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0150520_469_r2_c2.jpg  

前陣子天氣悶熱,說要下雨卻又悶著不下
空氣潮濕,連人都潮濕起來了= =
某次去上瑜珈課時,老師剛好說到,這種天氣如果生理期來,人就很容易水腫
我聽完點頭如搗蒜啊~~因為我當天就是生理期,眼睛超浮腫的
其實我已經算一個不容易水腫的人了,但是腫起來也好麻煩
而我有朋友就是很容易水腫,甚至我看過她小腿水腫導致看不出腳踝@@
這次有機會認識到『AYURA 美活沙』的按摩美學,從按摩精萃配合專屬的陶瓷按摩板
除了可以按摩浮腫的小腿之外,利用特殊造型按摩板推經絡促進代謝,達到美腿的效果喔 

 S-moda美妝購物網

 AYURA台灣粉絲團


01.jpg  
在5/16(六)的下午,我參加了『AYURA  慢活●新美學』的活動
雖然AYURA的產品我用的不多,用過活力泡泡沐浴精、冥想五感洗髮精、以及頭皮潔淨液
對於她們家產品的香味非常喜歡
而現場布置外面的這款20週年限定香水超好聞的,AYURA家充滿放鬆癒療感的經典香味
對這次美體循活按摩精萃的活動也很期待~~


02.jpg  
當天的活動是在Prana Yoga所舉辦的,為了要讓大家充分的了解AYURA的慢活體驗
由Jordan老師帶領大家先作幾個有關腿部放鬆的瑜珈動作
現代人很多都是長時間坐著的上班族,下半身的循環可能都不是很好
透過幾個簡單的瑜珈動作放鬆腿部肌肉,可以感覺到腿變的比較輕盈喔

 Prana Yoga官網 


03.jpg  
透過瑜珈伸展之後,接下來是特地從日本遠到而來、日本AYURA的筱田奈保老師
現場教導大家如何利用美體循活按摩精萃以及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小腿按摩是有一個循序漸進的手法,透過特殊梳造型的陶瓷按摩板
從舒開、舒解、到舒放,鬆開緊繃僵硬的經絡與肌肉
按完之後感覺滿舒服的喔

IMG_1863.JPG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 180g/$1700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900

當天活動結束後~每個人都有一份美體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很貼心的是還有一片教學光碟DVD耶
這兩款其實不需要天天用,一週按摩兩次就夠了


IMG_1864.JPG  
還有其他的小禮物
戀愛魔鏡的限量指甲油(這淺灰藍色很可愛)、ZA晶俏保溼蜜唇膏
AYURA的小潔顏皂以及活氧森香漾體潔膚巾
(我對活氧森香這系列非常有興趣,因為聽說香味很棒)


IMG_1865.JPG  
當天活動還有打卡小禮物~是冥想五感洗髮精+潤絲精的旅行組耶
我本來就用過這系列的髮品,香味很棒喔
其實打卡禮還有小餅乾+果汁啦,但是馬上就被我吃掉喝掉了,根本來不及拍照= =


IMG_1859.JPG  
回到家後~當然要體驗一下AYURA的美活沙美容道啦
首先~先擠出適量的按摩精萃,大約比5元硬幣大一點點就很夠用囉
帶著溫暖迷人的東方調香氣
以雙手化開後均勻的抹在小腿、腳踝以及腳背,這些都是等等會按到的地方
而按摩精萃質地是屬於濃郁的乳霜狀,推開在皮膚上滑順、滋潤感很好
它不會馬上的吸收變乾,因為要讓皮膚有一定的濕滑度
接下來用按摩板才不會拉扯到肌膚喔


04.jpg  
接著~就是陶瓷按摩板登場啦
我覺得AYURA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的造型弧度非常好
大小適中,握起來的手感很順手
圓潤的觸感在按摩刮痧時,都不會有拉扯感造成肌膚不適
我超愛這款陶瓷按摩板的
從A、B、C、C內側、D,每一個點都是有特殊功能的喔


首先,要先進行"舒開"

IMG_1872.JPG  
舒開1:利用A端的凸起,在膝蓋正後方由上往下滑5次


05.jpg  
舒開2:一樣用A端,沿著腳踝下緣處由下往上滑5次
外側腳踝與內側腳踝都要滑喔

IMG_1875-2.jpg  
舒開3:用B端的凹槽,靠在腳踝正後方的阿基里斯腱,由上往下滑五次


接著,要進行"舒解"

IMG_1876.JPG  
舒解1:運用C處的弧度,延著小腿脛骨外側約一指寬的地方
由上往下滑動按摩,要滑三次
而我小腿脛骨外側的這條經絡在用按摩板按摩時可以感到痠痠的

06.jpg  
舒解2:用D端從趾骨處往腳趾滑五次,滑至腳趾後然後D端突起按壓腳趾中間
(就是五根腳趾中間的四條縫,從腳背處可以摸到)


IMG_1879.JPG  
舒解3:再利用C處弧度從小腿脛骨內側一指寬處,由下往上滑動
一樣是要滑三次


最後,要進行"舒放"

IMG_1880.JPG  
舒放1:利用C處背面的圓弧處
(正面握住按摩板,大拇指剛好壓住AYURA的字、然後用背面的弧度)
從膝蓋外側下方、由上往下滑至腳背,然後繞一圈往上滑至膝蓋下方
  


IMG_1881.JPG  
舒放2:最後,在膝蓋內側上方約三指寬的地方,找到「血海」穴的位置

然後利用D端按摩血海,可以促進循環喔 

 

其實我拍了那麼多照片,但是光靠圖片+文字或許無法很完整說明按摩手法
大家可以參考這段AYURA所拍的教學影片喔



我個人是覺得AYURA美體循活按摩精萃質地非常滋潤
因為要配合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的按摩技法
所以不是會立即吸收的喔,抹完後皮膚上會有一定的潤澤殘留感
在夏天來說,這種滋潤感有一點太rich,我建議按摩完後不要馬上鑽進被窩
可以稍微等肌膚上的按摩精萃完全吸收
但是這種豐厚的潤澤效果就很適合冬天喔,保溼度很好
雖說按摩精萃會有溫熱產生,但我用起來沒啥感覺啦
可能是現在也邁入夏季,室內溫度也比較高了
而我個人是非常讚賞AYURA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不但好握、好拿,而且按摩肌膚時更可以感受到陶瓷的圓潤感
現在這塊陶瓷按摩板除了按摩小腿之外,
也拿來刮刮膽經、肝經,還有肩頸..等等,真是超舒服的
害我現在對於AYURA那塊按摩頭皮的按摩精萃也好有興趣喔

AYURA在資生堂官方的S-moda官網都可以買到喔
而且現在有還有按摩精萃+按摩精萃+教學光碟的優惠組合$1950
有興趣的不妨去S-moda官網看看喔

 AYURA美活沙美腿循活優惠組合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