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還滿愛吃豬排的
記得以前我還滿愛去吃"卡滋"
但是離我家實在有點遠
現在家附近就有"福勝亭",雖然距離我認為的好吃豬排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以價格上來說也還算可以接受
所以當我想吃豬排時還是會去福勝亭解一下饞

而最近~熊貓無意中發現了另一家好吃道地的豬排啊
那就是『仟草日式豬排』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印象中~這家在東區的豬排其實看過滿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想要走進去吃啊
之前也是因緣際會下~跟男友騎車經過
當時已經晚上快九點,餓的頭昏眼花的我們也不管那麼多
衝進去先了再說吧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可惜第一次去吃時因為太餓根本沒想到要拍照
這次去吃就很認真的幫每一道菜拍照啦XD

這次熊貓點的是「仟草綜合套餐」
是非常大的份量喔
除了炸豬排、還有一整隻大明蝦、一塊可樂餅(豬肉or蔬菜任選)
IMG_1683.JPG 

其實第一次熊貓是吃仟草招牌的煎嫩豬排
也是超厚超多汁的~
但是男友當時點的綜合套餐太吸引我啦
所以這次我二話不說直接點綜合套餐了

在餐點之前都會先附上沙拉~
IMG_1682.JPG 

滿特別的醬汁,酸酸的但不像醋
反而像是梅子之類的水果酸味
是清爽的口感

然後~重要的主餐上場拉~~~達啷!!
IMG_1689.JPG 

一整塊炸豬排+一整隻大明蝦+一塊可樂餅(我點蔬菜的)
份量真是超十足啊啊啊啊啊啊啊

附上的韓式泡菜其實有點辣(我不太敢吃辣)
但是辣之中又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開胃感
IMG_1684.JPG 
應該是店家自己醃製的~
因為第一次吃的時候不覺得辣
但是這次吃熊貓覺得挺辣的耶>"<

日式料理中一定會有的味噌湯
特別的是~我第一次喝到會加蜆仔的味噌湯耶
IMG_1685.JPG 


黑豆~我也滿愛吃黑豆的
甜甜的很好吃
IMG_1686.JPG 



炸蝦滿大隻的~店家還把蝦頭一起附上
如果你認為他是用麵衣來撐場面,那就大錯特錯嚕~
請看他厚實的蝦肉啊!!
IMG_1696.JPG 


麵衣酥脆但是蝦肉依然有彈性~很不錯吃
炸蝦有多大呢~附上熊貓吃蝦照一張 XD
IMG_1690.JPG 



仟草炸豬排斷面秀~~~~~
IMG_1692.JPG
厚度適中~大約有一公分
麵衣也很酥脆、肉質軟嫩多汁
我想綜合套餐實在也不適合太厚的豬排
因為份量實在...有點多= =

而第一次去吃時熊貓點的招牌煎嫩豬排
就是屬於薄麵衣(不是酥脆的那種)
但是實在有夠厚的豬排啊!!! (大約有1.5公分吧)
雖然它有切但是我光是夾起豬排都要很用力才能用筷子夾的緊耶

蔬菜可樂餅斷面秀~~~~
IMG_1698.JPG

可樂餅是讓我非常驚艷的一道啊
我第一次在台灣吃到如此道地、料好實在的馬鈴薯可樂餅
(如果哪裡有好吃可樂餅請推薦給我)
外面炸的酥脆但是裡面的馬鈴薯非常細緻綿密
真是好吃啊!!

我甚至會為了這款可樂餅專程來吃仟草
可見我對這可樂餅的評價有多高~~~

高麗菜絲~
IMG_1693.JPG



除了典型的豬排醬、店家還有附上另一種醬
我不知道這算什麼降~總而言之吃起來是口味比較清爽的
IMG_1697.JPG





而當天因為男友不是很餓
所以他點的是「可樂餅套餐」
IMG_1687.JPG

其實我男友對於仟草的可樂餅也是給予很高評價
所以這次才會點這個的

可樂餅套餐是豬肉+蔬菜可樂餅各一
IMG_1688.JPG 



豬肉可樂餅斷面秀~~~~~
IMG_1691.JPG

男友認為豬肉的比蔬菜的好吃
因為絞肉跟馬鈴薯配在一起~調味的剛剛好
比蔬菜的口味重一點

隨餐附的馬鈴薯沙拉
IMG_1699.JPG

 

飯後甜點~有冰淇淋跟蒟蒻可以選擇
我因為想拍照所以我選了蒟蒻~男友是冰淇淋

蒟蒻~
IMG_1700.JPG

 


冰淇淋~香檳葡萄口味
IMG_1701.JPG

看起來冰淇淋比蒟蒻來的划算
我的蒟蒻只有兩小塊....>"<
(雖然說太多我也吃不下了)

份量其實真的很多~
一般女生可能吃不完綜合套餐
(我不是一般女生~我以貪吃大胃聞名!)
基本上熊貓吃完就整個已經飽到喉嚨了~"~
不過~~~非常過癮啊
如果女生怕吃不完可以選擇腰內肉豬排套餐或是可樂餅套餐
想要吃飽飽的男生不妨試試綜合套餐或是超厚的招牌嫩煎豬排套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