金額也越來越高了>"<


繼去年超好用的DIOR礦物水粉底之後
熊貓對於 DIOR的底妝也有了很大的信心
而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雪晶靈極 淨透白粉底液」想必也是好物一枚啊!!


礦物水粉底強調在保濕與光澤感~
雖然熊貓是混合偏乾的肌膚
但是對我來說在夏日 之中這款粉底的持久度就會大打折扣
而這時、一款能美白加上控油的粉底就是夏季的底妝首選啦!!


這款雪晶靈粉底強調有T.E.C ™  透白複合物
可防止黑斑的形成
繡線菊精 華可以調理油脂分泌~白樺樹液則是保濕
總而言之~就是要作到控 油又保濕啦!!
(現在的粉底都要走智慧型的路線了~ㄎㄎ)


先來看我的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
$1800/30ml
我拿到的色號 是20號



雪晶靈系列的包裝都 是全白的~
很簡約又乾淨
在細節處依然可以看到DIOR的精緻感



跟礦物水底妝一樣的 壓頭設計~
我非常喜歡這種壓頭
我大約壓兩下使用整臉~



擠出來一點在手背上



DIOR的粉底液其實都不太像"液",比較偏粉底乳
雖然剛推開會有點 濃稠,但是其實推開後都是屬於透亮輕盈的質感喔
如果礦物水底妝推起來是濕滑的感覺
那雪晶靈粉底就可以說是比較粉感的質地
推 起來也比較清爽



在手背上完全推開 後~

有些許的光澤~但是在撲上蜜粉後光澤 就消失了
相較之下礦物水底裝的光澤感較好
而雪晶靈粉底的質比較像是棉花糖
細細粉粉又透透軟軟的感覺

薄透的妝感看起來似乎沒有修飾感
但是其實兩隻手放在一起就可以見真章囉!!

明顯可以看出照片上右邊的手有被修 飾~
手上的青筋幾乎都看不出來了
膚色也明顯明亮許多~
但是不太有色差

接下來就是是在臉上的感覺了~

很幸運的~熊貓的臉上沒有太多瑕疵要 遮
但是兩頰有毛孔的問題
黑眼圈當然一如往常嚴重的不得了
在用完雪晶靈粉底之後~
雖然毛孔還是在~但是有如柔焦感覺般的模 糊掉了
(是模糊喔~不是被填平的)
膚色當然是明亮了許多~輕度的遮瑕感,有感覺出我的黑眼圈稍稍的修飾了
(但是一定不夠力的,我 還是要用遮瑕產品來遮)


完妝後的感覺~


雪精靈粉底是有一些粉感的
遮瑕力中等
在視覺上也是屬於偏霧面妝感(跟礦物水粉底相比的話)
我還滿 喜歡這種感覺的
畢竟在夏天會出油出汗後~這種粉感會融合的剛剛好
(P&J的粉餅就是有這種效果)



根據我這幾天的觀察~
這款粉底還不至於會讓我的臉變暗
早上七點多化好妝~到中午還有維持七成
大約下午 2-3點我會想補妝
他應該是強調夏季控油的底妝
但是這幾天實在也還沒有熱到會讓我飆汗出油的天氣
(平時夏天我是非常會流汗 的><)
所以目前也無法測試說雪精靈粉底在我臉上對抗流汗出油的持久性
熊貓會繼續使用~等天氣更熱後再來報告他的持久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