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是個厚唇人
小時候豐唇還不流行時我總是因為自己的厚唇自卑~"~
加上我容易唇乾、唇紋深
所以在高中時(10多年前)我就喜歡用油滋滋的護唇蜜之類的
我記得當時我用BODY SHOP的護唇蜜(因為有顏色很可愛又香香的)
同學都笑我好像吃完東西沒擦嘴>"<
而且就是很像香腸嘴!!

而後來豐唇當道(我真想感謝安潔莉娜裘莉跟蔡依林...)
並根據科學顯示~人會因為年紀增長流失膠原蛋白
所以嘴唇會越老越薄~
豐唇給人比較年輕有活力的視覺形象
所以當"豐唇"產品陸續出現時~
我似乎沒有這類的困擾需要豐唇產品啊!!
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去研究過跟豐唇有關的產品

但是最近~因為DIRO最新的癮誘聚光唇彩被招喚回專櫃上
當時櫃哥先幫我用了某種東西當護唇打底~再試擦唇蜜
當下我照鏡子後馬上問"你幫我用來打底的是什麼?"
櫃哥告訴我~這有撫平唇紋、保濕跟豐唇的效果
就是
「DIRO 豐漾俏唇蜜Lip Maximizer」

哇塞~他都取名Lip Maximizer了,感覺真的很豐唇
但是我看中的並不是這個,而是~
『撫平唇紋』←就是這四個字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雖然市面上很多這類產品
但是我用起來可以對抗我超深唇紋的卻少之又少
目前在滋潤度、光澤度、跟撫平唇紋效果上來說我最喜歡的是MUF的晶量豐唇露


而當時櫃哥幫我用豐漾俏唇蜜打底後
再上DIRO唇蜜
平時會讓我感到唇蜜積在我超深唇紋的困擾居然改善了!!
當下就決定我要把它帶回家!!

f002867001.jpg.png  
DIRO 豐漾俏唇蜜 Lip Maximizer
官網介紹:
豐漾翹唇蜜不僅是彩妝,更是一款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唇部保養品。
它能達到立即且持久的豐唇效果,經常使用會令雙唇更水嫩性感。
可單獨使用當護唇產品,或於唇膏之後或唇彩之前使用。






我的豐漾俏唇蜜看起來有一點淺粉紅色
但其實擦起來就是透明的


棉棒式的刷頭設計~





先來看一下我的唇紋有多深

天啊~~我的唇紋怎麼可以像馬里亞納海溝一樣深啊~~~>"<
照片中可以看出的超深唇紋就10多條了
還有更多淺一點的唇紋是照片中看不太出來的>"<
所以一般人使用起來很平滑、很光澤的唇蜜
我總是可以積在或是卡在唇紋中
嚴重到我已經幾乎放棄當作是而不見了~"~
這也是我為何愛用唇蜜>唇膏的原因
畢竟脣膏修飾我唇紋的效果沒有唇蜜來的好
而我又是那種懶的在唇膏後疊擦唇蜜的人= =



擦上DIRO 豐漾俏唇蜜之後~

看到沒、看到沒~~!!
唇紋被修飾掉90%了吧
雖然不能達到整各嘴唇像廣告那種光滑的感覺
但是我已經很感動啦~~~~


因為它含有薄荷~擦上就會有很明顯的薄荷涼感
應該就是如此達到豐唇的效果
有一點甜甜的香味,櫃哥說是有添加香草
擦起來透亮的感覺~但不是油膩!!
而且不會很黏
含有膠原蛋白也可以增加豐厚感並且填補唇紋、增加保濕滋潤
先姑且不管他豐唇效果如何(因為我嘴唇厚我也看不太出來效果= =)
但是他的撫平唇紋效果很令我滿意
而他是棉棒狀的刷頭
唇紋跟我一樣深的水水
可以先將刷頭"直的刷"..就是跟唇紋平行
用唇蜜補進去
然後再像一般擦唇蜜那樣橫的刷滿唇部
這樣一來~填補唇紋的效果會非常好喔!!


而他保濕滋潤的持久也很好喔
根據我使用的觀察
先用DIRO 豐漾俏唇蜜打底再配上其他唇蜜後
我在不吃東西、喝飲料用吸管喝、正常說話的情況之下
撫平唇紋的效果大約持續2個小時
約2小時候唇紋慢慢開始出現
但是嘴唇不會乾~唇紋也不是原始狀態的明顯
而滋潤度非常持久~
約在四小時後持續保有滋潤感不會乾
對於嘴唇極乾、隨時攜帶護唇膏的熊貓而言
這點也給予極高的評價!!

如果有吃東西或是用杯子喝水的話也不會滋潤感馬上就消失
只是稍微掉了一些而已
不用補擦也不會覺得乾
雖然說他可以當作護唇來使用~但是我覺得有點太奢侈
我還是拿來當作唇妝之前撫平唇紋的利器!!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