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討厭冬天
除了因為我是大乾肌之外,我更是一個嚴重的過敏兒
所以我黑眼圈很嚴重,總是自嘲我是國寶級的熊貓
而冬天的冷空氣更是常常讓我大過敏的主因
只要突然氣溫下降,我的鼻子就有如氣象台一般開始拉警報
而這幾年因為中國霧霾嚴重,又常常伴隨冷氣團一起來
搞的空氣品質很差,除了冷空氣之外再加上PM2.5紫爆
我根本就是眼淚、鼻水、噴嚏齊發啊>"<

以往我常常因為重複的擦眼淚、擤鼻涕,而導致皮膚乾燥
鼻翼兩處及鼻子下方大脫皮也是常有的事,導致我會好幾天都是脫皮人
所以往往在大過敏發作時,我都再加強局部的保濕滋潤
其實我本身冬季保養品已經是很滋潤的了,但遇到這種情況時總是稍嫌不足
後來我發現~不是只要加強滋潤就好,更要找強調修護效果的產品
而在11月底時,我接觸到『Dr.Douxi朵璽』這個品牌,其實早在網路媒體中看過這品牌
常看到他們家蝸牛系列、海星系列、卵殼膜....等等
這次很榮幸能體驗到Dr.Douxi朵璽的「晶鑽蝸牛魚子系列」
讓我發現想要保濕、滋潤、修護兼具的同時,也能觸感輕盈無負擔喔

※本篇產品由Dr.Douxi朵璽提供試用


DSC02151.JPG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
是強調保濕修護的"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以及"晶鑽蝸牛魚子修護霜"
還有針對眼周脆弱肌膚專用的"DNA特潤亮眼修護霜"


IMG_3364.JPG 
Dr.Douxi朵璽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 30ml
衛粧廣第 10310002 號

特選了來自智利的螺旋蝸牛黏液萃取,對於肌膚有很好的保濕、修護效果
而來自深海的魚子精華,富含多種高效胺基酸,可滋潤肌膚
結合以魚皮萃取出的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大分子的保濕成分
蘆薈、尿囊素、甘蔗萃取與菸鹼醯胺等小分子補水成分
從大分子到小分子都具備囉~
而且不含香料、酒精,礦物油等等,連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讓我這孕婦用起來也感到格外安心喔

(以上資訊來自Dr.Douxi朵璽官網)


DSC02158.JPG 
全黑色近似鋼琴烤漆的瓶身,配上亮銀色的字體
從外觀上來說就滿有質感的


DSC02082.JPG 
採用按壓式的包裝,不會因為重覆接觸空氣而被汙染
而蝸牛魚子精華的壓頭是屬於比較淺的
按壓一下的量不會跑出來太多唷


DSC02083.JPG 
擠出來後是帶透明感的乳白色精華
這是我壓一下的量,平常使用全臉大約會按3-4下喔

DSC02084.JPG 
質地類似清爽的精華乳,滑順好推
而且沒有黏膩感

DSC02085.JPG 
推開後可以發現吸收度相當好
肌膚上沒有殘留感,清爽又不悶,但是皮膚上有留下保水度


IMG_3371.JPG 
平常使用時大約會壓三下
除了全臉使用之外我還會帶到眼睛下方(這跟後面要分享的DNA特潤亮眼修護霜有關)
因為過敏我以前愛揉眼睛,所以眼下也很乾,太滋潤的精華又怕長肉芽
而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清爽的質地讓我可以放心的擦在眼周
而且不刺激、也不會薰眼睛喔
有陣子因為過敏狂擤鼻子,我怕鼻頭會受傷脫皮
所以會多壓一下加強在鼻翼周圍
因為質地清爽好吸收,即使擦上第二層也不覺得厚重呢

DSC02161.JPG 

Dr.Douxi朵璽 DNA 特潤亮眼修護霜 20ml
衛粧廣第 10410122 號

以現在很夯的龍血樹萃取,幫助眼週肌膚對抗老化
而蜂蜜萃取可以保濕滋潤、柔軟肌膚
玻尿酸與膠原蛋白給予肌膚保濕度、維他命E抗氧化
很特別的是還含有薄荷萃取喔,但是又不會有過涼的刺激感
可以舒緩眼週,改善眼週肌膚的疲勞

(以上資訊來自Dr.Douxi朵璽官網)

DSC02094.JPG 
尖嘴式的軟管包裝,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不浪費
又可以避免手指重複沾取而汙染了眼霜


DSC02095.JPG
DNA眼霜擠出來是純白色、類似濃厚凝霜的質地
這是我一次的用量,大約擠出一顆珍珠的大小


02.jpg 
推開後我就發現這款DNA特潤亮眼修護霜還滿清爽好吸收的
我怕對我來說不夠滋潤,所以會先用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帶到眼下肌膚
然後再用DNA眼霜稍加按摩


03.jpg 
因為我愛揉眼睛,眼下肌膚實在很乾燥有點糟糕
平常都是用滋潤度非常高的眼霜(目前愛用YSL眼霜)
所以我才會先用蝸牛魚子修護精華加強
而因為我過敏、眼周循環不好,所以在使用眼霜時更會順便按摩一下
DNA特潤亮眼修護霜絲滑的觸感很適合用來按摩
我主要會按摩三個地方,眼頭的睛明、眼中的承泣、眼尾的瞳子髎(ㄌ一ㄠˊ)
眼周肌膚很脆弱,利用無名指輕輕按壓,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就可以囉


