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86949_572515679520396_6678831432235581545_n  

氣溫逐漸變冷,我這乾乾人的皮膚也越來越乾
對我來說,保濕是一年四季絕不可少的重點保養
可能到冬季會需要加上油性一點的滋潤
但是補水類的保濕我可是不分四季都在使用喔
所以保濕精華、玻尿酸精華這類的產品我用調很多罐了
對於玻尿酸類的產品我也有著一定的堅持
除了保濕感一定要作到之外,好吸收,不黏膩、不起屑...等等也很重要喔
以前~我的玻尿酸最愛是DR. WU,但是最近出現了一個超強勁的對手
整體效果跟DR. WU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那就是我最近這一個月來試用來自法國的「Novexpert 娜詩蓓 全日保濕高濃度玻尿酸賦活精華」

Novexpert 娜詩蓓來自法國,由4個皮膚抗老Doctor 團隊研發而成, 
無論是產品研發、生產過程以及包裝的物料均100%源自法國
追求100% 純天然、有效、低敏
全系列產品皆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丙二醇...等等,無化學殘留物、無有害化學成份
因為其自然的『保鮮系統』,由100% 純天然可食用植物萃取和生物可降解酶的生物技術所作用
運用獨家專利的靈魂配方「Novaxyline藻醣素」
Novaxyline藻醣素萃取自海洋植物,此海洋植物通常會在退潮時暴露於陸地,
為了對抗紫外線、鹽分、水分流失以及高熱環境所帶來的影響,而發展出一種獨特的保護細胞
讓肌膚長保健康,是肌膚維持在巔峰狀態的關鍵
Novaxyline藻醣素完全天然,可完全被生物分解,並且適用於各種膚況,即使是敏弱肌膚亦可使用

而Novexpert 娜詩蓓是由台灣是「鋒恩」國際代理引進的唷
「鋒恩」可能大家不熟悉,但是許多知名的彩妝、香水都是它們代理的喔
像是ANNA SUI、LANVIN、DUNHILL、JIMMY CHOO、KARL LAGERFELD....等等

Novexpert 娜詩蓓國外官網 

Novexpert 娜詩蓓台灣粉絲團 

台灣鋒恩國際官網 

 

IMG_4910
Novexpert 娜詩蓓  全日保濕高濃度玻尿酸賦活精華 30ml/$2600

一瓶瞬效鎖水,含4種大小不同分子玻尿酸 & 高濃度玻尿酸
ㄧ瓶含480mg (=1.6% 純玻尿酸) = 20 支玻尿酸注射
深層滲透肌膚各層,作用於肌膚表層和深層進行玻尿酸補充,讓肌膚獲得濃郁的潤澤。
外層鎖住水分 + 內層充分滲透潤澤,大大提升肌膚保水力

(以上資訊來自Novexpert 娜詩蓓 MOMO購物網以及廠商提供) 


Novexpert 娜詩蓓的產品有分四個系列,而一個系列就是由一位法國Doctor負責
共有眼部保養系列、瞬效抗老系列、亮膚系列以及全方位抗老系列

而我這次所試用的全日保濕高濃度玻尿酸精華更是品牌明星商品!
最近還獲得了FG的特優評鑑喔!
FG 市調評鑑結果

 

IMG_4914

娜詩蓓玻尿酸精華整體採用玻璃瓶身,很有手感,滿有份量的
以滴管式的包裝設計,其實按一下滴管上的壓頭也不會吸太多出來喔,所以不用怕精華液被吸到最上面到
而我每次要用也都會壓個2、3下喔


IMG_5077

全日保濕高濃度玻尿酸賦活精華雖然是有點黏、濃稠感的精華液
但是流動性卻是很高的
看我滴在手上還來不及拍照他就快流下來了


IMG_5078

相對的延展性也很好,質地滑溜滑溜的
而因為這款娜詩蓓玻尿酸精華一瓶含有480mg玻尿酸
相當於1.6%的玻尿酸濃度,相較於現在市面的玻尿酸精華較為濃稠
(一般市售含玻尿酸保養品濃度最高不到0.5%)

所以可以滑順的推勻全臉,加上可以順便按摩一下幫助吸收

 

 

IMG_0002

在肌膚上稍加按摩吸收之後,皮膚表面會有一些些黏黏感
不過不會悶、不會厚重,而且這種小黏感大約30秒~1分鐘後就會消失了
所以並不會讓我覺得有負擔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皮膚獲得了保濕度觸感上也變的比較柔軟有彈性

IMG_0004

大約30秒~1分鐘後,殘留感完全消失~
肌膚其實還滿清爽的,不黏不悶
當然後續不管再擦上乳液或是霜類的產品時,也沒有產生起屑屑的問題喔

10502521_10204393899700541_4806898654793684775_n

  (偷懶沒修眉毛,素顏黑眼圈有點重~~拍謝啦)

這一個月的試用期間,我把娜詩蓓玻尿酸精華搭配了不同的產品一起使用看效果
從天氣還沒變冷時使用后 拱辰享清潤系列,到後來另一個DR.WU 超逆齡修復系列的試用
甚至最近因為變冷所以我把保養換成品木宣言的駐顏有樹系列
我都是在乳液或是霜類之前,使用娜詩蓓玻尿酸精華作補水保濕
但我都還是會配合油性滋潤的產品加強鎖水(因為我也缺油)
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點是,連我這乾肌在邁入換季不穩定的氣候中
也沒有因為換季而導致乾燥緊繃或脫皮的現象喔 
不過如果是夏季,我想光靠娜詩蓓玻尿酸精華就很足夠囉

而且在11月初的時候,可能因為天氣變化,讓我過敏大發作@@
從一起床就噴嚏不斷、狂流鼻水、眼睛腫流眼淚
在我持續的噴嚏連發與不斷擤鼻涕之下,一天內抽掉了半包衛生紙
可想而知的,我鼻翼四週的肌膚在不斷的摩擦下隱約感到刺痛
當時我就心想不妙~鼻子要脫皮了

所以除了我一邊擤鼻涕一邊擦Belif舒緩膏之外,晚上回家外加敷臉、配合保濕精華液加強鼻頭
除了先用DR.WU角鯊精華補充油性滋潤之外,再配合娜詩蓓玻尿酸精華補水鎖水
我會用比平常多一點的玻尿酸精華,加強肌膚的按摩幫助吸收,尤其是鼻翼之處
在我如此細心的呵護鼻頭之下~這次我很難得沒脫皮耶XD
而且過敏結束後我又遇上了感冒發燒= =
又開始連續幾天的瘋狂擤鼻涕,但是我遵循我的"鼻頭保養術"步驟
依舊沒有讓鼻子產生乾燥脫皮的現象喔^^

而從9月開始,我分別接觸了三款不同感覺的保濕精華
也在這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差異

MIROS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清爽保濕不黏膩,無負擔,混合肌也會喜歡的輕盈感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油性滋潤,分子小好吸收,用量省、滋潤度好
Novexpert 娜詩蓓 全日保濕高濃度玻尿酸賦活精華→迅速補水鎖水,適合加強按摩,深度保濕潤澤

如果是偏油的混合肌,我會推薦MIROS
外油內乾的混合肌,我會推薦Novexpert 娜詩蓓
如果像我一樣缺水又缺油,就選DR.WU 角鯊+Novexpert 娜詩蓓雙管齊下吧

來自法國的Novexpert 娜詩蓓現在在以下通路可以看到喔~

百貨專櫃:
SOGO中壢元化館1樓
SOGO新竹巨城館1樓
SOGO高雄三多館1樓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1樓

網路購物: 
MOMO 購物網
PC HOME 購物網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