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3-58659.w_650xh_650  

如果要說到台灣保養品牌,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應該會頒給DR.WU讚.png  
從2008年接觸到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之後,對他們家品牌的印象就很好
玻尿酸精華我都不知道買幾罐了,尤其有加大版活動時我很愛買加大版
他們加的海洋膠原保濕乳、VC微導美白系列,我都買過而且很不錯用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超逆齡修復系列」我也非常期待
因為我知道這系列對於乾性肌膚是很適合的,而我這乾肌人當然也對他充滿期望囉

 

IMG_4915

以前大家聞油色變,但現在技術越來越好,油狀的保養品也可以作到輕盈、好吸收的質地
尤其乾性肌其實就是缺油份,所以這兩年開始保養油類的產品正熱門
而DR.WU從去年推出了新版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大受好評
其實原本舊款的Q10角鯊修復精華就已經有很好的評價了,聽說對乾肌的潤澤度非常好
而且我被朋友"某海"的心得燒到,他大為稱讚這瓶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他聽我建議去打飛梭雷射,但打完第一次幾乎是大破皮 (我打都沒事...可能他第一次打雷射吧= =)
在打完飛梭雷射後,他用這款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得到非常好的修護感
所以我更是對這產品充滿興趣與期待啊~~~

在今年2014更是推出以植物性角鯊烷為主的「超逆齡修復系列」
這系列雖然是塑膠瓶身,但是銀灰色的包裝質感很好
而我這次試用到的就是我非常有興趣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以及今年新的「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7783-45379.w_650xh_650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35ml/$2000

史上最輕盈的精華油,嚴選天然橄欖油,經25道冷榨程序淬煉而成的高濃度植萃角鯊烷,
搭配三種油脂精萃與創新肌活修復科技,針對肌膚作用,層層注入能量,全面啟動肌膚抗老機制。
恢復肌膚規律運作,同時強化表皮屏障;回復肌膚彈力,並提升抗老化效能;
掃除老化疲態;新一代輕油感精華,搭配5種天然修復精萃,
滴滴珍稀精純,獨特輕盈質地,能迅速吸收立即潤澤乾燥,使肌膚柔嫩細緻平滑。

主要成分:高濃度植萃角鯊烷 、白羽扇豆精粹α、深海褐藻精粹、維他命A酯 、擬膚脂質複合物L22

適用膚質:乾燥及老化膚質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DR.WU官網)

IMG_4918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是按壓式的設計
但是用量不需要壓到底喔,以我這乾肌來說壓半下就足夠了
這次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跟舊款的Q10角鯊修復精華比起來
包裝上的質感就比舊款提升很多喔

IMG_4993
角鯊精華擠出來是透明、流動性非常高、液態的油狀質地
看我在樣拍照的空檔中,精華就沿著肌膚滑落就可想而知,他的流動性有多好了

IMG_4994
質地非常的滑順
即使一點點也能均勻的推抹全臉,延展性非常好
再推抹開的瞬間也能感受到她融入肌膚的潤澤感
所以用量真的不用多,就足以滋潤全臉的肌膚了

IMG_4996
不愧他敢自稱"最輕盈的精華油",完全推勻吸收後真的沒有甚麼負擔  
雖然是油狀質地的精華,但是觸感細緻,而且吸收性也很好
而且他質地非常滋潤,所以用量很省,只需要一粒米的大小就能給予肌膚潤澤感了
不知道是我太乾還是怎樣,其實我壓半下的用量是比米粒多的
我按摩全臉也不會太油膩耶,都被肌膚吸收進去了,臉上也不會有油膩黏悶的殘留感
肌膚瞬間有潤澤度而有光澤感,柔軟度與彈性也可以顯而立見
但是不是油光感喔~而是肌膚健康飽滿所產生的光澤感
像我這樣的乾肌一定會很喜歡他帶給肌膚的修護與滋潤度
如果是混合肌的朋友我想一粒米的用量就夠囉
 

