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好多年前~台灣還沒有進的時候

我就在網拍上買KISS ME的睫毛膏來用了
當年我也是對他的飛天捲翹大為喜愛
但是咩~女人總是善變的
用了幾之後我又變心去亂買別款啦

而這次因為UR聚會的贈品
讓我又有機會用到新款的KISSME睫毛膏了
跟舊款的比起來有進步喔




華麗的包裝
我想一開始有不少人是被這漫畫公主所吸引才買的吧
沒想到卻非常好用

我很喜歡他的刷頭
小小的~微彎的弧度
刷眼頭、眼尾等細節處很方便
弧度也滿貼合眼型的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睫毛~
我很奇怪~
右眼睫毛比左眼長
睫毛非常容易塌
所以我刷之前一定都先夾翹




刷上第一層之後
很自然的纖長感
刷上完全不會讓夾出的捲翹變塌



 

刷上第二層後
稍微更長了一點點
基本上還算是自然的妝感
睫毛有比刷一層時變的更粗一點、也更黑了


KISS ME睫毛膏最被大家稱讚的優點就是~非常捲翹!!
這個優點從舊款一直延續到新款
刷上去膏體完全不影響到睫毛夾好的捲度~讚
而舊款我用起來比較容易出現蟑螂腳
但是新款比較改善~我刷到第二層時都還不太有蟑螂腳出現喔

本來我都會夾的非常翹~因為刷上睫毛膏多少都會塌一點點
但是用KISSME睫毛膏完全不擔心
我反而不用一開始夾這麼翹哩
你原本夾多翹、他刷起來就有多翹喔
而KISSME睫毛膏屬於乾了會讓睫毛變硬的膏體
所以變硬後捲度自然維持的久

小纖維可以自然的拉長睫毛
雖然在第一層時效果偏自然
但是刷上第二層就滿明顯了
濃密就普普~
畢竟這款是"纖長型"睫毛膏啊

想要濃蜜感的話
就要給它刷上第三層!!
(其實刷三層也不是非常濃密的感覺喔,只是"比較"濃一些)

但是~
我在意的蟑螂腳就出現了~"~
畢竟他有纖維、加上是乾了會硬的質地
在刷上第三層時....蟑螂腳、結塊就容易出現啊!!
這時候~要趁他還沒乾掉時用鋼梳梳開
蟑螂腳跟結塊就會迎刃而解囉


如果等它乾掉才梳開
不但梳起來拉扯超痛的,好像虐待睫毛>"<
而且小纖維也容易背梳掉
纖長感跟濃密感就打折啦

持久度也不在話下
一整天都沒有暈染
(我本來就不是容易暈的人)

也難怪這款KISSME睫毛膏幾年下來一直處於不敗地位
價格親民又比很多專櫃的還好用
讚啦~~~~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