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熊貓積欠很多文章@@
身邊有不少很不錯的新品想要分享
但是又沒時間整理照片跟文字>"<
拖很大第一篇~先來介紹CHANEL的新品
廢話不說了~直接看試色

CHANEL 雙色眼影 $1500


附有小刷子(毛很舒服)以及海棉棒
深色是霧面的質感,含有蠶絲蛋白,粉質很細
淺色是含有細小的珠光,新聞稿內說是雙狀粉末
但是我覺得就是偏濕感、還不是很"霜狀"的感覺
共有六各顏色~
請看熊貓的試色
(實品照+面紙試色+手臂試色)

#10 黑色及銀灰色

 



#20 棕色及亮膚色




#30 灰藍色及天空藍




#40 銅棕色及亮銅色




#50 梅果紅及亮粉色




#60 墨綠色及鵝黃色

CHANEL的粉質很細、也壓的很實
眼影不太會飛粉
顏色飽和度很夠
淺色珠光都只是細細的光澤感
有一貫CHANEL的優雅風格


原本我是看中40(銅棕色及亮銅色)
所以當天我直接試在眼睛上



結果發現40在我眼皮上呈現帶紫色感覺的銅棕@@
因為熊貓的黑眼圈十分嚴重,平時很忌諱這種灰灰紫紫的顏色
會跟我的黑輪相互輝映、看起來更加嚴重啊>"<
看來還是中規中矩的20大地色系比較適合我
我個人也很欣賞60(墨綠色及鵝黃色)
可惜我皮膚黃
推薦皮膚白的人很直得嘗試~這款綠色很有質感喔


CHANEL 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 $1050


擁有專利『360度完美服貼彈性刷頭』
(我怎麼覺得這刷頭跟DIOR的搶眼翹模力很像.....)
刷頭真的很有彈性
看我可以這樣凹他!!




刷完之後的效果

捲翹度還不錯~
纖長度好~但是超微濃密不足(每次都這樣不能同時擁有纖長+濃密>"<)
根根分明,連下睫毛都可以刷的滿長的


現場也分享了最新款的卸妝產品
分別有卸妝水及卸妝乳

卸妝水是壓頭設計、不用倒挺方便
有淡淡的清香
既然都有卸妝品就來試驗一下眼影跟睫毛膏的效果吧



對於卸除眼影來說~有非常不錯的清潔力喔
看我滿手的眼影,用卸妝水沾化妝棉後一擦就清潔溜溜



再來測驗睫毛膏
使用"熊貓流超嚴厲檢測法"





先用睫毛膏厚厚的塗一層在手上等他乾
然後用礦泉水倒在手上測試防潑水
可以看出睫毛膏不動如山

然後用有水的那一邊以手指搓搓看
測試防水搓的效果
可以看到睫毛膏有一些暈開囉

另一邊我在手指上沾了一點護手霜
利用護手霜的油脂測試防油程度
可以看出防油效果還不錯
至少跟用水搓比起來~沒有太大的暈開


最後使用CHANEL的卸妝水濕敷一下後擦拭
大約可以卸除9成喔 (左邊沒沾到所以沒卸到)
可見CHANEL的卸妝水雖然不是油水分離
但是卸除防水防油的睫毛膏也有很不錯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