9993-60521.w_380xh_380

DR.WU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30ml/$2000

創新超逆齡修復配方Ageversal,潤澤緊實肌膚,
並有效預防及改善已形成的動靜態紋細小紋路,完美打造無瑕肌膚。
搭配高濃度植萃角鯊烷及深海褐藻精粹,兼具修護及鞏固表皮屏障,
進階式深層修護保養,結合三重胜肽的超逆齡修復配方
增進細胞抗氧化活性、延緩肌膚老化,全方位對抗地心引力、改善臉部肌膚多種老化現象。
豐潤滑順質地,延展性及吸收度佳,使肌膚回復年輕緊實彈力。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DR.WU官網)

 

IMG_4916
修復霜打開後還有一個白色的塑膠隔離蓋


IMG_4917
打開塑膠蓋下,是純白色的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IMG_4999

相較於角鯊精華是油狀的滋潤感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的質地卻出乎我意料的輕盈
純白色且沒有香味
雖然說是"霜",但我覺得更像濃厚感的乳液


IMG_5001

一點都沒有"霜"的濃稠感,比較像是滋潤度高的乳液
所以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開
使用上也只要用一顆紅豆的大小就能推開全臉囉


IMG_5002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在推勻的同時可以感受到他質地的滑順度與潤澤度
推開後在肌膚上會保有一層油膜感的鎖水滋潤
但是不會黏膩,也不會悶悶得不舒服
這種輕盈感與潤澤度兼具的質感,我覺得混合肌也會喜歡喔


IMG_5005  
這一個月以來,天氣忽冷忽熱
好不容易感覺有涼意像秋天了,卻又突然熱的像夏天@@
而氣溫反反覆覆的這陣子,我晚上都是用DR.WU 超逆齡修復系列作保養
原以為天氣回溫時會感覺太滋潤,結果卻出乎我意料的穩定耶

這陣子我的保養順序如下
白天:后 拱辰享清潤滋養液→YSL綻白精華→Novexpert娜詩蓓玻尿酸精華→后 拱辰享清潤乳
晚上:ERH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YSL綻白精華→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Novexpert娜詩蓓玻尿酸精華)→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而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比較像是"油狀"的滋潤感
但我其實是缺水也缺油啊,所以有時天氣比較涼一些
我就還會在角鯊精華後在加上補水的娜詩蓓玻尿酸精華 (這款玻尿酸很好用,改天再來寫他的分享)
因為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油狀精華分子很細緻,而玻尿酸分子比較大
所以我會選則先用角鯊精華在加上玻尿酸
最後再用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鎖住水份與滋潤

不知道是不是我皮太乾~我原本還以為冬天會比較適合這超逆齡修復系列
但是沒想到現在秋天用起來也很剛好耶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油狀滋潤度比較強,但是質地輕盈、觸感又不黏膩,吸收度很好
乾肌的話應該一年四季都會喜歡,只要在依照四季調整不同用量就好
混合肌的朋友我建議冬天或是肌膚有狀況時再使用(例如打完雷射),不然有可能會覺得太過Rich囉

而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的觸感比我想像中來的清爽
比起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我覺得超逆齡抗皺修復霜是混合肌、乾肌都能接受的一款滋潤產品
混合肌在春秋季節就可以用了,只是不知道對我這大乾人來說到了寒流來時夠不夠力
對於抗皺、抗老這方面來說,我覺得是一個長期抗戰,短時間內我無法感受到它抗皺的效果
但是對於給予肌膚修護與滋潤感來說,我是有明顯的感受

這段時間使用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下來~即使在氣溫忽冷忽熱、室內室外溫差大的情況下
我這大乾人皮膚也沒有出現什麼狀況喔,小乾燥、小脫皮,都沒發生!
而且這段期間我還跟朋友借了嬌蘭的超時完美粉底來用,聽說這款是比較持妝、相對也比較乾的底妝
我原本也怕我這大乾肌在這種秋季時分用嬌蘭超時會太乾
但是居然都沒有脫皮耶~~
我想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有幫助到我這乾皮,從肌膚深處給予修護與潤澤01.jpg  

真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這系列價格並不便宜吧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5ml/$2000我還算可以接受,因為精華的用量也很省
以一粒米的用量來說35ml也可以用很久囉
而超逆齡抗皺修復霜30ml/$2000的單價就偏高了些,雖然他的滋潤修護感不錯
但是相較之下也是有產品可以替代的
所以如果你是乾肌、或是需要急救的肌膚,我覺得不妨先從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下手
是一款能夠立即感受到潤澤與修護的精華油產品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