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927_676520909088916_7953631673295124053_o   

關於卸妝~我是一個絕對不用卸妝油的人
因為卸妝油曾經讓我爛臉過,所以卸妝液跟卸妝乳是我的首選
【保養】丟掉卸妝油吧~~!! 

(有人跟我反應我文章字太小,所以從此以後都用12級字喔!)

將近10年以來,我的卸妝程序都是卸妝液+卸妝乳
先用卸妝液擦掉大部份彩妝、然後再用卸妝乳、最後洗臉
(其實不需要用兩種卸妝品、但是我習慣這種多褲子放屁、多此一舉的方式了)

因為同時用兩種卸妝品,所以這兩個我都會挑溫和不刺激,而且要夠保濕的
其實貝德瑪舒妍我用了很多年、很多瓶,感想一直都很好,
但是後來我懷疑我在網路上買到假貨

而正品500ml的即使作活動兩瓶特價,平均一瓶也要$940
所以我開始尋覓便宜一點的卸妝液,當時我在康是美入手了「ALOVIVI 卸妝皇后」
看他是日本製而且我在康是美買的,應該不太會有問題吧,而且很便宜才$300多喔
但是~偏偏他就是不完美,卸妝效果好但是比貝德瑪乾
而且靠近眼睛會熏眼,非常刺激會讓我流眼淚,但是我需要用棉花棒卸眼線啊
所以快速用完一瓶後也不打算再買了
以前還會化眼妝,就先用眼唇專用的卸眼部,
但因為現在都接睫毛了,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不適合用
而貝德瑪用來卸眼睛有一點刺激,而且對防水型眼線的卸除力不太夠
所以我決定要挑一款溫和、卸妝效果又好的卸妝液,
是可以連眼影、防水眼線一起卸除、而且要保濕又不刺激眼睛的!

因為前同事克莉絲汀的關係,我認識了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算是有點小淵源啦XD)
而公司的採購部同事們都在用嘉丹妮爾的東西,而且口碑不錯
趁著有優惠活動、同事們一起訂的時候我也入手了嘉丹妮爾的「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液」
一用就成主顧,已經用完一瓶往第二瓶邁進!

嘉丹妮爾官網

嘉丹妮爾FB粉絲團


IMG_1723.JPG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  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液 200ml/$599

卸妝洗淨 修護保濕 溫和舒適
結合卸妝、洗淨、修護、保濕,四合一, 清爽、溫和的清潔卸妝水。
全新升級,添加蘆薈、辣木籽萃取、小型綠藻等植萃成分有效補充卸妝時肌膚流失的水分,
卸後不緊繃,肌膚保水度上升。
添加海洋小白菊及牛奶蛋白舒緩外界及彩妝品帶給肌膚的不適感,脆弱肌膚也適用。
無添加化學刺激物、不含酒精、不添加人工香精

(以上資訊來自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官網)

PS:官網上的是改版後的新款"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而我的是舊款喔,所以外觀也不一樣


IMG_1722.JPG  
目前正在使用第二瓶中



IMG_1703.JPG  
外盒上的詳細中文說明(我這紙盒也是舊款喔,新款應該有改版)


IMG_1724.JPG  
按壓式的設計,壓頭算有點深,壓一下就壓出滿多卸妝液的
平常我如果只有底妝,我只壓一下,主要擦眉毛嘴唇、以及大部份底妝,然後再用卸妝乳
如果我有眼妝,我就會壓兩下,先擦掉眉毛眼影跟大部分眼線、嘴唇,然後反面擦拭底妝
最後再用棉花棒沾卸妝液仔細卸掉眼線

我覺得這款嘉丹妮爾潔膚液的卸妝效果是很不錯的
所以不免俗的請出了彩色熊貓來作一下卸妝力測試 
使用的是我最近比較常在用的一些彩妝品


IMG_1713.JPG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唇頰蜜
LUNASOL眼影
Solone眼線膠筆+Solone眉筆
YSL鏡光唇釉+YSL美唇精萃


01.jpg  
因為手上所使用的彩妝是完整妝容會用到的項目,完整妝時我會壓兩下
壓兩下後讓整張化妝棉的卸妝液均勻散開
然後整張化妝棉敷上去,大約敷個10秒鐘

02.jpg    
敷10秒之後直接擦掉,可以發現90%的彩妝都可以輕鬆卸除喔
剩下比較頑強的Solone眼線膠筆跟一點點眉筆
而原本彩色熊貓的臉也整個轉移到化妝棉上啦~~~哈哈哈

IMG_1719.JPG  
再用化妝棉反面稍微擦拭一下,輕輕擦拭就可以把剩餘的眼線眉筆都卸乾淨囉
乾乾淨淨、清潔溜溜!

 

03.jpg  
即使我在用乾淨的衛生紙去擦拭手背,也沒有出現任何彩妝的顏色
在卸妝效果上來說,嘉丹妮爾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液是真的很不錯喔

而在溫和度上來說,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液也能夠達到我的需求
即使我用來擦拭上眼皮卸除眼影,也完全不會有熏眼的感覺
我還會棉花棒沾潔膚液來卸除細部的眼線、內眼線等等,算是很靠近眼瞼內部了
靠近眼睛也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雖然他本身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但是不明顯、也不會是太人工的味道
因為無添加化學刺激物、不含酒精、不添加人工香精,所以溫和不刺激吧

以保溼度來說,嘉丹妮爾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液真的很保濕
我卸完後肌膚完全不會有乾燥緊繃感,
即使我用潔膚液擦完全臉後沒有馬上去洗臉,也不會覺得緊繃

相較之下卸妝皇后我用完比較會有緊繃感,冬天尤其明顯
我甚至覺得嘉丹妮爾潔膚液比貝德瑪舒妍的保濕感更好喔,完全符合我乾臉人的胃口

以單價上來看,其實嘉丹妮爾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液並沒有比貝德瑪便宜
貝德瑪舒妍正價$1200/500ml、平均$2.4/ml
嘉丹妮爾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液正價$599/200ml、平均2.995/ml

但是有活動價時嘉丹妮爾就比貝德瑪便宜一點點
貝德瑪舒妍活動價 $1880/500ml*2、平均$1.88/ml
嘉丹妮爾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液活動價$699/200ml*2、平均$1.75/ml


要跟卸妝皇后比那更是差的多,卸妝皇后一大瓶500ml才$300多
但是在溫和度跟保濕感上,嘉丹妮爾實在贏卸妝皇后贏的太多太多了.....
簡直是遙遙領先,卸妝皇后連嘉丹妮爾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雖然嘉丹妮爾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液並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在卸妝力、溫和度、保濕感這三點來說令我非常滿意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愛用他!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