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ture_01  

氣溫像溜滑梯的一般~天氣越來越涼了耶
早晚溫差大,皮膚就很容易出問題
尤其我是乾肌,在9月時我就開始在幫保養品換季了
現在10月天氣涼的更明顯,保濕與滋潤對我來我就越來越重要了
可能老天爺聽到我個乾肌人的心聲了吧
最近我收到了這陣子很紅的「MIROS」試用

 MIROS官網

 MIROS 台灣FB粉絲團

妝廣字號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9365號

 

MIROS以恢復肌膚為理念
無酒精、無香料,醫美後也可以使用喔
進入MIROS的網站研究了之後更是驚訝
因為整個品牌只有五樣商品在銷售喔10驚呆  
活顏修護精華、春研美肌精華、全效極致保濕精華、萃研循環霜以及極致保濕面膜而已 (最近多一款護手霜)
全部加以來才5、6樣產品而已
這真是我遇過的保養品牌中商品最少的了
但是~光是這幾款精華就口碑很好喔
網站上甚至桿打出"28天鑑賞期",使用MIROS28天後如果無效將全額退費bc%2045!!  
真是太豪氣了~~這也表示MIROS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啊!
因為我皮膚乾,所以我試用的是「MIROS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
從9月底到現在用了兩周~來分享一下這兩周的感想吧

 

IMG_4783

MIROS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  30ml/$859

含有神經醯胺、玻尿酸、尿素、維生素原B5、甘草萃取、卵磷脂..等等

(以上資訊來自MIROS官網)

 

 

01

以30ml$859的平價精華液來說
我覺得MIROS的包裝算是做精緻了
珠光紙盒上還有印著有如立體浮雕的圖騰
燙銀的logo、打開後還有MIROS的圖騰
完全就不像平價的保養品啊

 

02

而且呀~MIROS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可是附上了"一整本"的中文說明書喔
沒錯,就是一整本喔~~~
這一本是"全效極致保濕系列"的成分說明書
在12頁的介紹中有8頁就是在說明全效極致保濕精華喔(剩下4頁是保濕面膜介紹)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詳細、而且成分介紹如此仔細的保養品
而我本身又是說明書強迫症的人
凡是商品有這類說明書,我一定都會認真看完的
看完MIROS全效極致保濕精華的說明後
不但對成分、使用方式更加了解,對於保養品的成分也更多了一份安心感喔

IMG_4792
按壓頭的設計,每次使用的量就是按一下的量,還滿方便的
只是有一個問題是看不到剩下的量
通常這種真空按壓瓶都是按到最後才發現"啊、用完了"...這種狀態


IMG_4793
按一下大約是一顆珍珠的量
乳白色帶點透明感的質地,不會流動像凝膠感
而因為MIROS的產品不含香料
所以全效極致保濕精華擠出來也是沒有味道的喔
而這一顆珍珠的用量就足以使用全臉了

03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剛擠出來推開時感覺有一點像凝膠狀
但是推開在幾乎中化開後,會變成像水一般融在肌膚中的質感
因為化在肌膚後就是滑順的水感
所以延展性好,很容以推開,又不會馬上乾掉
因此一顆珍珠大小就很足夠推勻全臉囉


IMG_4797

稍加按摩完全吸收後,可以看出肌膚中沒有什麼殘留感哩
但是肌膚上會有一層保水膜般的保濕滋潤度,保水卻不會悶
而且後續加上乳液或是防曬等等,也沒有產生惱人的脫屑問題喔
從一開始的凝膠感、化成水感,到最後不黏不膩的無殘留感
我想不管是乾肌或是混合肌都會喜歡這種使用的的觸感

04  
平常我就是化妝水、美白精華後使用MIROS全效極致保濕精華,然後在擦上乳液鎖水
因為不含香料不含酒精,所以我擦在眼睛四周也不刺激不熏眼喔
但是~可能因為全效極致保濕精華沒有添加人工的香料
所以他有一種很原始...很原料的味道耶
擦在手上時味道是不會注意到的,但是抹在臉上時這個味道就滿明顯的
不過我是一個對香味不要求的人,產品好用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太香或是太人工的味道我反而怕
而且全效極致保濕精華這種原料味抹開後也很快的就消失了
所以我並不會討厭這個氣味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無香不歡"的人,可能會對這個味道有點失望喔

這兩周天氣明顯變化,通常我這乾肌人在換季時肌膚多少都會出現些小狀況
像是小脫皮啦、小乾燥等等的
但是這兩周以來皮膚的狀態都能維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
即使我的底妝還沒有換成冬季專用的,但是也沒有讓我上妝後脫皮乾燥
我想MIROS全效極致保濕精華多少都有幫助我肌膚的穩定性吧
而且全效極致保濕精華在保濕的持久度上也不錯
即使我上妝一整坐在冷氣房中,到了下午皮膚也沒有出現乾燥

其實乾性肌膚只要做好保濕與滋潤,基本上都不太容易出什麼大問題
偏偏市面上有很多只有剛擦上去感覺不錯
要不就是保濕感不持久、或是質地太黏太悶、或是會產生屑屑等等
要能做到保濕足夠又不悶不黏的保濕精華才是真正深得我心的
而MIROS全效極致保濕精華都有掌握到這些重點喔

天氣越來越冷了,冬季的腳步也逐漸來臨
快幫自己做好保濕的功課吧~
而且現在MIROS官網還有首購加入官方LINE就送保濕面膜的優惠喔
 MIROS官網購物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