 IMG_3367.JPG 
而這款DNA特潤亮眼修護霜對我來說其實偏清爽,我想夏天可能比較適合我喔
但是對於混合肌來說這款眼霜就很剛好
尤其它好吸收的清爽感,沒有負擔不用怕太滋潤產生肉芽喔



IMG_3365.JPG 
Dr.Douxi朵璽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霜 50g
衛粧廣第 10310002 號

從韓國大為流行的蝸牛黏液萃取,其實發現蝸牛黏液秘密的,是歐洲的蝸牛農民喔
因為在歐洲有飼養食用蝸牛的農場,在處理蝸牛的過程中發現了蝸牛農夫擁有一雙細嫩的手
進而研究出原來蝸牛黏液含有豐富的醣蛋白,是關鍵的護膚成分,加上天然的甘醇酸比例
對肌膚有保濕修護、緊緻抗老、促進代謝等功效
結合自深海的鱘魚魚子精萃,豐富的胺基酸成分幫助肌膚抗老緊緻
奢華的雙重成分,給予肌膚完整的保濕防護力喔


(以上資訊來自Dr.Douxi朵璽官網)


DSC02154.JPG 
晶鑽蝸牛魚子系列的瓶身都是亮黑色配上銀色
質感很不錯


DSC02156.JPG 
而晶鑽蝸牛魚子修護霜打開後,會發現裡面有一顆一顆金黃色的顆粒唷
不過擦在肌膚中就會化開了
這是Dr.Douxi將來自深海的鱘魚魚子精華以晶球包覆技術
將魚子精華鎖在晶球中喔


DSC02107.JPG 
透白色的乳霜中帶著一顆一顆的黃金晶球

DSC02108.JPG 
 
雖然名為"霜",但我覺得晶鑽蝸牛魚子修護霜的質地更接近凝霜喔
沒有一般乳霜的黏膩厚重感,在質地上來說更加滑順輕盈
推開後也沒有乳霜的油潤感

DSC02109.JPG 
推開肌膚吸收後,讓我感到意外的清爽
基本上因為我皮膚乾、不出油,所以冬天都會追求擦起來有油潤感的乳霜
而晶鑽蝸牛魚子修護霜卻不會讓肌膚有油油黏黏的感覺
有形成一層滑滑的保護膜在肌膚上,不厚不悶的感覺很輕盈
但是我反而有一點擔心,很怕這觸感輕盈的質地HOLD不住我爆乾的膚質啊@@

IMG_3385.JPG 
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保養品也是要用一段時間才能體驗出它的好用啊!
朵璽的晶鑽蝸牛魚子修護霜雖然觸感輕盈不黏膩
在肌膚所殘留的滋潤度不及一般油潤的乳霜
但是它的保濕與修護效果卻並沒有比較差喔

今年算是暖冬,在一般的還有快20度的氣溫中,當然我使用起來是沒問題的
但是在12月中冷氣團來襲,又伴隨的中國大陸的空汙,我的皮膚面臨的極大的挑戰
溫度下降就是挑戰我的乾肌會不會脫皮
冷氣團就容易讓我過敏,加上空汙根本就是過敏大爆炸啊
拼命的擤鼻涕、衛生紙不斷的摩擦肌膚
雖然我在公司一邊擤鼻涕就一邊拿舒緩膏擦鼻週肌膚,就是深怕我會脫皮
但是仍然隱約感覺出鼻頭皮膚被我摩擦的有點痛>"<

所以回家後在保養品上,除了敷臉急救之外
有修護效果的晶鑽蝸牛魚子系列我更是格外加強使用
蝸牛魚子精華擦完全臉後,我會多壓一下加強按摩在鼻翼四週
而蝸牛魚子霜在正常的用量按摩全臉後,我會稍等一下讓它完全吸收
然後再多取一些,加強按摩在我一直摩擦的鼻翼與兩頰
多虧了魚子霜它不厚重、清爽好吸收的質地,即使我擦上第二層
皮膚上也不會有油油悶悶不舒服的感覺,肌膚的觸感依然輕盈
但是肌膚摸起來會有滑滑嫩嫩的觸感喔
以往這種過敏程度,都會造成我鼻頭與鼻翼旁兩頰脫皮個好幾天
但是這次只有右臉出現一塊小小的脫皮,鼻頭都完全沒有乾燥脫皮耶
反而是鼻孔四週,我遺漏要擦這區塊了= =
所以鼻孔邊緣脫皮了一天,而且還有點痛痛的
我頓時發覺晶鑽蝸牛魚子的保濕與修護效果真的很不錯
居然可以撐過冷氣團與過敏大爆炸,沒有讓我的皮膚受到嚴重的乾燥脫皮侵襲

從12月初以來~我持續使用Dr.Douxi朵璽的晶鑽蝸牛魚子系列
一開始只是對於輕盈不油膩的滋潤感到欣賞
但是經歷了12月中的過敏大爆發之後,深刻體驗到晶鑽蝸牛魚子系列的保濕力與修護力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不夠力的我,也對這系列完全改觀喔

 朵璽 Dr.Douxi 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 Dr.Douxi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